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很好的朋友因為一些事情很恨自己,怎樣可以挽回,或者如何不再想念?

時間 2021-06-28 17:00:58

1樓:D先生

沒什麼意義。

我也實話實說,乙個會造謠你的人,你還想去挽回她,再好的朋友也不需要。

如今我經常發現一些很令人無語現象,就是朋友之間,道歉反而一點用都沒有,只會惡化危機,我們都說做錯事就認了,要和別人道歉,但是你會發現,和你一塊做錯事的人,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下次見面打個哈哈,這事貌似就過去了,而像我們這種糾結的人,認真道歉,誠懇道歉,反而是來了一頓劈頭蓋臉的謾罵,我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的但是如果她都已經開始在別人面前造謠你了,你還念她的情義,我只能說你浪費了自己的時間。

朋友啊,一生就幾個,無論哪個階段,都會有結束的一天,排除造謠最好的方式就是不理會,你現在作為高中生,更需要是考好大學,畢竟大學才是你們展現本有個性的時候,至於造謠,沒有就是沒有,信得人不會因為你去怎麼解釋就化解了誤會,不信的人一看就知道你不是那樣的人,你又何必呢?

所以還是別浪費時間了,都說「出門在外靠朋友」,我研究了十年,得出了個結論就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你先為你做好的自己的,朋友終究會有的。

之前有個玩的很好的朋友但是因為一些事情再也沒有聯絡了但其實很想她很懷戀之前的友誼應該怎麼辦?

幼兒園老大 我也有過過同樣的經歷,因為當時除了一些小摩擦,現在想想我覺得就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兩位朋友互刪就這麼各自遠行了,斷了一切的聯絡。現在算算有五年沒見了吧呵呵 再次之間也和其中乙個刪了又加,想想真是挺逗的,寒暄幾句就再也沒有了。其實挺遺憾的,如果當初我們都不這麼衝動的話,或許我們現在會坐在...

如果你最在意的朋友,因為一些事情疏遠你,時隔一年,你知道原因,你還會向她解釋,並挽留嗎?

百岑若嵐 看情況吧,都不一定,得看對方給自己的感覺,如果離原來的她十萬八千里遠了,那就這樣吧,如果還是她,我也還是我,就還可以和好 苗三歲 不會。一年都過去了,其實也沒什麼好解釋的,當時沒有問,現在解釋有什麼用呢?如果解釋了,也和解了,在碰到類似的事情,是不是還會這樣呢?交朋友講的就是將心比心,如果...

最好的朋友總是罵自己,經常會因為一些事情就罵智障 腦殘,聽的很難受,又不好懟回,我該怎麼辦 ?

就很阿楠 如果真的是特別熟的好朋友,那就建議和她多溝通溝通,可能她只是覺得是朋友之間隨便的幾句玩笑,如果她是經常對你愛答不理,一點小事就對你發脾氣,可能你在她心裡的位置就是有些微不足道的你把她當最好的朋友她卻不把你當回事,像這種情況還是好好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吧 Vermouth 哦!你交了乙個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