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裡的哪些英雄相比端遊變困難 簡單了?

時間 2021-10-17 17:37:35

1樓:卜翎梟

我是真的覺得VN變得簡單巨強了,我玩把把C

但前面有29000巨佬回答vn弱了

所以是我上限不夠接觸不到VN操作的頂端了對嗎(

2樓:毛二次郎

截至2023年4月11日,《英雄聯盟手遊》官方並沒有發布國服開服具體時間。

2023年10月16日,拳頭遊戲在慶祝英雄聯盟全球十週年的全球直播中,正式宣布了《英雄聯盟手遊》產品的訊息。英雄聯盟手遊中國發行製作人為夏丹。

2023年3月9日,《英雄聯盟手遊》官方發布訊息,遊戲將於3月29日在美國、加拿大、哥倫比亞、阿根廷等美洲國家公測。

擴充套件資料

《英雄聯盟手遊》並非端遊的移植版,而是一款從零開始全新打造的遊戲,在保留端遊《英雄聯盟》特色的同時,針對移動端平台特性進行了諸多調整。遊戲加入了雙搖桿操作,也重新設計了峽谷,每局對戰的時長為15到18分鐘。

在適配移動端操作之外融合了很多創新方式,能夠實現更多的操作可能性,其核心特色是「還原端遊經典操作與深度體驗」。

3樓:

提個建議,削一削銳雯吧。

手遊這英雄機制就離譜,上單1級學q打傷害的速度一流,我狂戰士奧拉夫一級居然只能跟他換,還是我先死她被點燃燙死

4樓:error 404

版本T0上單銳雯,1級QA打滿了,能直接把對面上單打成殘血,誰玩誰知道,而且操作要比端遊簡單很多,不需要端遊一樣通過點地板取消平A後搖和Q的前搖。5級的斬殺線也高,只要你端遊玩過瑞雯知道卡Q,了解連招順序。就算你端遊玩的不怎麼樣甚至是坑隊友,在手遊裡也能玩的有模有樣,難度降低了很多,而且傷害就還這麼離譜。

5樓:TTT

就剛上手而言,感覺用條形技能的英雄明顯簡單得多,相比於用圓形技能的。

畢竟只用選方向,不用選距離。

而且感覺人物移速好慢,但技能彈道飛行速度好快,對面根本走不了位……我也躲不了對面技能,除非先騙對面放歪

6樓:早起的夜貓

那肯定是德萊文啊。

手遊裡,可以左手搖桿控制移動接斧子,右手控制平A,而且Q技能公升滿級CD很短。

端遊裡一輩子沒玩明白德萊文的接斧子,手遊裡直接輕鬆上手。

7樓:可愛的小新

我感覺熔岩巨獸這個英雄就比較難玩,可能是手機螢幕太小了,他的一技能我都看不清楚,一技能放出來沒啥感覺,啥也沒看到,技能就冷卻了。

難道是我老了,眼神不好了??

8樓:Dnot

變得比較簡單的像銳雯,手遊基本無門檻光速QA,還有絕大部分adc,走a變得非常容易,變得比難的,女刀的Q在選取目標的時候比較困難,所以很容易空

9樓:che guevara

諾手真弱手,熟練度低的玩家技能真不好中,跟個憨憨一樣;

劍姬真賴,想戳你就戳你,傷害還高,你還打不到他;

潘森也無腦,青鋼影能克

一般技能超出螢幕的,比如阿狸的q這種,剛下拉就要行動鏡頭中心的英雄我幾乎不可能去玩去練的

10樓:拉斐爾

提名阿卡麗,只要沒有其他障礙物,連按RE絕對是RE必中的。

雖然手遊不能標記煙霧直接失去一整套飛天雷神連招

但是就目前這強度阿卡麗就已經飄逸得離譜了那W範圍就大得離譜,W一開對面戰士射手集體懵逼

11樓:

