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的人真的會比養貓的人性格開朗嗎?

時間 2022-01-07 04:11:59

1樓:LSummerY

家裡有乙隻養了十幾年的狗,也有乙隻來了不到十天的小奶貓,不知道貓會待多久。

之前跟陌生朋友出去玩,她問我家裡是不是養狗,我說是,她說能感覺出來。

我本人都沒意識到這是一種什麼感覺。

可能養狗真的會開朗一點吧?

2樓:小睿

不清楚,但是感覺養狗要比養貓多說話和煩惱……我家養貓,散養,不出門,貓就像個大孩子一樣高興才找人蹭,不想被擼就自己跑酷玩耍。我婆家養小狗,不吵,但是從進門就熱情的撲你,舔你,試圖要你抱停不下來……

真沒過多的精力應付。

3樓:雲中錦書

看個人情況吧,我養貓

我哭還有傷心的時候,貓貓也會主動來檢視我的狀況,也有安慰到我,所以我的心情會因為有貓在,而開心很多。

4樓:逸世無憂

狗狗天性活潑好動,需要經常遛狗,家裡的活動範圍太小,而對於貓來說,家裡的活動範圍勉強夠用,而且貓會對陌生環境產生強烈抵抗,甚至會產生應激反應,所以溜貓不太現實,也不能說是養貓的人內向

比如兩個就像白紙一樣的正常人,乙個養貓,乙個養狗,養狗的確實比養貓的開朗一些,把養貓的會比養狗的細膩一些

喜歡養貓與養狗的人真的只是因為喜歡養而養嗎?還是有別的原因?

kkqq 家有兩貓,一白一黑 小白傲嬌且慫,小黑憨憨中帶點彪氣 最愛進門那一刻,兩隻貓喵喵叫著衝過來,豎得高高的尾巴在我腿上蹭來蹭去。啊,天堂 看著滿大街的寵物,大家一定自己也想養乙隻寵物,但是我們為什麼要養寵物呢?有什麼理由支援我們去買寵物呢?是的,其實養寵物有很多的好處,只是很多人不是很了解而已...

喜歡養貓的男人和養狗的男人性格上是怎樣的?

陽炎 在性格上,養貓的男人比起狗更喜歡貓,養狗的男人比起貓更喜歡狗,其他都是瞎扯淡沒啥科學依據,喜歡想去追或者被追考慮之類的多接觸多了解比研究這些亂七八糟有用 少爺 養貓的男人心思都比較細膩,性格溫和,但一旦生氣沒人攔得住,屬於表面老實但惹不起的那種。養狗的男人相反,性格大大咧咧,脾氣比較暴躁, 寵...

那些養貓養狗的人是怎樣看待自己的寵物的?

葉子 我也不太懂,我養了乙個小狗狗,怎麼說呢,就像自己的小孩子一樣,它有情緒你也有,它就像你的朋友,做什麼都陪著你,如果離開它你會很想它的!它也會很想你! 怎麼看待啊 就,智商真的不高,天天犯蠢,偶爾做錯事挨罵。然後又喜歡賣萌,一到飯點就來扒褲腿喵喵叫讓投喂。好奇心重膽又小,又慫又喜歡衝出門看外面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