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自己追的女生好好嘮了嘮有關情敵的問題,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時間 2021-06-01 17:15:16

1樓:豬豬俠

看完了題主的問題,我驚訝的是,你居然沒有任何問題。

題主最後留下的問題是,我該如何對待那個情敵呢?這個問題的答案簡直太簡單,橫眉冷對,笑裡藏刀。因為總不見得是溫柔相待,你儂我儂吧?

好吧。玩笑開完了要回到主題上了。

我就這麼擅自的覺得,其實題主你想問的問題並不是拿那個情敵怎麼辦,而是拿那個女生怎麼辦?如果你對「她對你有感覺希望有你在一起」這件事情很確定的話,你也就不會在這裡發這個問題了。說白了,其實你和我一樣,在懷疑這個女生對於你的態度,你在懷疑她未來和你一起度過的可能性。

所以你才會想要情敵退出,想要一種戰勝的感覺。

但是其實你戰勝了無數個情敵,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如果乙個女生她真的沉下心來,確定是哪個人了,她就是沒縫的蛋,是不會招蒼蠅叮的了。哪怕是再多的蝴蝶路過,她都只是看一眼,不觸碰,因為家裡還有另乙個蛋等著她。會招蜂引蝶的,是因為她也是蝴蝶,一直在飛,一直在找尋。

高中是人生很好的乙個階段。最好的原因是因為沒有枷鎖。對乙個人好就是好,喜歡乙個人就是喜歡,不用去考慮那麼多。

不用去考慮家庭,不用去考慮現實,不用去考慮未來。那種男女生之間的溫柔、美好、善良,是你過了很多年以後,會一直懷念的東西。

作為乙個過來人的建議是,不要破壞這種美好。那個女孩不是定居下來的蛋,她是要飛翔的花蝴蝶。你也不是要定居下來的蛋,你是要翱翔天空的鳥。

很多事情,不是成為定局才好的,而是要用心體會過程。

所以,何必去為了又乙隻蝴蝶傷腦筋。

今天和女生表白了,但是她在追另外乙個男的,被拒絕了,怎麼繼續追?

百吶吶 表白是儀式感,是知道她也喜歡你以後才需要做的行為。既然知道她有喜歡的人,反言之就是不夠喜歡你,那你表白不是等著被拒絕嘛 交往的核心是吸引,女追男,那麼男生在初步印象是基本滿足女生的預期的,所以針對性有了,先明確女生的核心情感需求是怎樣的,針對她的心理活動進行聊天和公升級關係祝好。 醉懷臥仙中...

高個子 168 的女生好追嗎?

昭昭 分人吧,你問問她朋友,她喜歡啥樣的,挑她閨蜜問,反正我是看三觀合不合,只要長得好看,三觀跟著五官走,你就努力提公升自己唄,多出現在她身邊,你多高啊?你如果比她低的話就很尷尬了,提前問好吧 Sunny M 女生好不好追應該跟她的身高沒什麼關係吧,關鍵還是得看投不投緣 可能個子高一些的女生會給人一...

怎麼讓乙個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墮落的女生好好讀書,不要在錯誤的路上走下去了

什麼都是有代價的,不知道你和她什麼關係。墮落是有代價的,當然救她也是。你想救他就要付出時間,精力,關心愛護她,找出各種方法救她出來,最終的結果是,她出來了或者永遠裝睡墮落下去。當然如果她重新開始是好事,你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但她墜落深淵你的努力全白費,無論是時間精力,有這功夫放在考大學賺錢上不香嗎?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