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變得性格開朗?

時間 2021-05-05 14:51:08

1樓:iron

其實多逼自己去社交或者和開朗的人交往就行,但是我不願意去,因為太累了,但是如果你真的很想變開朗,那你也要經歷這些苦才行日復一日。

2樓:一句推書

3樓:浪矢

離開你現有的環境,然後找個喜歡的人談戀愛,哪怕他不喜歡你,哪怕只是為了發洩積壓的情緒慾望,因為乙個再抑鬱的人只要他有喜歡的人都會留戀這個世界,面對喜歡的人心裡的陰霾都能得到扼制。這是治標之法,治本還是需要靠你自己感受人間的溫暖美妙。天長地久終究虛幻,聚散隨緣勿較錙銖!

4樓:麥麥提

花錢,請朋友聚會,吃飯首選,可以各不同的朋友吃同一家你覺得好的飯店,也可以出去旅遊,看你自己啦!當然人多了大家就會開心啊,每月搞個一兩次,慢慢來哦!

5樓:芷諾汀

多表現自己

在眾人面前表現自己,這點很重要,因為表現自己需要的是勇氣,對於內向的人來說就更是一種極大的挑戰了。相信自己,不要害羞,不要害怕,只要你敢於邁出這重要的第一步,那自己想要變成乙個開朗的人就指日可待了!

參加各種活動

對滴,就是要經常參加各種活動,比如朋友的生日晚會、學校或單位舉辦的晚會等等都可以,必須要多與人接觸,別老是乙個人呆著!這樣的話,你內向的性格用不了多久自然可以改變掉。

練好口才

能說會道,口才一流,你身邊肯定有不少這樣的人,那你還傻等什麼啊?快呀,行動起來,馬上就去練好自己的口才吧,這裡就不用我來多說了,去網上搜搜練習的方法,再自己試試看,保證管用

多交朋友

也許是因為你朋友太少了的緣故,你才會變成乙個金口不開的人呢!所以,從現在起,你就抓緊時間去多結交些朋友吧,有了他們的陪伴,你還會整天躲在自己的世界裡不出來嗎?肯定不會咯!

不過要注意不能結識一些不好的朋友,比方說,酒肉朋友。

愛開玩笑

乙個愛開玩笑的人,大家都喜歡對吧?那你當然也想成為這樣的人啦!可是要怎麼做呢?

也不複雜,就是你平時多去看些笑話和喜劇電影,培養自己的那種幽默感,日子久了,你也就學會怎麼開玩笑了,哈哈哈!

6樓:阿波卡

看書,摘抄。

把自己的痛苦放到歷史、偉人身上,就會發現也沒有那麼事情還沒有糟糕到無可挽回。或者是,你現在經歷的苦難,也在相似的人身上發生過。但他們最後站起來,挺過來了,才成了偉人。

7樓:空格

1.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毀了自己一天的好心情。

2.優先做最好的自己,再去幫助別人

3.做過的事就過去了,不想過去,不想未來,做好當下

8樓:1111

你就強迫自己多說幾句話,別管磕巴還是害羞,就說,能說幾句說幾句,一來二去就好了,看心靈雞湯雞毛用沒有,想改變,就強制自己!

9樓:陶建斌

從小事做起,首先培養自己的膽量:如,主動跟不熟的人打招呼。慢慢的做些對自己來說是小挑戰的事:如,上台做次演講。慢慢的膽子大起來,性格也就開朗了。

10樓:玄信道士

共情心理是性格開朗的前提之一。如果想讓自己變得性格開朗,建議養幾隻呆萌可愛的寵物。細心照料他們的每一天,並且熱情的與朋友分享。

在此過程中保持熱情與開朗,臉上時刻掛著微笑。不可將自己過多的負面清理傳達給別人,並且主動分擔他人都不愉快。南京也要經常發些自己的負面情緒,當然要在沒人的地方。

11樓:旋轉的舞者

其實在回答這個問題時,我想到了自己,我從來不是性格開朗的人,但進入大學,我變了。

1.要多和開心的人待在一起,你要知道,開心是會傳染的。多和他們出去旅旅遊,逛逛商場,要及時看清你身邊的人,那些貶低你的人一定不要交往,有時候陌生人比熟人更靠譜。

12樓:依舊

找個自己喜歡的戶外活動,不單排,哪怕你是去外邊找個公園坐著跟別人一起打王者也行啊,

還有,多八卦,但不要囉嗦,

臉皮厚點,這個社會,臉皮厚的先吃飯

要謙讓,謙虛,善良,多幫助人,參加社群志願者活動,,你一定會收穫乙個不一樣的自己。

13樓:葉子

別想那麼多,多在乎在乎自己的感受,對別人不喜歡或者不感冒,關係到位就說出來,不到位就適當表達,要不就就算了,有些人說了也不聽,還覺得你煩,咄咄逼人。

14樓:吃飽了

在你提出這個問題,就證明你有過一些常識,去忘記那些讓你難過沮喪的事,去嘗試一些你自己想做卻沒做過的事,只有放開自己心中的桎梏才能成就開朗的你

15樓:吉能

首先,建議先接受自己不開朗的性格。

然後,問自己為什麼不開朗?也可以使用冥想進行想象的方式,如果我不開朗的性格形象,在想象中是乙個什麼樣子?這個形象的自己為什麼不開朗呢?

