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dr160S和貝納利小迅龍150S這兩款電單車該怎麼選?

時間 2021-05-05 14:51:08

1樓:徐徐不倦

根據你的需求,這兩個車之間我更推薦DR160S。

我騎過我朋友的小迅龍;DR160S沒騎過,但我有一輛輕騎鈴木極客颯155,以前還臨時騎過一段時間豪爵鈴木EN125。下面是小迅龍和極客颯的鑰匙(我和我朋友互相留了一把對方的備用鑰匙):

你的目的是通勤,比較看重車輛對新手友好度和質量。我逐條來跟你分析:

1、通勤車,騎行姿勢很重要。

對我來說,小迅龍騎行姿勢最大的問題在於它腳踏位置比較靠後,騎行時不僅腿不自然、腳尖也是勾著的,很不舒服。(也許小迅龍適合身高略低一點的車友,車主身高160左右,沒感覺有以上問題。我身高175,供參考。

)個人感覺豪爵鈴木以前的EN125和現在的輕騎鈴木極客颯155,騎行姿勢都比較自然。因為DR160S多少跟鈴木沾點親緣關係,而且這車定位也與那兩款車類似,所以推測騎行姿勢也類似,最差也不會輸給十年前的EN125。

2、對新手友好度,低轉輸出很重要。

看對比圖:

DR160S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大於小迅龍,並且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轉速都低於小迅龍,這就意味著DR160S在低轉速下的功率和扭矩輸出明顯大於小迅龍;小迅龍單缸四氣門也表明了這個發動機傾向於高轉速,低轉輸出乏力,不適合新手。

3、質量穩定性方面,豪爵目前還是國內一哥。

朋友的小迅龍現在才1000公里,掛檔就有點生澀了,可能跟她是新手、掛檔動作不規範也有點關係,可題主也是新手啊。

我之前臨時騎的那台EN125將近兩萬公里,車主也沒好好保養,掛檔都沒這麼生澀。

但小迅龍也不是一無是處,它採用雙翼梁車架(DR160S採用最原始的單搖籃車架),它轉向輕巧靈活,且顏值更高,排氣聲音也更加渾厚。光看外在條件我也喜歡小迅龍。

綜上對於這兩個車,1、騎行姿勢,2、新手友好度,3、質量穩定性,我都推薦DR160S。

還有一點特別要提出的:個人感覺小迅龍的轉向特性非常另類,它很靈活,身體重心轉移對轉向狀態的影響很明顯,再加上車把自主轉向力度較小,騎慣極客颯的我感覺難以適應。所以,買車前一定要試駕、一定要試駕、一定要試駕。

2樓:龍兄

購置稅才幾個錢,不用多考慮,單程20公里,一天來回40公里,買DR160吧,車子比小迅龍大,坐著更舒展,舒服,其實純通勤是踏板最舒服,質量必然是豪爵比貝納利強

3樓:7heven

有小迅龍的過來回答一下。 小迅龍不用購置稅,dr要。 小迅龍質量品控還算可以。

至少我在90多人的小迅龍群沒聽群友說有啥大問題。 小問題吧中國產都會有問題也不大。儀表下方塑料異響似乎是通病解決的話是墊塊膠布。

卡蛋,我173 這個沒啥問題我坐姿偏後。車燈是led 然而真的不夠亮..晚上開個近光還沒我電瓶車鹵素燈亮。

油耗百公里2個 。

豪爵鈴木gsx250,和Dr300,,怎麼選,新手,兩款車型都喜歡?

張睿勇 Dr300和gsx250壓根就兩種感覺,乙個防賽乙個街車。街車操控好,適合新手入門。你要是為了耍帥,有個跑車夢。那就gsx 另外說一句dr300真的好騎。別管什麼是不是鈴木標,騎車的認識什麼車。不騎車的也不認識。別那麼在意別人,適合自己最舒服。 孫工 dr300車主來答一波。作為乙個資深韭菜...

166騎豪爵鈴木GSX還有機會嗎

momo 開車的問題不大,我有一輛。不過我朋友170的個子挪車的時候坐在上面挪車不太方便 騎起來沒什麼問題也比較舒服 總體而言 騎行沒問題挪車也沒問題不過坐在上面挪車就不要想太美了會很麻煩 進畏 前腳掌時可以著地的,這車只有790點坐高 看情況這位靚仔應該還沒有見過gsx實車,想提前了解一下情況的嘍...

貝納利藍寶龍bn302和豪爵鈴木gsx250r怎麼選?

將夜 乙個街車套殼老頭代步樂,乙個外管醜爆死沉死沉民工車 我建議這兩個都不要買 你看看隆鑫無極500r,奔達的星羅400,這兩個哪個不比老頭樂和民工車強 圖圖硬體 我買過龍300和gw250對這兩款車 gsx250r同理 還是有點了解的 龍3我是第一批車主就是那款後胎原配140 空濾螺絲有可能吸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