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對方,但是一些習慣行為讓我覺得以後結婚都是問題,我心裡會覺得委屈目前不想結婚。是分手還是等待?

時間 2021-06-01 14:03:31

1樓:

其他的不說,脾氣暴躁、酗酒,有暴力傾向,簡直太可怕了。

有這種行為的,一般都被大部分女生直接排除在擇偶範圍之外了,有多遠躲多遠。

作為看客,我是不理解你有啥捨不得,看你所述,也都是對方的缺點啊。

不要覺得你可以改變對方,就算能改變,也是要付出一定代價的。

好好想想:他有什麼優點嗎?有為你付出很多嗎?能夠抵消他的這些致命缺點?

你是因為年紀問題?還是有啥其他不足的地方,找不到更優質的男性了嗎?

要是你各方面條件都碾壓對方,你還在這裡糾結的話,那我覺得你腦子不靈光。

通篇看下來對方也不是非你不可啊,感覺是你更加離不開對方。

明知是火坑,還拼命往裡跳,不見棺材不落淚是吧。

你跳火坑就算了,想想你未來的孩子,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是怎樣的乙個「慘」。

2樓:本來的樣子76

得看這些習慣行為的破壞程度有多大!暴力,花心,賭博,酗酒,這些殺傷力強的不能結婚。不夠細膩,不冼祙子這種有可能改變的可以。

其實找什麼樣的人都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看自己看重什麼吧。

3樓:

說實話,我覺得最後可能會演變成家暴,你自己都覺得有點害怕了還不趕緊跑開嗎?你也不是專業的醫生能治好他,喝醉酒了就過激第二天又好了,這是典型的快要上公升到家暴男了,多多少少有點問題吧,還有啊,還對你說什麼過分的話什麼的,人在清醒的時候可以裝,喝醉了是裝不出來的,而且覺得你男朋友有點pua,個人建議,分手比較好。再愛也不能拿自己生命開玩笑,更何況他如果真的很愛你會對你做過激的行為嗎?

為了自己考慮考慮吧。萬一結婚了,婚後做些什麼事情就挺可怕的,尤其是現在離婚還有個冷靜期,離婚都難辦了,一定一定要認真理性地去考慮,女生對自己好一些。

很愛他但是很痛苦,怎麼分手能舒服一些?

鄭詩茵 是真愛還是捨不得你對愛的 付出 一段糾纏得讓人身心俱疲的感情,要麼不是一段好姻緣,要麼不是乙個好時機。先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再問清楚你自己內心到底想要什麼?想好了,分手or繼續,就都變得簡單清晰了。 是大王呀 分手沒有舒服的,時間是良藥。很多年以後當年再回頭看這段情感,你也只會低頭笑笑。雖然當...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但是他做了一些很不好的事情,我該不該重新原諒他,和他和好?

MWR 和我前男朋友比較相似,只是他還沒有動手打過我罷了。語言暴力及不信任對女孩子的自尊心打擊很大,長此以往精神也會因此受到打擊。男生形成這樣的性格與原生家庭有一定的關係,幾乎是不可能改變的。即使再愛他,也希望你能理智一點,及時止損。 沐七七 不該。不該原諒他,更不該和他和好。家暴只有0次和無數次。...

舍友喜歡模仿自己的一些行為習慣,要如何面對?

八寶錦天 最近剛入職一家公司 本人95,模仿者00後舍友。我看書學習他會跟我講等我看完把我的書給他看一下我說話的方式他會學著跟別人去講,包括我的想法,對事情的態度看法。甚至我的一些總結他直接照搬然後公司例會總結會什麼的他把我的想法講了,我就很懵不知道我該分享什麼了。我做總結草稿的時候他會來看 現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