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法不同做的一些行為,總是會讓別人誤會,所以這是不是我的問題?

時間 2021-06-17 08:12:58

1樓:綠色的螢火蟲

不知你是做了什麼,什麼情境下做的,又是因為什麼想法而做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沒有例子很難說的,即使你的想法跟別人的很不一樣

2樓:韓震的垂直攀登

行有不得反求諸己!

首先承認這是我的問題。然後考慮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做事總是有目標的。

首先判斷自己的想法是否以目標為導向的?

如果是,那就是溝通問題。坦誠地與大家溝通,把自己想法充分地讓對方知道,並能吸收大家的智慧型,優化自己的想法。

如果不是,請收起自己的想法,謙虛地聽別人的想法。好的想法要支援。不完善的想法幫助對方來完善。

如此,就不會有那麼多誤會了。

3樓:大白兔叔叔

沒法準確回答親的問題呀!你都想了些什麼,做了些什麼?導致你被別人誤會呀?我只能從兩個角度來說一些看法啊。

1.如果你的想法是符合正常人類的想法,麼有傷害到別人的話,有些誤會是不用太糾結到底是誰的問題,那樣活著多累呀,還有就是別太把自己當回事,沒人會太在意你怎麼了,除非你傷害到他們的利益了。好好的為自己活著其實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2.如果你的想法確實有點超出常人的思維和認知了,那產生的誤會請自己好好體會和思考一下吧,那個要是不及時調整的話,那肯定是你的問題了。

祝一切順利!

我總是會因為別人的想法或說法以及意見,而改變自己想法或做法,我該怎麼辦?

於默 能改變的一定是你不確定的,能後悔的一定是你有遺憾的。所以過去不可得處接受,未來不可得處勿求,做好當下自己,做好當下選擇,別人說時也好,不說也罷,聽心聲。依心走。 樂趣 你是乙個無主見的人,自信力有點差。努力學習自己專業技術,讓自己在同學 同事面前受到讚揚。多溝通交流,向一些堅持自己意見的人學習...

孩子每次做數學題的時候,總是會跳過一些題目不做,一問就說太難不會,怎麼辦?

金yue甜 孩子對書本內容的知識點沒有學透,再有做數學題沒有信心,遇到難題不會做是正常。數學不好,孩子沒有信心,做題時就會產生挫敗感和畏懼情緒。對於數學不好的孩子,建議首先要培養孩子學數學的興趣,學習數學過程中打好基礎也是非常重要的,根基不牢,往下學只能讓孩子沒有信心,遇到難題不知道如何下手。數學的...

感覺自己有點作,總是會因為一些小時和男朋友吵架,之後就會冷戰,該怎麼調節自己?

聿懷 啊這情侶之間想要走的更遠的話還是要互相遷就的,小事就別吵了,可以撒個嬌什麼的就過去了,沒有人能夠用你想要的方式愛你,不要要求過高。盡量不要冷戰,冷著冷著就真的淡了。 菓菓 想開些,有些事不要那麼在意,就不會作了,當乙個理性的人理性的女朋友,太過於作的話男生是不會喜歡的,抱著無所謂一點的心態,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