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去留學

時間 2021-06-02 17:58:43

1樓:紐西蘭Leo

不太推薦你去讀護理。

一是護理在國外要求很高,雅思跟學術方面,不像國內考不上大學的才去讀。

二是護理的工作比較辛苦,華人分配的科室好多是傳染科跟燒傷科這種比較重口味的。

工作辛苦,壓力比較大,收入也就中等吧。

當然能學出來移民還是不錯的。

國內能考上一本的話,挑個好學校,以後有機會再出去讀個研究生,體驗一下生活。

2樓:Fi安娜

同意樓上說的,看你喜不喜歡。如果你的父母僅僅是因為,聽說這個專業在紐西蘭好移民而讓你來讀,而你卻完全不喜歡這個專業。那你要考慮下,萬一你畢業以後移民政策跟你開了個玩笑,你是否承受得起。

3樓:

關鍵是你喜不喜歡。多想想你的未來,你希望自己十年後過什麼樣的生活。喧鬧還是寧靜,奮進還是悠閒。

另外,你需要和父母說明一下,女生在紐西蘭找靠譜的華人男朋友很難。

4樓:開文老師

從大學的角度談兩點,供參考:

大學不看你高中的排名,重本率等等。為什麼?因為澳洲沒有類似的排名,根據澳洲隱私法,個人的成績只有自己和家長能看到,嚴禁互相洩漏和打聽。

所以老外根本就沒有個人成績排名的概念,當然也無法理解你所提到的各類排名了。

關鍵看你的英語成績,護理好的專業對於英語成績的要求是比較高的。而且你的理科背景對於其中涉及到藥學部分內容的理解會有幫助。

祝申請順利。

糾結要不要去留學?

宗醬 題主好。我之前是赴日讀研,本科是日語專業,赴日讀研讀的是經營學。題主所說的要花費30萬,讀研不需要花費那麼多的。題主是準備讀研而不是重讀本科吧 目前有N2的話可以在國內申請研究生 修士預科 預科期間鞏固日語以及專業課,到時候考本校的修士即可。只要你是乙個好學的人,你會明白在日留學的經歷,有付出...

2023年英國留學還要不要去?留學or gap去工作,明年再申請?

申友留學顧問Katy 建議盡早去。gap1年再去會有幾個問題 申請難度高 雅思需要重考 以及工作後回歸學習狀態變難。關於網課的問題 現在英國自5月17號起,已經開放線下授課了。目前曼徹斯特大學環發學院已經可以選擇線下授課了,KCL的預科課程政策明確表明,學生第二個學期選擇線下授課。如果你想去就盡早去...

如果有條件去留學還要不要去留學

ICP留學字典 有條件留學還是去留學比較好。現在留學也已經平民化了,無論國內好事國外,人才和就業的競爭都越來越激烈。留學一方面可以提公升自己學歷和專業背景,另一方面也可以開闊自己的國際視野 增加個人社會閱歷,這對個人以後後職業發展也十分重要。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這個你有條件去當然我覺得可以考慮了,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