昨天晚上玩英雄聯盟手遊,有個人在語音裡問說,手遊太不好操作了,啥時候能出端遊就好了

然後有個人回覆他說,別想了,王者榮耀6年了都沒出端遊,英雄聯盟更不行了

邏輯閉環

12樓:無心

ad就是跪著要飯的,輔助開局就去中,後面全圖亂跑,好不容易等到打野來抓了他雙殺了我還沒得吃跑車,就其他小兵我還得和他平分,ad狗都不玩。

13樓:Laura忘書

【目前覺得最難】

阿利斯塔,端遊我WQ都只有50%的概率能連上,就別說手遊了。【還沒嘗試過,但想想就廢手】

這兩天打了幾把,對面玩牛頭的,我們穩贏,我們玩牛頭的,我們穩輸。

不是對面牛把我救走,就是我們牛把對面撞飛。

14樓:犀利魔力多

盲僧,銳雯,女刀容易多了,銳雯光速QA已經不用練直接就可以打出來,瞎子也不用摸眼。目前沒有發現什麼遊戲比端遊難操作的,可以說都比較簡單了。個人意見

15樓:小臭臭

這兩天玩了女槍寒冰金克絲拉克絲安妮提莫機械人娜美,感覺ad普遍比較友好,寒冰的r比端遊的難,拉克絲安妮提莫和端遊差不多,機械人比端遊簡單,娜美比端遊難操作太多,感覺這種和隊友互動性技能比較多的輔助英雄非常難玩……

16樓:彷白

大家快去打牌,只要隊友不被爆,能支援就能贏。

發條手感好的一,感覺比端遊流暢好多。

加里奧清線變麻煩了,可能用這種方法限制他支援過快的特點。

安妮變弱了,消耗變難了,但是熊的範圍感覺好大,打團很厲害。

蕾歐娜三技能比想象的長太多,隊友經常跟不上,不知道是好是壞。

蔚的機動性比起端遊簡直強的離譜,發起進攻猝不及防。

諾手很難外圈刮不中。

ez手感不好不壞,以前在端遊就感覺很流暢。

目前就玩了這些英雄。

現在又玩了幾個英雄。

已經開始主要玩錘石了,這個英雄猛的一,三技能範圍大的離譜,燈籠有點不太好搞,得提前丟,要不盾給不上。

亞索e技能好流暢啊,比我端遊的流暢x

布隆一技能很好掛,大招也強,盾牌有點點小。

如何評價英雄聯盟手遊和端遊的英雄建模水平?

啥都不會的小六啊 其實從剛進遊戲就有的各英雄輪番上陣整活就可以知道,製作方在手遊的建模上肯定是極具信心。但這樣硬比也不太合適,手遊現在也還沒開放3D自由視角 至少我不知道 遊戲內的環境建模也只能在遊玩過程中粗略觀察,平心而論,我覺得是很不錯的。硬比的話,我覺得手遊會更勝一籌。 saralolita ...

英雄聯盟手遊大家都玩了吧,感覺和端遊完全是兩個遊戲有沒有?

香檳超新星17 確實是倆遊戲,不過能在手機上有時間來打一把,感覺也不錯 咱都不是職業玩家,玩遊戲的而已,我也就沒那麼當真啦,瞎玩兒唄,哈哈哈哈哈 制霸海洋馳騁疆昶 本來就是,輔助裝沒有,眼石沒有 裝備也沒有神話之類的 沒有消耗品 藥水和真眼 不過我覺得最離譜的是一堆玩王者榮耀的去單挑大龍 還是剛刷大...

《英雄聯盟手遊》都有哪些好聽的 ID 推薦?

Dexter 卓絕我喜歡玩銳雯黎明使者有句語音 立誓此劍完美卓絕 順便說下我覺得最離譜的ID 前段時間端遊遇到個妹子 ID叫把你媽變羊逗死我了 不強的我能有多浪 樂觀的我有點膨脹 今年下半年 留在青銅當大哥 退堂鼓一級演奏家 未飲酒禁止成年 跟我去山里 跪賓一位 文質彬彬豬肉佬 草鞋達人劉備 霍格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