再問自己,我為什麼要想變得性格開朗呢?我內心之中。有乙個什麼樣的自己為什麼希望變得開朗起來,長什麼樣子呢?

在生活中間可以嘗試著去接觸一些跟自己性格有差異的人,不要只和自己習慣的喜歡的相似性格的人群待在一起。

性格的改善和外在適應,會需要一些時間。

16樓:黃樽樽

我覺得,首先是要欣賞自己、認可自己吧,覺得自己很不錯,就可以有一種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魅力。有自信,有信心面對未來了,人自然而然也就開朗了

17樓:熙熙

很重要的一點,多看書,書中我們學到很多做人和做事的方法,可以借鑑,日久天長,自然也就有了一種學者風範,或者是一種務實的態度。

並且你要正視身邊的每個人,用自己的交友原則去審評你的朋友,如果夠朋友,你應該主動給她們一種信任,這樣,你才能從她們身上獲得可貴的信任,有了信任,你的言語和行為都會變自然和諧,也不用緊張自己說出的每句話,至於會傷害到別人,別怕,慢慢來,每次說話的時候可以給自己3秒鐘考慮,然後再慢慢說出來,這樣會有好的效果。

別忘了你的好朋友,一定要經常聯絡她們,對身邊的好朋友,真誠以待,寬容客氣,越是熟的人越是要禮貌,看到她們做的很好的地方,可以在合適的時間告訴她,讓她知道你在欣賞她,當然,你要內心真正的欣賞並學習哦。

其實,人這種動物很簡單也很複雜,你對他是什麼樣,他就對你是什麼樣子。

微笑嘛,想變開朗,自然少不了微笑。把自己的潛能發揮出來,認真生活,精緻生活,快樂生活。

18樓:林小北

其實你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你的內心已經想變開朗了,那恭喜你成功了一半了。如何變開朗其實只要你自己敢邁出第一步,然後接著繼續下一步就基本成功了。具體的第一步可以這麼嘗試:

①如果你還是個學生的話在班級裡可以聲音大點講話,主動和同學搭話,不管是不是很熟悉的同學,都可以。如果你在工作的話也類似上述。②可以在買衣服或者在商店買其他東西的時候試著和老闆聊聊天。

下一步嘛可以試著找機會組織一次活動,比如約你的好朋友或者班級小組成員等等出來喝杯奶茶啊吃火鍋之類的。(辦法很多嘛,只是看你願不願意走出你自己心裡那個坎)

最後我想把一句話送給你:你最大的敵人永遠是你自己。

19樓:YOUSUN

性格開朗分很多種,每一種都不一樣把。

比如我其實蠻開朗的,但是是屬於想的開的那種,就是啥事都不算煩惱的那種,說的好聽的叫放到開其實就是沒腦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20樓:一川嘉南

去做自己想做的一切事情(只要不違法 )

無論是害羞還是害怕或是其它任何原因,都要去做,有行動力是讓你開朗起來的第一步改變。

21樓:柒.榭

emmmm……我覺得不要強迫讓自己開朗,一直想著、要求著自己開朗,是永遠不會開朗的。

如果條件允許,你可以去旅旅遊,去看看那些廣闊的風景。比如,遼闊的草原,巍峨的高山,蔚藍的大海,疏曠的竹林,靜謐的森林等等,這些瑰麗壯觀的風景常常讓人覺得生命中的那些煩惱真的不值得一提

再者,你也可以靜下心來看看書,楊絳先生曾經說過一句話:"你的問題在於讀的書太少而想的太多"。雖然我不能保證看書能讓你開朗,但我保證它會讓你內心開始平靜。

最後,我想說,有時候不開朗也沒什麼,我也不是乙個特別開朗的人,有時還會比較憂鬱,但只要能認真對待自己的生活,無論是文靜而內斂的人,還是開朗又樂觀的人,都是很可愛的存在。

附上幾張圖,祝你以後越來越好

如何讓自己變得自信開朗?

隨心可好 總要想到。首先本人說一下,本人和你差不多一樣。不太自信。工作上敏感。你會發現別人的隨心一句,你整整想了半天。後來你又發現人家早忘了。所以不要想到自己太重要不要想的,這件事做不好太重要,不要想著後果。正所謂只要沒死都是不算失敗,不自信的原因,很大一部分都是從小的童年,要用你的一生去彌補。很有...

如何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開朗?

鳴心蔬理 有心改變自己是一種明智的心理動力,如何改變自己不只是單想不實踐行動,從小事細節開始改變自己。促進自己開朗的方式有許多,例如以下幾向參考 1 常看些開朗樂觀的學習,多和性格開朗的人接觸。就好比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一樣,環境對乙個人的性格影響是比較大的,多和性格開朗的接觸影響自己。1 常讀積...

如何偽裝成性格開朗的人?

大驢 硬要偽裝的話,建議仔細聆聽,觀察,在合適的場景下面,對別人說出他想聽的話。肢體動作不要太多,大大方方的就好了,面部表情也要控制一下。 多笑裝傻誰也別得罪 別人說誰誰誰的壞話不要附和,不得不附和也要加一句音量達到誰都能聽見的 我覺得他還好啊,不會吧 這樣的 扮豬吃老虎 該有野心有野心 該搶的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