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銷售做業務是一種什麼樣兒的體驗?有錢途嗎,好玩兒嗎?

時間 2021-05-05 14:51:08

1樓:

銷售真的很難…我現在剛開始小白階段。就是線下跑店掃店,每天中午開工晚上回家,累的跟狗一樣,吃的還沒我家貓好。不過也有幾單小的成了,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今年26歲,十分迷茫!

2樓:王團長

業績好的時候,你吃啥狗吃啥。

業績不好的時候,狗吃啥你吃啥。

等到下個月,你就準備吃狗了。

很顯然你不適合,被老闆忽悠的找不到北。

那他是想讓你當牛做馬來著。

3樓:史光起

好玩是肯定不好玩的,無論你銷售能力多強,這種工作都永遠是量的積累,很辛苦,對人的打擊較大。能否做好銷售主要看性格,如果是外向性格,喜歡與人溝通,抗壓能力強的人,更適合做銷售。

剛剛說的是基本素質,想做好銷售,溝通能力,對業務的理解,顧客的心理把握等就很重要。如果是女性,外貌較好會更有優勢。

我就是做銷售出身的,但沒幾年轉型到營銷策劃,後來就做管理崗位了。做過銷售的人,以後做什麼崗位都是有優勢的,尤其是營銷類和創業。

4樓:昨日不再

體驗:如果是一線銷售,你得把它想象成苦逼的活,苦活累活操屁股的活,都是銷售應該幹的。你也能夠藉此看到社會百態,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事都可能碰上。

錢:如果把銷售當做是賺工資,那麼沒什麼前途。能賺錢的銷售,桌上桌下都有一套。有些銷售多少年都不願動,工資也不高,為什麼?所以,錢都是給聰明的靈活的人賺的。

講到這,就明白在銷售圈裡位置的高低,並不一定決定錢途。當然了位置高了,就會有另一套路子。

別聽老闆忽悠,30多了應該要清楚自己適合做什麼。那老闆公司規模怎樣,多少人,給你開什麼工資,做什麼業務。

30多了,不管男生女生,做自己熟悉的為最好。

看專欄《銷售乾貨筆記》,通過真實案例告訴你一線銷售的成長故事。

銷售那些年

對銷售工作感興趣,或者入行不久的,可以聽聽Live。

銷售的生存邏輯和務實方法

5樓:掉入人間的大魔王

emmmmm,,前期很痛苦,沒有業績,工資低,需要學習的東西也非常多,本人處於前期階段,暫時還是想做下去,積累資源人脈,學習與人相處之道~~後期的話,有了穩定客戶,業績就會飆公升了,當然工資也不可同日而語。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以及堅持下去吧,共勉~~

6樓:無我

簡單的來說是幹著老闆的活,(沒有老闆的權利,和利潤。但是要幫老闆,車間,採購,各個單位背黑鍋)。

錢沒有,權沒有 ,貨出了事情,客戶直接找你!兩頭煎熬!

7樓:

累。心累。沒有固定的休假。

隨時面對突發事件,想盡一切辦法處理。不同的客戶,得用不同的手段與方式。看過電視劇集【青瓷】嗎?

那個可以說是業務員的教科書,不論你做哪一行的業務,裡面的套路都適用。

有錢途嗎,

有!有車有房有存款有情人,這都不是夢想。

好玩兒嗎?

嚴肅地說,不好玩。銷售做得好的,大多數會得肝病,胃病,腸道類病,等等。有很多睡不好覺。常年處於亞健康狀態。

做了多久,

做了近十年了。

現在做到什麼位置什麼程度了,

目前還是光桿司令,個人性格原因,不喜歡帶徒弟。自己有商貿公司。常年做轉手買賣。

會繼續做下去嗎

會,機會成熟會考慮自己弄一家實體工廠。

8樓:

首先,做業務並不好玩,並且可以說相當的累,沒有一定的思想準備不要輕易考慮做業務

有時候你會處理銷售以外的事情,處理上下級,以及客戶之間的關係,還有熬夜,我經常做夜車出差,很累

但是做業務也有它的好處:

比如:你可以經常在外地,體驗不同的風土人情,與不同的人打交道,感受不同的人生風景。

還有,用心做業務可以利用公司的資源積累人脈,對以後的人生會有幫助的。

另外,做業務還可以提公升乙個人的情商。

9樓:卜者知命

什麼樣的體驗?

用生命戰鬥型:

你的個人時間會被壓榨乾淨,沒有固定的休息時間,醒著的時間都是工作時間,累到癱瘓,上下班車上,午飯時間(有時吃不上飯),你都會抓緊每一秒鐘的休息時間,不管是體力上,精神上,全方位讓你體驗什麼是身心俱疲!

混吃等死型:

你的所有時間都是休息時間,你可以在家裡,網咖,酒吧,咖啡廳,各種各樣的地方邊玩邊上班,業績靠緣分,但不管你怎麼閒,心還是累的,因為你老闆會不停的給你施壓。

賺不賺錢?

拼命型不一定賺錢,什麼程度呢?我身邊有年薪百萬的大佬,但也有拼命幹活但是業績慘淡的

混吃型一定不賺錢,但是會有一種自己很有錢的錯覺,畢竟身邊有年薪百萬的大佬

好玩嗎?

如果你問乙個銷售為什麼在一家單位工作,那回答一定是賺錢,不是因為那家單位好玩,銷售工作性質就是注重物質。

如果你單純的問我工作內容好玩嗎?

好玩!我就喜歡忽悠!

做醫療行業的銷售是一種什麼體驗?

惠益康醫療 醫療行業的銷售,不好做,畢竟每天跟醫院打交道,不免得會出現很多不耐的心思,比如說想要見院長,但是沒有渠道關係,見一面都很難的,主任科長也是,都需要上手術台,忙著出門診,想要見一面,就要無所畏懼的等待,有的人在漫長的等待中,也許你的耐心就慢慢沒有了。 手機答一發 如果樓主說的是一線不帶團隊...

做鼻鏡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小白鼠 今天剛去做了個鼻鏡,先是往鼻孔裡噴一點藥劑 麻藥 然後過幾分鐘鼻子就沒什麼感覺了,然後醫生就會讓你去鼻鏡室做鼻鏡,會有輕微不適感,但是還能夠接受,全程大概3 5分鐘左右就好了,做鼻鏡心裡別太緊張,沒有想象中難受的 aprilsasa 昨天剛做,座標上海郊區三乙醫院,之前同一家醫院做過喉鏡,眼...

做丁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地瓜愛土豆 本人女,91年,事業單位,我想要愛情,但是不想要孩子,我不確定以後是否一直是這個想法但是目前是的。我很迷茫,又想結婚,有人陪伴. 五行缺奶 丁克就是男人娶乙個女人回來給自己養老,因為男人活的比女人短一般家庭男人年齡還比女人大,未來大概率會比女人早死幾年,臨終的那幾年會花光家裡的積蓄,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