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因為一些事情說分手,但是我們心裡都是不捨得,能有機會復合嗎

時間 2021-05-08 06:12:07

1樓:榛硯

每天早上好和晚安,給我我也不想回,我也有朋友每天問安,但是沒有營養..有事說事,沒事安什麼安

沒有對外公布,買東西都問你意見,只要沒什麼特殊情況,她就還是喜歡你的平時多聊聊天,溝通溝通,之前分手的根本原因現在一定要杜絕,不要再次發生

個人認為復合可能性挺大的

2樓:卿楓剪輯

這麼明顯了好吧,買點東西都要問你的意見,這說明你在她心裡肯定挺重要的,然後你發早上好跟晚安不回你,這個就是說她心裡還是有點氣的。

為什麼有氣可能是2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冷靜這麼久了你不去找她復合,另一方面就是真的還是因為前面的事。

不管是因為什麼,我覺得買東西問你意見已經是給自己找台階,給你找機會了。

你們只是冷靜一段時間,又不是分手了,已經明確說出來分手了嗎?說真的我都替你著急,如果你在繼續拖著後面就真的不好說了。

兩個人在一起吵吵鬧鬧很正常,任何人都避免不了。生氣了去哄一哄,一般女生臉皮薄就算想和好也不會直接去說,你作為乙個男的肯定是要主動啊。

天天發個早上好,晚安是幹什麼?這兩句誰都會說,要讓他看到你的決心好吧,用行動來證明,行動懂嗎?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很愛她,因為一些原因分手的,怎麼才能走出來?

文文 朋友你好,這個問題不是我不想幫助你,而是自己也在這階段,我也很痛苦,也很絕望,也不知所錯,不想放棄,不想給自己留遺憾 感覺自己已經不是自己了,但也改變不了什麼 很痛苦,很絕望 阿豪你好 記得和初戀剛分手時,整個人感覺人生就要完了一樣,整個天昏地暗,茶不思飯不想,這還不算什麼,最怕的就是晚上,只...

女朋友因為一些煩心事想跟我分手,我拒絕分手然後女朋友單方面拉黑了我,怎麼辦

胡貽星 以前兩次 挽回 你成功了,說明女生是想要看你的 態度 可見,兩次你的 挽留 後,女生都沒有期望得到那樣的態度,於是才有了這樣的第三次。且前兩次,可以理解為,女生的有目的性的 鬧分手 但這次是真的絕望了。當時所以現在我女朋友一見到我朋友就心態崩了那種心情很差 兄弟,既然你身為乙個直男,都感受到...

之前有個玩的很好的朋友但是因為一些事情再也沒有聯絡了但其實很想她很懷戀之前的友誼應該怎麼辦?

幼兒園老大 我也有過過同樣的經歷,因為當時除了一些小摩擦,現在想想我覺得就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兩位朋友互刪就這麼各自遠行了,斷了一切的聯絡。現在算算有五年沒見了吧呵呵 再次之間也和其中乙個刪了又加,想想真是挺逗的,寒暄幾句就再也沒有了。其實挺遺憾的,如果當初我們都不這麼衝動的話,或許我們現在會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