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手機適合玩英雄聯盟手遊?

時間 2021-05-31 05:58:12

1樓:夏天吃瓜皮

其實吧,我尋思你找什麼手機適合玩,不如找找你喜歡什麼手機。

因為英雄聯盟作為現象級遊戲,面對的市場是全世界,作為遊戲廠商肯定要考慮市場情況,包括硬體的考慮。在咱們國內除去某些經濟確實有些趕不上趟的地區,手機普遍是需求較高的商品,出門看看街上的小青年,手裡的手機基本沒有下2k的吧。按照國內的手機需求,執行面向大眾的網路遊戲基本都是沒壓力的。

前陣子看了看英雄聯盟手遊爆出來的配置需求,基本是落後現在國內主流旗艦n多年的配置,所以不需擔心配置問題。即使舊手機,咱換個低畫質也能玩呀。其次說手機,國內的手機市場龐大,而且日益形成了一種手機攀比的風氣,我覺得相比國外,人均手機的質量應該是很高的。

對於新手機的選擇,如果題主想嘗鮮,那就選5g的吧。如果有長期使用或重度使用的打算,我還是建議蘋果,蘋果今年的iphone11系列全系不支援5g很受詬病,但我覺得4g對普通人來講足夠用了,而且ios系統真的要比安卓強,有一說一。當然我的前提是長期或重度使用情況下。

即使現在各手機廠商已經都對安卓進行了優化推出了自己的版本,但長期使用還是比蘋果效能衰落的快。現在我手上有去年的一加6和iPhone7p,7p的執行速度依舊穩定,但一加已經感覺的到不如之前了,雖然還算是流暢,但沒有之前那種絲滑的感覺了。當然7p的硬體是好幾年之前的水平,執行像劍網三手遊這種新的高質量手遊已經沒法特效全開了。

總的來說我沒有吹蘋果,系統確實比安卓好,別的方面比如漸變色等等安卓黑科技還得自己斟酌。買的話還是建議蘋果,畢竟漸變色之類的黑科技也就是一時新鮮,再帶個手機殼,哇塞前面的全面屏都是同一張臉。手機長期體驗才是最重要的。

英雄聯盟手遊怎麼玩好打野?

詩與遠方 都在說單排,我就說下雙排吧。最近和多年以前大學同學雙排的套路。我最近在練男槍,這英雄出暴擊比較簡單粗暴。我朋友不怎麼會玩,他是端遊以前匹配都不怎麼打的人,每天都是極地大亂鬥,手遊出來以後他居然和我說要打排位了。我在國服出來之前國際服已經打了乙個月了,就帶帶他上分。後來我發現石頭人和凱南比較...

《英雄聯盟手遊》如何玩射手才能carry?

先放幾張戰績圖,賽季初的定級賽,大佬手下留情勿噴首先,我覺得想打好射手需要對目前已經上線的射手有著比較清晰的認知。按題主目前自己用的吧,盧錫安靈活爆發足,但是手短 ez也很靈活,poke猛,但是爆發略顯不足,沒啥aoe 女槍對線中庸,對團隊的幫助以大招為主。簡單以這三個英雄舉例,不同的英雄在整局遊戲...

你覺得玩《英雄聯盟手遊》的新手多嗎?

我覺得新手不會很多,畢竟大部分手遊玩家都應該接觸過類似moba遊戲,比如英雄聯盟端遊和王者榮耀,用新玩家比較恰當。真正的新手玩家上手英雄聯盟手遊一定會遇到一些困難,玩過端遊,並且對英雄聯盟有一定了解的新玩家會比較多。從目前來看,英雄聯盟手遊的新手其實是不多的,因為大多數玩英雄聯盟手遊的玩家還是從端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