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前賽天使點什麼天賦出什麼裝備好打一些?

時間 2021-05-05 14:51:08

1樓:

符文:對面是法師:彗星+法力流繫帶+超然+蕉灼,副系氣定神閒+歡欣對面是重灌戰士或坦克:

強攻+氣定神閒+歡欣+致命一擊,副系看個人喜好對面是輕裝戰士或刺客(比如說銳雯、妖姬、劫):玩你媽的天使,想像個詩仙女一樣被打爆?

看陣容決定走ad或ap。

鞋子看個人喜好,我一般出水銀鞋或布甲鞋,讓對面算不准傷害。

走ad的話,第一件建議破敗,小件有吸血,前期舒服。

神話裝備看生存條件,不容易被秒就海妖,總是被秒就不朽盾弓、神聖分離者、三相之力、霜火護手、日炎聖盾......你看著挑一件吧,反正你都會被秒。

走ap的話,第一件納什,神話裝備選峽谷製造者,後面巫妖、帽子之類的看著選。

生存條件不好就來件惡魔之擁。

2樓:哈里謝頓的手杖

打得過對面:強攻,凱旋,歡欣,致命一擊,骸骨,爆破,多蘭劍出門打不過對面:不滅,爆破,骸骨,過度生長,時間扭曲藥,餅乾,腐敗藥水出門

最近峽谷製造者剛削弱,正常出裝第一件納什,根據是否需要對位拉扯考慮先出攻速鞋,缺藍可以單掛女神淚,目前可以第二件合魔宗,第三件峽谷,但是下個版本女神淚疊加藍量只能由物理傷害觸發,可以考慮不合魔宗正常第二件出峽谷

成型六神為:攻速鞋,納什,峽谷,帽子,金身,法穿棒

3樓:呆呆的萌新

天賦,主係致命節奏,氣定神閒,攻速歡欣,外加致命一擊副系紅色雙吸血,貪欲獵手加血之滋味

裝備推薦神話峽谷製造者傳說,羊刀,納什之牙,金身,帽子外加攻速鞋, 對線期間優先做出攻速鞋方便拉扯

召喚師技能對線諾手,蓋倫較為笨重的英雄,建議疾跑閃現對線肉坦克就tp 加閃現爆發高就虛弱閃現

4樓:御阪美琴

對線不好打就強攻加骸骨、好打就強攻加雙吸。第一件出納什,如果對手英雄消耗強且缺乏爆發可以出個全能吸血小件。之後正常出就可以了。

LOL英雄聯盟提莫怎樣出裝 天賦 符文才是最強大的?

蘆葦蕩 玩tm就得出肉,狂徒蘭頓日炎絕望三件套,團在直接跑到中間,站樁輸出,誰用誰知道。團戰的時候先跑過去,用一身肉裝吸引一波技能,然後丟個蘑菇,開w跑路,跑不了就閃現,記得第一時間要把q丟給對面adc。 對於每天死幾百萬次的提莫,對於剛開始玩的妹子,我只想說 不想殺人的提莫不是好提莫,但是殺不到人...

這個版本打野劍聖應該怎麼出裝 天賦什麼好?有沒有什麼小技巧之類的

藏劍師 套路1 紅攻速打野刀,羊刀,智慧型末刃,再加個水銀,中間一雙草鞋足矣,後面全部出防禦屬性裝備就行。至於這套帶什麼,征服者最好,一切就是吸!只要不死,兩刀正常血線,三刀對面不見。打法前期2級有紅強勢,然後等6,之後就是要經濟要等級三件套成型直到遊戲結束。就這三個強勢期,還要看操作,少a少躲技能...

LOL現版本的ADC大致出裝思路是什麼樣的,什麼時候出鞋子,多小件或者存錢大件?

道友請留步 我個人有不一樣的看法。所謂鞋子,草鞋和攻速鞋是兩碼事。如果你覺得自己基本功基本紮實,對線沒問題,或者具體到某一把你的對線打的占有優勢,想打的兇,攻速鞋作為第一件裝備出是沒有問題的。尤其是吃攻速,有攻速或攻擊加成的adc。比如滑板鞋,霞,vn這種。對線佔優的情況下。攻速鞋帶來的屬性加持給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