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找他和好

時間 2021-06-09 06:02:48

1樓:拾布知

這才是真正的談戀愛

談戀愛並不是親一下抱一下牽牽手,不是弄個情侶頭像,弄個情侶網名開個情侶空間,或者穿個情侶裝,整體膩在一起,什麼也不幹互相耽誤。

真正的愛情,是不管富有還是貧窮都能不離不棄,男朋友不是一種身份,而是一種責任。女朋友不是一種身份,而是一種陪伴。

男生要記住,你可以打遊戲但不可以忽略她,異性朋友可以有但不要搞曖昧,記住你有了她要和異性有距離有風度。

女生要記住,你可以作但不要太過分,給你台階得順著,你可以有脾氣但要有個度,你的錯你就主動認點錯沒什麼,向心愛的人認錯低頭不丟人。

談戀愛一定要信任對方,一定要互相包容互相體諒,熬了異地戀就是一輩子,這句話也是老話了。

在愛情裡不怕你人緣好就怕你來者不拒,如果你選擇和她在一起就好好走下去,別有了物件還總是找別的女孩子聊天

曖昧,是真心愛她就好好對她,別總嫌她這那的,好好愛..學會拒絕別人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不是真心的就別談了,大家都挺忙的。談戀愛一定要信任對方,一定要互相包容互相體諒。

所以心真的有他,他心裡有你,差一次低頭的話,就去和他和好吧!不要讓這次都誰都不說,錯過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2樓:Vann

咳咳,首先,有一點我得幫你糾正一下,別口口聲聲說自己怎麼怎麼墮落了,不過就是成績下滑了一些,不至於用上這麼慘的乙個詞彙吧(手動鬼臉)~自信點,你才高一呢,高中生活明明才剛開始嘛,現在努力一切都來得及呀~

當下最重要的當然是學習,學習不全是學習,在學習的路上也是不斷認識自己和認識世界的過程。走出自己內心的枷鎖,擁抱世界,也擁抱屬於自己的快樂,要明白知識不止書本上的東西哦。所以,學習是一輩子的事嘛……

高中這新鮮又枯燥的生活裡,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規矩,心中那蠢蠢欲動的小願望,小心翼翼地守護著,這本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遵守規矩是對的,但更重要的是把心靜下來,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

你和他,這取決於你想和他保持怎樣的關係,你有沒有勇氣去嘗試用自己的方式去打破僵局。不要怕失敗,有自己的想法支援你大膽一些去嘗試。

或許他也是這麼想的呢,只是缺乏溝通而已嘍~

對待感情,尊重自己,也要尊重他人。

一頭霧水地對愛情甜蜜的幻想,只能讓自己愈發混亂,兜兜轉轉卻始終停留在原地,這或是因為驚鴻一瞥的心動,或是日夜掛念的苦等,對待別人不要用如果給自己暗下決心,別人又不知道,最終只會留下自己內心的糾結和矛盾,或許你們都在等著對方呢,等著某乙個不經意間,在背後拍拍肩膀,開玩笑的說,Hi,借我作業抄抄唄?(偷笑)

3樓:

等你成績回公升再理他。我認識乙個大佬,分一次手考一回年紀第一還有乙個大佬,只在戀愛期間成績好,一鬧矛盾就不行了。我說這些的意思是,談戀愛和學習成績好可以兩頭抓,你可以從中尋找到學習的動力,而不應該是懶散鬆懈的藉口。

至於和不和好,嗯,我想等你成績和他差不多的時候再進行,會是乙個很好的藉口(看,我之前冷落你,是為了潛心補上落下的學習,現在可以繼續甜膩膩的戀愛啦)如果現在就去,一來有點卑微,二來他如果拒絕可能會讓你的心情更加糟糕,更加頹廢,得不償失。

快快把成績搞起來才有底氣啊!

我要不要去找他復合。?

123 我覺得分手想復合是是必然要經歷的乙個階段。為了自己的不甘心可以適當挽回但是不能卑微更不能糾纏。比如你求人家人家讓你滾罵你之類的這就不尊重沒必要再繼續 另外就是要看你們的感情基礎了。我也剛分手挽回了沒有用對方很尊重我但也很堅定自己的決定所以我也選擇了尊重。對的人早晚會遇見的。 嗚嚕嗚嚕吧啦啦 ...

分手後要不要找他?

四熊 我猜他喜歡你,我個人建議是等。其實你聯絡他,也別表現得那麼明確了,艹,我不是綠茶婊叫獸,我只是覺得,表白這種事,男生做比較好。你做我覺得大概率是成,但是,畢竟還有以後,我也不了解他 krystalshi 實在忍不住或者不甘心可以發幾句,但是切記不要死纏爛打,不然對方會覺得更煩,你主動發幾句話,...

我該怎麼辦,我到底要不要去找他?

我打算在努力乙個學期,這段時間完全投入到學習裡面,如果最後的結果不盡人意我就想放棄,我努力了還是沒結果那就算了吧 先說句人話 小孩子不建議早戀哦,學業為重。好了,接下來咱們分析問題 先想好你去找他到底是為了逃避學習還是真的愛他。那這個問題呢在我看來,兩種都有,但逃避學習佔比更多。說到這就先給你講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