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要不要送了

時間 2021-06-02 18:55:33

1樓:人來人往

回答之前我想先告訴你乙個道理。

追女孩子不要花錢,任何女生都不可能因為你對她花錢而喜歡你。沒人是傻子,只要你正常表現,誰都會感覺的到。

你喜歡的女生因為別的異性被罵而破例說髒話,這確實已經很說明問題了。

最起碼這個你喜歡的妹子應該跟這個男的關係特別好。有很深的好感。

說句實話不建議你送,沒什麼必要,一百塊錢雖然不多,但是白白浪費送出去,還是挺不值得的。

我們不太清楚你跟你的這個妹子之間關係怎麼樣,平時怎麼交流的,所以也沒辦法在這指導你。

你是當事人,你比我們都深有體會。

建議你在不浪費金錢的前提下,自己用心感觸下,認認真真的問問自己。

而不是一直給她機會,幻想彼此有可能浪費自己。

如果我發起正面的表白&追求,能不能成?

切記尊重自己的感受。別幻想別勉強別深度付出。

2樓:333

想得到回報就別送,是自己的心理寄託就送,送禮最開始應該是表達自己的心意,但後來我們把它當成了一種手段,就像努力只是一種品格,我們確把它當成通往目標的工具,問問自己什麼是你的初心?

我到底要不要讀?

七寶姑娘 瀉藥。我建議你做個分析,把讀與不讀的後果全部列出來,看看值不值得。第一 讀。如果選擇讀的話,我更建議你重新讀初三,然後考高中,大學。關於學費這個的確是個問題,包括讀後的伙食費等等。這是個很現實的話題,如果這個問題解決不了,那就去讀中專後公升大專。第二 不讀。那就繼續現在這種狀態,得過且過,...

我到底要不要放棄他?

塵風起塵風落 累了就放手吧,堅持了這麼久,也挺累的。不過你要想好,畢竟前面你都堅持了這麼久了,放手之後在後悔了,在去追很累的我看著這種的都煩。不過我一般勸分,世界這麼大沒有誰離開了誰都活不下去。活不下去的都是還有感情的,還沒有磨沒而已。反正我還沒有遇到那個讓我要死要活的那個人,想想吧好好考慮考慮以後...

我到底要不要出國留學?

不鹹 位於美國小城市正在上研究生的我說一些我的拙見。我覺得有幾個問題你可以問問自己。1.你希望留學這件事給你帶來什麼?是見識,還是金錢,又或者是人脈。2.你在國內是否可以上一所不錯的大學本科或者研究生,如果可以,好的大學有沒有給予學生一些交換生,公派留學的名額。3.不管是家庭資助還是你自己工作賺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