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遭受過什麼網路暴力?其他k pop團體又經歷過什麼?

時間 2021-05-05 14:51:08

1樓:

屬性二代女團粉,從13年開始接觸K泡。

twice出道初期可是十八家群嘲,公尺兔關於兔的新聞當初全部都是中午吃什麼,晚上吃什麼。關於那個說兔的粉絲踩別人的,可能也有這兩年來大部分人都承認兔確實登頂了,黑粉沒那麼多了以後兔有些粉絲膨脹了,但是說拉踩兔,粉墨的粉絲當初可是做了不少「好事」

別問什麼屬性,當初那個中午吃什麼也有我乙份,但是這麼長時間下來,不得不承認兔的敬業,明白為什麼兔能登頂,登頂就是登頂,別說別人拉踩你們

順便,四代好感肉絲和澀琪

2樓:

我是不知道twice遭受過什麼網路暴力,也不知道nh的其他家對twice做了什麼

我開始用知乎比較晚,但真的我看到的只要跟twice有關的團,真的是「全部」,都能被once K.O.,同是女團的blackpink和red velvet不用說,在once眼裡哪哪都不如twice好,連個後腳跟都比不上。

連自家師哥got7,只要跟twice放在乙個話題裡也是半點好處都佔不上,變成了就會蹭好處,要靠twice養活的廢物糊團,粉絲也被直接被叫成「鳥婊」

這點只要你隨便搜一搜twice,再帶上另外隨便乙個團,你都能感受到,也就是防彈once目前還沒底氣踩,但就這樣,防彈跟twice的話題裡,once還帶著莫名的優越感,什麼「如果遇上了,只比音源twice會贏」什麼的,服氣服氣

一旦感慨twice怎麼這樣,once們就會說其他團的粉絲當年怎麼怎麼樣對不起twice,當年的事我是不知道,現在的事倒是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只要跟twice扯上邊的團都會被罵的狗血淋頭,不能再慘,嘖嘖嘖

3樓:二塊毒豆腐

兔和防彈應該都是近年被黑的最慘的兩個團體吧,兔因為莫須有的國旗事件,在16年飽受網民的辱罵,身為萬斯對這些謾罵的多難聽多低階的言論,至今都還能回想起來,雖然現在在路人的風評好一點了,但還是時不時會以這事情來辱罵兔瓦斯

防彈當年被黑是黑的最莫名其妙的,明明沒什麼糟點卻也被黑成屎,不外乎就是某家粉看不慣防彈越來越大勢,仗著自己家後花園粉多,就開始無意義的攻擊防彈

還好彈兔兩團都很爭氣,一步一步走向TOP的位置,身為兩家粉這是我最感動的

4樓:

恕我直言,在國內受到過最嚴重最大範圍網路暴力的南韓愛豆就是TWICE。

前幾年清一色的黑評,後來好點黑:粉大概8:2,這2還大部分是白嫖或者搗亂的。

也就是18年開頭兔靠問愛和dtna重新整理國內kpop粉絲的好感度,再靠某人的襯托打出敬業牌逆轉在tc的風評。

某女團粉絲經常說現在知乎黑自己姐姐是政治正確,問題是黑你們姐姐的跟你們粉絲比多嗎?一條黑評,十個粉絲懟,twice當年有這待遇嗎。

遭受過校園冷暴力怎麼開導自己?

Kang.ruin 我覺得我還是有資格來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我現在就在經歷著這樣的事情。本人呢是一名高一在校學生,我覺得我現在所經歷的宿舍冷暴力吧就是孤立你在背後非議你謾罵你或者是當面侮辱你,這種事情的處理方法就只有一種遠離保持optimistic 做自己的事情是最好的不要害怕獨處不要擔心被孤立記住猛虎...

你遭受過怎樣的語言暴力侵襲?

可樂 今天又一次遭受到尖酸刻薄的話語。自己只能乙個人生悶氣好久,內心受到傷害。語言暴力真的非常普遍,有很多人,說話從不在乎他人感受,甚至了傷害別人也一無所知。社會現狀如此,沒有行之有效的措施對抗語言暴力。世界上千千萬萬人,也不能都懂得語言暴力。只能安慰自己,不要在乎,不要放心裡,可是我不是神,我的心...

生活中有沒有遭受過冷暴力

輕輕走過 到處都有。使用冷暴力的無非就是心態不平衡,無法向你表達,其實就是語言障礙的一種。這種人自私又敏感 如果就是簡簡單單鬧鬧脾氣就還好 Moon 肯定會啊,有些同學就是覺得自己生氣了就要一話不說來冷落你。自己不懂得真情實意的交流,卻要自己氣自己。不過後來都會變好的啦。同在屋簷下嘛。 迪迪 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