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我一些讓我堅強的鼓勵嗎?

時間 2021-06-02 03:27:27

1樓:小蟹

我身邊有幾對這種事情

我的前前前前任老闆,那時候剛大學畢業到公司打工,一天那個老闆問我,說:你們現在這些年輕妹妹,簡直不曉得你們怎麼想的。就閒聊了一會兒,得知老闆36(長相是很帥氣的穩重型男人),媳婦小12歲。

差異表現在,老闆經常搞不懂媳婦到底在想什麼。比如

1、情人節,媳婦想要花,期待是不用了,已經直接提出要求送花,結果老闆給了媳婦一千塊錢(我那個時候工資才800元,當時聽見了好羨慕老闆娘),媳婦生氣把錢扔在客廳,回娘家了。

2、晚上就想出去浪,想出去吃東西,唱K,和朋友混。老闆不習慣,年輕的時候拼事業,晚上在外面喝酒什麼的,到36歲,已經徹底想安靜的呆在家裡,享受這份寧靜。

3、過年,媳婦堅決要回娘家。老闆只能順著。

4、媳婦經常點名必須開車去單位接她,老闆給媳婦買了車,但是不行。必須去接,不去接死定了。

5、穿著上老闆很受不了乙個已婚婦女,穿的鮮嫩的像個大學生,(我覺得老闆肯定怕把自己顯得老氣)。女的明知道他不喜歡,還每次都要問:這個好不好看? 說了不好看,又是大問題來了。

老闆嘴裡雖然抱怨,但是看得出自己好像還挺享受這種被折磨的情況。哈哈,他們應該是幸福的吧。

還有一對,就是相差10歲,感情也不錯。總之,媳婦在家啥事兒都不幹,男的默默的幹完所有事,順便把錢帶回家。經常來單位接媳婦,懷孕送飯,下雨送傘……

給我的感覺吧,這個年齡差距,自己還是要想清楚。要先與設想很多問題,自己能不能解決承受,如果都可以,那就沒問題。不要到時候結婚了,又說自己年輕了,怎麼怎麼,這樣對自己是一種枷鎖,對另一半也是枷鎖,最終大家都不開心。

2樓:[已重置]

其實我不覺得愛情的圓滿結局是相守一生,而是在我最愛你的時候陪你度過的這一段人生,想愛乙個人就去吧,愛他的過程也不一定都是美好的,,看你怎麼對待了。加油!奧利給!

可以給我一些鼓勵的話嗎?

加油,你不是乙個人,還有很多人在迷茫中踽踽獨行,我們都沒有放棄。別想太多,把你現在能做的事,認真做好就行了。一切別急,慢慢成長,你會擁有你想擁有的。人生沒有彩排,只有現場直播,所以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做得最好!加油!你是最棒的。所有能稱得上是安慰的話,大部分是廢話。那建議呢?你又不會聽,聽了也不會做 且...

陌生人你好,可以給我一些鼓勵嗎?

披頭四 人生的路上你會經歷很多你可能不能預算的事情,你能做的就是擁抱它 去感受它帶給你的喜怒哀樂 去面對人生的大起大落 感受人間的悲歡離合 也許在此以後的你也是個成熟的智者 木子 無論你現在正在經歷什麼,記住總會過去的 只有經歷了這些我們才會強大才會成長。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磨難過去了就好了 ...

陌生人,可以給我一些鼓勵或鞭策嗎

Iris9913 很多時候,開始學習的時候感覺特別難,但慢慢深入的話就會發現。其實很多事情,也沒那麼難了。當你看不懂的時候,再看第二遍,第二遍不行第三遍,書讀百遍其義自見。也就是這麼個道理。英語四級學習,背背單詞,做做閱讀理解,會提公升的比較快,多做幾套卷子,基本能行。現在感覺很累的時候,正是在質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