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心情很差,希望能給我一些鼓勵的話?

時間 2021-06-03 13:00:13

1樓:丁一

外界這些安慰也許只能像炎熱夏天隔著玻璃吹來的涼風,室內的你必須要開啟空調或者風扇納涼。

所以要緊的是:要麼你走出房間來外面透透氣,感應大自然溫柔的氣息,要麼,用一切你所能動用的資源和方法,讓你覺得舒適。

每天活蹦亂跳活著就是奇蹟啦。

2樓:求知

我不知道你為何心情差。如果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你就把它當成一坨屎,你應該不想每天拿出來聞一聞吧,那就把它扔掉。大踏步往前走,你會發現離開那坨屎,生活如此美好,空氣如比清新。

3樓:熱忱

心情差不要緊,重要的是難過完了一定要重新找到自己的意義和生活的樂趣,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加油,你一定會是乙個可以掌控好自己情緒的小天使。

4樓:趙大叔嘛

1.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2.太累了的時候,一定是在走上坡路。

3.承載了太多期待的目光怎能辜負。

4.在這不三不四的年紀,遇見的都是禮物。

5.迷茫的時候,去做一些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情。

6.成熟的路上慢慢走才算快。

7.把自己變得有價值是最值得驕傲的事情。

5樓:豆子

先隔空抱抱你~,然後記得好好愛自己啊,做喜歡的事情,見想見的人,不管發生什麼,好好洗漱,鑽進被窩,你要相信真的會有時光機帶你嗖的一下就帶到Sunny明媚的一天了,加油!!!

6樓:閃耀

希望你能給自己一些時間和空間,心情不好就做些可以緩解的事情,我有時會蒙上被子待一整天到睡著有時會吃自己很喜歡吃的東西怎麼舒服一些怎麼來。抱抱你啦請准許自己心情差一丟丟。

7樓:wuzhistyle

心情最差的時候,內心深處要有非常強大的信念,執念,信仰。而這三樣東西,不是在心情最差的時候才具有,必須要在平時,平常的日子裡已經具有。

8樓:無雙

人生碌碌競短論長卻不道榮枯有數得失難量

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昨日種種,皆成今我,切莫思量,更莫哀,從今往後,怎麼收穫,怎麼栽。

9樓:蝸牛小姐

這個世界上令我們心情不好的東西太多太多了,一些雞湯對你來說或許並沒有什麼用。但是,我希望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要找別人傾訴,朋友也好陌生人也好,但一定不要自己憋著,你也可以試著去聽一些歌曲和看一些高品質電影轉移一下注意力。希望早日快樂!

10樓:之乎者也

借用一下普希金的詩,送給你: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不要悲傷,不要心急!

憂鬱的日子裡須要鎮靜:

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心兒永遠嚮往著未來;

現在卻常是憂鬱。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

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

11樓:

別想那麼多,最好一心只想學習或者掙錢,意識到自己的不足,也別想那些虛的。不動聽的話,都是空氣震動。頹也是一天,忙忙碌碌充實也是一天,走走瞧瞧,吃吃喝喝,有趣的人到處都是,只不過不在你現在這個小圈子,走出去吧,等你的人只是遲到了,未來的日子很長,在它到來之前,好好掙錢。

告訴這副皮囊,這個丫頭/這個帥小伙,未來的日子還沒來到,在它到來之前,好好為自己裝點一番,然後迎接新的日子,凡事過往,皆為序章。每個人都有這樣一段日子,忍一忍就過去了昂(拍肩膀),你只需要繼續努力,去找尋有Sunny的日子。

12樓:

我的心情也很差,對現實的無奈,恨自己無法改變當下,人心情差的原因大抵如此,想要的得不到,現實與理想差距太大,笨鳥先飛早入林,這句話比較適合我,也許該給自己人生訂乙個目標,想方設法的去完成,這樣才會是有意義的人生。飛不起來只能慢慢走,慢慢來,別急,別人走的再快,又如何,其實苦難也是一種磨練,曾經是你難過的,都必將使你強大,加油

13樓:dycy

人生嘛,快快樂樂的過了。

Sunny不總在春雨後嗎。

不度風雨,怎見彩虹。

誰都會有迷茫壓力大的時候,時間它會帶走煩惱,也會帶新的煩惱但別忘了它也能帶來歡笑留下歡笑。

14樓:懵懂的小朋友

當你對比這個世界上,就會發現

活得比你糟、比你慘的人還有很多,你還有什麼資格心情不好呢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去做吧,找到自己的目標一起努力吧,強大自己的內心

15樓:拾祺teen

我覺得現實殘酷沒必要對自己殘酷,你失落現實也不會對你仁慈,學會時刻樂觀,不因錯過的悔恨,試想對未來的一切可能,很美好很期盼,其實錯誤應該值得感謝,正是它們讓你學會樂觀,學會減少生命的浪費,學會時刻滿懷期望,堅持不懈,不輕言放棄,超越極限!

試著感謝生活的一切,正因為經歷過,才不會回去自欺欺人,加油,你是最棒的,生活等待你發現。

16樓:

其實心情有好有壞很正常,不過,生活的目標是快樂哦,自己的心情最重要,什麼可以讓自己快樂,那就讓自己暫時先隨心所欲一下吧。

想考網路工程師,希望能給出一些建議?

陳煌 首先最好不要考軟考,CCNA CCNP CCIE HCNA HCNP HCIE都是這幾年的標配,不考個NP都不好意思去面試了。 張憲亮 找個公司去實習,剛開始要不怕苦不怕累,臉皮厚點不懂多問,多琢磨,壓力越大成長越快,先會做在細究原理,15年公司要求考中級認證,背了兩遍題庫一把過了,高階含金量...

找不到穿衣風格該怎麼辦 希望能給一些建議和推薦店鋪

112233 穿衣風格和面部妝容和髮型等等這些都是一體的,單從穿衣方面並不會改變很大,希望可以一起抓起,比如說你今天畫了個酷酷的妝自然就會開始想什麼衣服才能搭配了 酢乙女愛 瀉藥題主怕不是凡學績優生!狗頭保命嘎嘎嘎 這麼標準的身材找不到穿衣風格!不知道別的女孩子怎麼想,我巴不得有個170大長腿,穿衣...

希望能給予乙個迷茫不自信的19歲男生一些建議?

大夢初曉 方法很重要,環境很重要。基礎差沒關係,題海戰術能解決大部分的問題,不斷的重複中掌握知識提高正確率很重要。至於你說以後怎麼樣要打工,大部分人都一樣,你別刷抖音快手迷糊了。什麼月均上萬人均百萬,可拉倒吧,目前看你還處於迷茫狀態,所以年輕人務實點。不行就再復讀一年,基礎打牢然後題海戰術,別的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