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些事情,我並沒有真的生氣,但是我認為我需要用一些方式向對方表示我的憤怒,期望達到重視,這對嗎

時間 2021-06-30 04:34:38

1樓:

首先回答,對,並且應該。

但是重點在於方式方法的選擇,通過恰當的訴求表達才能得到預期的結果。

最典型的案例應該是男女之間。

例如,男生在早上醒來以後沒有第一時間聯絡女生,而是選擇在群裡回覆資訊,直到中午才問女生要吃什麼。女生其實並沒有生氣,但是希望男生要更重視一些自己。

錯誤的回應方式的是:不回覆、拿出之前的事情來說、只回覆「呵呵」等等。這既會讓男生覺得莫名其妙沒有辦法get到你的點,又會拉低在男生中的形象。

正確的方式應該是直接表達,如對男生說「早上醒來Sunny很好,乙個人吃早餐的時候會想到你,會想知道你在做什麼。」等等。

在職場上也會有這樣的情況,例如會有人需要你來幫助做一些事情,比如搬東西,做一些你職責之外的事情,雖然你也會做,也沒有生氣,但是也要通過恰當的方式來表達你做了這些事情不是沒有付出。

例如,適當的婉拒、做完之後告訴她需要盡快回去工作以免耽誤進度等等。

具體的選擇和方式,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調整,這個時候也是最考驗情商的時候。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那麼就坦誠的交流和溝通。

我微博最近經常推送一些肖戰的訊息,我並沒有關注他。你們有這種情況嗎?

DOUGUOCHEUNG 實不相瞞,我也深受其困擾,今天想開會員遮蔽他,結果發現根本遮蔽不了他,顯示操作無效,但是遮蔽其他博主就可以,好氣,真的不想看到關於他的新聞了。 小熊巴拉巴拉 我其實也不關心肖戰事件是誰對誰錯,就是單純的不想到處看見他,強行安利最致命,微博點了無數叉叉還是會推送給我,本來就想...

我未來想學動畫專業,但是我現在並沒有畫畫基礎,應該怎麼辦?

王勇智Zach 畫帶姿態的速寫,臨摹到寫生,帶姿態的速寫對動畫很有幫助,基於形態美學鍛鍊學習3d動畫軟體,在時間線上感受節奏之美。學習並練習運動規律 動畫師生存手冊 來一本 動畫專業考學指南 題主沒說清楚自己現在是出於什麼階段。舉例說明 1.如果題主現在是高中生,本科想學動畫專業,那麼你現在需要了解...

我很愛聽歌,但是除了興趣之外好像並沒有什麼卵用?

居不易 事實上的確有用。很多時候所謂 幸福 就在於這種事情上吧?聽喜歡的歌,看喜歡的書,玩兒喜歡的遊戲,賞喜歡的美景 早上揮手的再見,晚上一句平常的晚安。這個世界需要無用的東西,什麼都有意義的話,你會感到窒息。是枝裕和這句話咂摸著確實有點兒道理吧?讀過的書,不一定都記得住 付出的感情,不一定都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