《英雄聯盟》手遊新手該如何快速認識英雄?

時間 2021-10-19 00:22:22

1樓:

題主應該主要是想在對線的時候快速分辨出對手的攻擊手段,我就以此角度來分析,不去那些外號啥的了,LOL各個位置上基本上是有一定的共性的:

中單:表情平和或者相貌好看的女英雄大概率是AP(技能傷害為魔法傷害)法師(狐狸,薩拉芬妮,發條,拉克絲),靠遠距離POKE打傷害。

長得比較英氣的女英雄大概率是近戰AP刺客(皎月,卡特),靠突進到敵人陣營裡秒後排。

男英雄基本都是AD(技能傷害是物理傷害)刺客(亞索,劫),都是要突入敵陣秒後排的。跟女刺客英雄的差別是AP和AD

矮子英雄沒啥共性,長的像魚的小魚人是AP刺客,坐在乙個玩具飛機上的投彈手庫奇是個輸出方式類似射手的混傷英雄,炸彈人是AP法師。

未來可能會出的英雄裡,長的不像人又不是矮子的一般都是AP法師(澤拉斯,大眼怪,三隻手,螞蚱等)

打野:現在出的打野大部分都是AD刺客。

長得比較憨厚的是擁有控制技能的AP法坦(努努,阿木木)

射手(ADC):女英雄一般都是靠平A打傷害(VN,寒冰,金克斯),一般有位移或者減速控制手段,技能一般不好躲。

男英雄基本都是靠技能打傷害(歐巴馬,EZ)都有位移,輸出最大化需要技能夾雜平A,技能比女英雄好躲,但是也更疼

看起來有非人類元素的屬於上面兩種的結合(卡沙,霞)

輔助:身材纖細/非人類女英雄一般是軟輔(風琴星璐娜),手都很長,盾/控制/回覆這三種必有兩種及以上,她們的控制很多是反打技能,即你不去打他,一般不會有什麼事,最多被消耗,很難主動殺你

從中路跑來輔助的AP法師,理論上是個AP法師都能承擔起這個位置,基本可以參考中單那條。(事實上上面說的軟輔也能分到這一類,區別就是軟輔因為自身技能組太強,她的技能數值太低了,但模板就是AP法師模板)

總之長相平和纖細的女英雄在輔助位都是帶盾有控手長的AP法師。

一看就長得很壯實的英雄,不分男女,都是肉盾,短手,有近身(或者讓你近身)手段,控制多。

你說的鉤子英雄就是機械人,長的就很機械人,你只要知道他是機械人看見他就能認出來。

另乙個鉤子英雄錘石,他的模型就提著個鉤子。

上單:上單女英雄一般都很靈活,有位移。

肌肉男(有肌肉但是不是壯實)男英雄一般有爆發技能,相對於女英雄不靈活。

上面這兩類都是AD戰士,出輸出的。

長的很壯實的一般都是肉盾,控制多,輸出能力差,出肉的。

然後全位置通用的一些特徵:

AP法師走路人一般都站的比較直。

刺客英雄走路都是壓低重心的,幾乎等同於弓著腰走路。

戰士英雄跑著走,身體前侵但是人整體是直著的。

肉盾英雄也是直著的,看著就重心非常穩。

射手英雄大部分不是拿著弓就是拿著槍,除了EZ,不過EZ有一頭黃毛,很好分辨。

比安妮矮的英雄都是約德爾人,約德爾人不適用於以上結論。

2樓:阿寶爺

遊戲嘛……你玩它,不是它玩你,愛咋玩呢就咋玩,開心就好……當你真的玩的很好很精通的時候,你其實會後悔為了這個遊戲而失去的好多東西

新手女生該如何學會玩《英雄聯盟手遊》?

骨瘦如柴 多看直播,多玩,多看教程。我大學的時候有個同學,我很早就看他在那玩,我就問他咋這麼早就起來玩,結果人家說 我也沒睡呀 峻岸上的喀秋莎 其實如果有類似王者榮耀和平安京那種遊戲的經驗的話,難度就只剩對每個英雄技能的認知了,操作比起它們只稍微複雜一點點。面對不同英雄都理解對面是什麼技能以後至少就...

你覺得玩《英雄聯盟手遊》的新手多嗎?

我覺得新手不會很多,畢竟大部分手遊玩家都應該接觸過類似moba遊戲,比如英雄聯盟端遊和王者榮耀,用新玩家比較恰當。真正的新手玩家上手英雄聯盟手遊一定會遇到一些困難,玩過端遊,並且對英雄聯盟有一定了解的新玩家會比較多。從目前來看,英雄聯盟手遊的新手其實是不多的,因為大多數玩英雄聯盟手遊的玩家還是從端游...

如何評價英雄聯盟手遊和端遊的英雄建模水平?

啥都不會的小六啊 其實從剛進遊戲就有的各英雄輪番上陣整活就可以知道,製作方在手遊的建模上肯定是極具信心。但這樣硬比也不太合適,手遊現在也還沒開放3D自由視角 至少我不知道 遊戲內的環境建模也只能在遊玩過程中粗略觀察,平心而論,我覺得是很不錯的。硬比的話,我覺得手遊會更勝一籌。 saraloli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