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出於一些事情得異地戀幾年,我覺得異地戀沒有安全感不想異地戀,但是我又不想分手很愛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7:15:16

1樓:perceptions show

我特別能理解你的心情喜歡的人離的那麼遠確實很辛苦我覺得你們可以對未來設定乙個目標和規劃

比如:當下這個工作是要長期這樣異地嗎?還是未來你或者她可以為了你們的感情做出一些調整呢?你們對未來有什麼其他規劃嗎?這個是想要談婚論嫁的物件嗎?

我覺得異地最好不要超過2年以上

只要你們自己規劃好保持好溝通的頻次對未來有乙個詳細的規劃其實異地的問題也是有解決的方案的

There is a will , there is a way只要雙方都有願心其實沒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的祝你們幸福

2樓:哈哈哈不是叭

本人已經畢業工作,座標廣州,男朋友還要讀研,座標成都。昨天說到異地沒安全感類似的,他跟我說的是:「異地不是問題,愛不愛才是問題~」

3樓:觀潮

害,想想如果是不在同乙個地方,並且友情以上戀愛未滿的話,你還會天天惦念她嗎,如果會,那為什麼在一起以後就不能異地呢,安全感是互相給的。

4樓:將暮未暮的時光

首先哈,我也不知道啥原因,不過因為學校不同導致異地的人是大有人在的。你覺得沒有安全感是什麼意思呢,你不相信自己還是不相信你女朋友?重要的是什麼,這種沒有安全感的想法讓你還沒開始異地,你一想到異地的時候居然都沒得勇氣面對這件事,然後你說你很愛他你問我怎麼辦?

我們沒辦法告訴你,你應該和你物件說,你問她愛不愛你,願不願意和你異地,她要是不願意,你的擔心都是白瞎。勇敢一點,就算後來失敗了,你也是勇敢的愛過了不是嗎?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5樓:黎先生家的貓

不知道你說的一些事情是指工作還是什麼。但是有問題最好是跟物件交流溝通,因為最重要的是你們兩個人怎麼看待這個問題,以後如何去解決這個問題。

兩個人的目標是不是一致。

6樓:撫你眉眼

要麼想辦法結束異地戀狀態

要麼分手

異地幾年了,都不上心想辦法結束異地狀態,能說什麼呢我自己也是異地戀過來的幸好現在是在一起了

若是從頭讓我再異地戀一次我是怎麼都不願意的

7樓:叫我小慧兒

互相信任是戀愛的基礎不是嗎

不想分手就不要分,異地不難,可以和對方約定乙個見面的時間,固定比如說乙個月見一次或兩個月見一次。

距離產生美,偶爾的分離說不定是戀愛的加溫劑

8樓:林俊

我沒有什麼長篇大論,但是以我自身的經歷以及周邊朋友的經歷來說

那就是不要異地戀,果斷分開,在當地找乙個,因為我似乎已經看透了愛情的本質,沒有什麼非誰不可,暫時把感情扔一邊,我想,你也會有自己的理智去分析這件事情,當壞處大於好處的時候,為何不果斷一點呢?

和女朋友異地戀,但女朋友一直誤會我不想讓她來找我,怎麼辦?

千島 五一剛去看了一下男朋友,他剛開始也是一直說別來,太辛苦了,他可能會請不出假來陪我什麼的 他五一加班無休 後來我還是說服他了,首先他無法來看我是外在原因,其次我願意為了見他一面去奔波,這就夠了。很喜歡一句話叫所愛隔山海,山海亦可平。我更希望他做的是為我安排好車次,計畫一下行程。下車前他問我想吃什...

和女朋友因為一些事情說分手,但是我們心裡都是不捨得,能有機會復合嗎

榛硯 每天早上好和晚安,給我我也不想回,我也有朋友每天問安,但是沒有營養.有事說事,沒事安什麼安 沒有對外公布,買東西都問你意見,只要沒什麼特殊情況,她就還是喜歡你的平時多聊聊天,溝通溝通,之前分手的根本原因現在一定要杜絕,不要再次發生 個人認為復合可能性挺大的 卿楓剪輯 這麼明顯了好吧,買點東西都...

和女朋友異地戀,她總是拒絕我去見她,我還去嗎?如果去了,怎麼處理?

傻兔嘰 我是女生,異地戀男朋友也經常會說想來找我但是我都拒絕了,並不是因為我不喜歡他,而是因為,第一,我不想他為了又多花很多的開銷,第二我還沒有準備好見面,題主不要只往壞方面想,女生有時候只是因為有很多的小九九,絕對很少的原因是因為感情出問題了。 一汙就臉紅的比卡丘 不要急,先弄清楚是什麼原因她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