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去愛他?

時間 2021-08-11 19:39:35

1樓:一大顆檸檬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不應該再愛了,因為你從他那裡感受不到真切的愛,你才會問出這個問題,你的心裡很糾結,與其如此,好好愛自己吧,把愛他先放一邊,過好自己的生活。

2樓:啊二多er

去愛也許會後悔,但是既然都問出這句話了,不去愛絕對會後悔。所以,去吧,你勇敢而熱烈的16歲只有一次。我今年19歲了,長這麼大一切都還算順利,最大的遺憾就是沒在十字開頭的年紀勇敢去愛乙個男孩子。

3樓:若妖

我覺得還不要吧,

我曾經也是敢愛敢恨的呀,16歲的時候,這個時候有感情是非常正常的,但現在我也才22,回想我16歲坦然喜歡過的人真的就是一笑而過,六年的時間都能讓當時坦然的愛煙消雲散。

我鼓勵你愛,但是請不要毫無保留,未來的路真的很長很長,我只是不希望你後悔。

4樓:字與影1900

去勇敢,是對的。

但是可以理性一點,多思考一下。

不過你既然問出來了,看來你還是有些擔憂的。

這個事情,去勇敢,是前半句,至於你去勇敢幹什麼,是後半句。

你盡量活在前半句,多思考下後半句。

再決定前行。

5樓:玖月長安

16歲,這麼美好的年紀。你有大把的時間去實現自己的願望,活成自己想成為的人。

不要去追一匹馬,用追馬的時間種草,待到春暖花開時就會有一批駿馬,任你挑選。

等你長大後,你才會明白,自身的價值在愛情中的重要性。這一生很長,不定性太多了。你還不懂得什麼叫愛,先成為更好的自己吧!

什麼樣的人,值得你在大好的年華,不顧一切?!

我到底要不要去同花順工作?

在職員工聊一聊同花順 團隊氛圍 說真的團隊氛圍真的太重要了,我以前的一家公司,同事之間除了甩鍋,好像沒有別的事了,能我做的事絕不他自做,時間長了感覺自己受不了了,整天時間都花在勾心鬥角,自己成長這塊也沒跟上。同花順的話還是很OK的,最開始剛來的時候有點陌生,導致需求的溝通上會有小差錯,也因為這個好幾...

我這樣要不要去法考

白夜 咱們差不多,我爸也是律所合夥人,我本科金融的,忽然發現自己如果不從事法律行業是一件非常幼稚的事情,乙個爛二本出來我覺得自己過不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去年剛剛考的司法資格。我給你說啊,我覺得子隨父業真的很明智,因為首先你可以多陪陪你爸媽。其次就是現在開律所的都是中國的第一批律師,哪怕是萬金油的那...

我要不要去找他復合。?

123 我覺得分手想復合是是必然要經歷的乙個階段。為了自己的不甘心可以適當挽回但是不能卑微更不能糾纏。比如你求人家人家讓你滾罵你之類的這就不尊重沒必要再繼續 另外就是要看你們的感情基礎了。我也剛分手挽回了沒有用對方很尊重我但也很堅定自己的決定所以我也選擇了尊重。對的人早晚會遇見的。 嗚嚕嗚嚕吧啦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