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沒談多久,要不要去他那裡見他?

時間 2022-01-06 17:57:37

1樓:荔枝熟啦

我去了,輸了,其實說實話都是一種感動自己的行動。他並不會因為你去找他而感動很久,他只會記得自己翻山越嶺去見的人。反正我這輩子都不會再談異地戀了。

女生為什麼要這樣呢?不給自己留餘地的話別人也是不會真心的對你的,這也算是我的經歷之談了吧,最重要的是抓住他的心,但是不要哈戳戳的跑去見他。到頭來只會落得乙個不好的下場。

學會一些技巧吧,最後祝你能和喜歡的人一直走下去,愛都是相互的,但是前提要是男生真的是真心喜歡你的前提下。

2樓:扎兩辮

我見了,導致現在感情越好就越容易對未來感到焦慮,因為異地戀再想見一次會很難,時間精力財力都需要,有時候會想要是不談這個戀愛就好了,但是收不回邁出去的腳。

看你到底有沒有對未來的計畫吧,異地戀還是很艱難的,要麼及時止損,要麼規劃好未來,走一步看一步是行不通的。

3樓:傑斯基洛

首先,評估一下成本。目前是學生還是工作呢?有沒有足夠的財力物力支撐這一趟旅程呢?見面後有什麼安排打算,這些又會耗費多少時間精力乃至金錢呢?

最後,年輕當然要努力一把,不要讓自己後悔。當面相處是了解乙個人最迅速的方式,但也是很片面的乙個方式。可以嘗試降低自己的寄託、依賴和期望,用平和的態度去相處,去體驗這一美好的旅程。

可以當做一場簡單的散心旅行,不必刻意,不必勉強,也不必為此付出過大的代價。

Well-being is always the greatest state. 自己好才是真的好。加油!

異地戀要不要去男朋友城市?

陪你風花雪月談笑風生 建議佔時先別去,首先你目前的狀態工作還算穩定,男朋友那邊雖然兩個人可以節省點開支,但去了之後工作之類的又要重新開開始,在那邊沒有找到工作之前還是要靠積攢的一些積蓄,我還是覺得等你男朋友那邊正常工作了再考慮是否過去。 皇上 1 他值得嗎?2 你有在自己城市喜歡的工作朋友嗎?3 考...

異地2年,戀愛4年,要不要去他的城市

尋問 能直說分嗎?你們差太多了,他的藉口也太多了。反問一句為什麼要你妥協,他幹什麼?打牌嗎?想清楚吧替你都急,後組成的家庭有隱藏的點,不涉足是不會懂得所以還是分!希望你問問父親請他細說為什麼不行。 天矢 浙江事業單位3000一月?你先搞清楚先,事業單位職工工資 公積金 年終獎金 補貼等,一年至少二十...

異地戀伴侶提出分手,我還愛著他 她,要不要挽回?

只是我 建議你們先各自冷靜一段時間,如果你覺得你還是放不下他,可以試著去和他溝通一下,如果他的態度還是很堅決的話。那麼你就應該試著把自己變得優秀,成為要讓她仰視的存在,然後再把她追回來。這個過程當中,不要過分關心她,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互相只是普通人。結束了,就一切重新開始,不要再說以前,讓他見識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