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乙個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墮落的女生好好讀書,不要在錯誤的路上走下去了

時間 2022-01-02 23:56:09

1樓:紫夜風殘月

什麼都是有代價的,不知道你和她什麼關係。墮落是有代價的,當然救她也是。

你想救他就要付出時間,精力,關心愛護她,找出各種方法救她出來,最終的結果是,她出來了或者永遠裝睡墮落下去。當然如果她重新開始是好事,你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但她墜落深淵你的努力全白費,無論是時間精力,有這功夫放在考大學賺錢上不香嗎?

當然心病還需心藥醫,墮落都是有原因的,從小缺愛的,家教不好的,年輕不懂事追求刺激的。總之要想救她你就要靠你自己的努力了。

寫這些也不是為了給你答案,畢竟問這個問題之前你已經有答案了,follow your heart!

2樓:虎哥說說

小妹妹,在這個世界上真正的能夠毀滅自己的就是自己,要麼繼續毀滅自己,要麼浪子回頭,二者選一;還有需要告訴你的是知識就是力量,讀好書是改變人生的唯一出路!

3樓:日央

你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也永遠留不住乙個要走的人。

你需要讓她真的深刻認識到為什麼要讀書和讀書對於她有怎樣的意義,只有她自己清醒才有用,別人幫不了她,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幫她理解,你盡力就好,盡你所能去幫助她,如果她真的不願意清醒,那什麼人都幫不了她。

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是不是乙個正常人?

古八丘 你以你自己的方式活在你自己的世界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當然不算是正常人,大多數這樣的人都有精神類疾病,比如自閉症 倘若真有那種腦子和精神什麼的一點問題都沒有的人能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我覺得這個人已經超越人類了,他無視了孤獨這這種東西 我們大多數人都是在無病呻吟,社交能力弱就弱嘛,為提高逼格說自...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你活在別人的世界裡?是什麼意思?

無所住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就是不在乎外界的看法,要求,不走進他們的劇情。而你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就是你太在乎除了自己得外界一切世俗 看法。佛家說本內具足,我們應該一切從自己出發,向內找。 長了不少鬍子 即為我有主見,我把控自己人生的方向,不過多在意別人的看法與目光。你則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沒有自己的主見...

常常活在自我的乙個世界裡,不能好好生活怎麼辦?

櫻za 那你的自我還不太健全吧。就算自我也要學會與自己相處,我也有這樣,慢慢相處,與自己,與世界,我過去也是完全不會自己生活的,慢慢來。 Calo Huang 人生本孤獨,誰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呢,只是有人積極面對去享受它,而有人消極對待鬱鬱寡歡,你應該是後一種。你覺得乙個人不能好好活,可以放開自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