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問,英雄聯盟手遊輔助和打野應該怎麼玩

時間 2022-01-08 08:23:09

1樓:LOOK貝塔

英雄聯盟輔助是乙個比較重要的角色,職業戰隊裡一般都是輔助負責整個戰術安排,臨場指揮也比較多,在遊戲中一般分為兩類,第一類是軟輔:主要負責buffer加成,補給工作。第二類硬輔:

多帶控制,負責太團以及承傷。另外輔助需要和打野、中單密切配合,具備遊走能力,嘗試對敵方進行各種4包2,5包3,這也是體現乙個團隊協作能力的過程。此外,輔助需要對重要野區視野進行把控,其餘時間保護好ADC就好了,他跑路你斷後那種。

2樓:一點就知

輔助在遊戲中有著很重要的位置,比如在對線的時候要干擾對面ADC,以及插好眼位,基本上只需要跟著射手即可,偶爾也可以單獨去保護別人。

在對線的時候要善於分析ADC的性格及能力,如果ADC是偏發育型的,那麼只需要保證ADC能補到兵即可,如果ADC是進攻型的,那麼你也要跟上他的腳步,尋找機會開戰。

打團的時候也有幾點需要注意

首先應該關注隊伍的人數,倘若人數不齊貿然開團可能會導致團滅的結果,不要讓ADC處於乙個危險的位置,要時刻防止刺客從後排突襲。

開團後我們應該找到對面的輸出位,將自己所有的控制技能都交給他,時刻注意ADC的血量,一旦ADC血量過低,要保護他,及時支援。

團戰結束後我們要及時插好眼位,尤其是一些大小龍的位置,時刻掌握對面的動態才能讓這局更好打。

不懂就問,英雄聯盟什麼打野英雄的越塔能力最強?

葉一 蜘蛛,狗熊等等吧,主要看熟練度已經段位和隊友是什麼英雄,打野是很複雜的乙個位置需要了解很多英雄不單單是打野英雄還有線上英雄的控制,位移技能等等還有爆發傷害等一切。所以先練好乙個英雄不一定需要越塔殺的可以讓隊友控線的 Louis Bedivere 蜘蛛 熊 潘森 蜘蛛不用說了,就是為越塔而生的,...

英雄聯盟手遊怎麼玩好打野?

詩與遠方 都在說單排,我就說下雙排吧。最近和多年以前大學同學雙排的套路。我最近在練男槍,這英雄出暴擊比較簡單粗暴。我朋友不怎麼會玩,他是端遊以前匹配都不怎麼打的人,每天都是極地大亂鬥,手遊出來以後他居然和我說要打排位了。我在國服出來之前國際服已經打了乙個月了,就帶帶他上分。後來我發現石頭人和凱南比較...

如何評價英雄聯盟手遊和端遊的英雄建模水平?

啥都不會的小六啊 其實從剛進遊戲就有的各英雄輪番上陣整活就可以知道,製作方在手遊的建模上肯定是極具信心。但這樣硬比也不太合適,手遊現在也還沒開放3D自由視角 至少我不知道 遊戲內的環境建模也只能在遊玩過程中粗略觀察,平心而論,我覺得是很不錯的。硬比的話,我覺得手遊會更勝一籌。 saraloli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