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要不要讀?

時間 2021-06-13 21:19:01

1樓:七寶姑娘

瀉藥。我建議你做個分析,把讀與不讀的後果全部列出來,看看值不值得。

第一:讀。如果選擇讀的話,我更建議你重新讀初三,然後考高中,大學。

關於學費這個的確是個問題,包括讀後的伙食費等等。這是個很現實的話題,如果這個問題解決不了,那就去讀中專後公升大專。

第二:不讀。那就繼續現在這種狀態,得過且過,渾渾噩噩長大,結婚,生子,老去。或許有機遇改變自己的人生(這種機遇幾乎為0.)

最重要的一點:你要知道,讀書不是為了讓你成為富豪,而是為了改變你的思維,開闊眼界,讓自己越來越好。

最後一點:這個世上沒有別人覺得值不值,而是自己覺得值不值。

2樓:不快樂

當然是努力,加油上個好學校。

現在天上掉個花盆都能隨便砸死個大學生,你個初中生不上學,去找什麼工作?門檻高的很。

努力上進上學,將來你找工作這些門檻就沒那麼高了。

想辦法吧,你現在經歷的,也是我曾經經歷的,雖然我沒有上學,但現在我在創業,已經過了那個階段了。

3樓:粥四湯

你已經發現了更好的工作都有門檻,也發現了自己沒有技能

所以更應該去讀書學習,然後改變這個現狀了呀!

這肯定是格外辛苦的事情,但想要收穫就要付出辛苦,不都是這樣麼?

到底要不要辭職讀博

博士留學圈 沒必要辭職讀博的,可以讀海外在職博士。推薦東南亞博士,費用比較低廉,上課時間也比較靈活,可以和導師溝通好後回國內研究,定期飛往讀博所在地匯報交流進度即可,順利畢業後拿到的學歷和全日制博士是一模一樣的,也算是多了一段海外的研修經歷,對於以後進入高校任職也有更大的競爭力。博士留學圈 2021...

碩士畢業,到底要不要讀博?

朱喵 你對科研有足夠的興趣,並且願意耐住寂寞去征服難題嗎?你碩士做課題是自己有想法並且為此設計實驗試對或試錯的嗎?如果都是肯定的答案,那麼當然可以考慮讀博。如果不是,只是為了暫時逃避現實,或者從來只是按照導師的指示做事,那麼建議慎重考慮。 你這 自己啥情況嘛也不介紹一下,就直接上這麼一問題 這就相當...

我到底要不要送了

人來人往 回答之前我想先告訴你乙個道理。追女孩子不要花錢,任何女生都不可能因為你對她花錢而喜歡你。沒人是傻子,只要你正常表現,誰都會感覺的到。你喜歡的女生因為別的異性被罵而破例說髒話,這確實已經很說明問題了。最起碼這個你喜歡的妹子應該跟這個男的關係特別好。有很深的好感。說句實話不建議你送,沒什麼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