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我一些鼓勵的話嗎?

時間 2022-01-17 03:30:15

1樓:燦爛

加油,你不是乙個人,還有很多人在迷茫中踽踽獨行,我們都沒有放棄。

2樓:抹茶味

別想太多,把你現在能做的事,認真做好就行了。

一切別急,慢慢成長,你會擁有你想擁有的。

3樓:小智

人生沒有彩排,只有現場直播,所以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做得最好!

加油!你是最棒的。

4樓:祥初

「所有能稱得上是安慰的話,大部分是廢話。」

「那建議呢?」

「你又不會聽,聽了也不會做」

5樓:Rosie

且視他人之疑目如盞盞鬼火,大膽去走你的夜路史鐵生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撒野,看過的話再送你一句句我需要鼓勵是心裡默念的話:

丞哥,bless you!

6樓:小太陽

任何成功的人,都有一段努力的過往,這段歲月充滿艱難困苦,也許無人問津,累到深夜默默哭泣,我們把這段歲月稱為「扎根」

7樓:哆來阿蒙

朋友,雖然我不知道在你身邊到底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情,但我想說,所有事情的好與壞其實都是我們一念之間的想法,換個思路就會有不同的生活體驗。我一直都很相信一句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也可以多去用行動去讓自己擺脫現在的痛苦,去尋找讓自己快樂的事情,而不是陷在其中。

雖然很難,但是一定會有辦法。而如果你的傷害過於大和痛苦,就有必要嘗試尋求社會的保護和幫助了。不知能否幫助你,希望你快樂。

8樓:六月藍

跨過挫折後,你會發現你變強大了,生活中的小挫折都不算什麼了!失去了,但也會讓你有所收穫的

9樓:實心網友

他說的話:

我們不能因現實複雜而放棄夢想,不能因理想遙遠而放棄追求。

再放一張我很喜歡的圖

10樓:Jenny

加油吧總不能一直只做一條鹹魚要努力讓別人知道你並不是一條簡單的鹹魚

11樓:葳蕤

很喜歡的一句話

如果志同道合

希望你我旗鼓相當

倘若我們分道揚鑣

也祝我們各有千秋

12樓:旅客

即使生活過的再難,你也要相信總會有過去的那一天,所以勇敢點,堅強的面對它,我相信你是可以的,加油!

可以給我一些讓我堅強的鼓勵嗎?

小蟹 我身邊有幾對這種事情 我的前前前前任老闆,那時候剛大學畢業到公司打工,一天那個老闆問我,說 你們現在這些年輕妹妹,簡直不曉得你們怎麼想的。就閒聊了一會兒,得知老闆36 長相是很帥氣的穩重型男人 媳婦小12歲。差異表現在,老闆經常搞不懂媳婦到底在想什麼。比如 1 情人節,媳婦想要花,期待是不用了...

陌生人你好,可以給我一些鼓勵嗎?

披頭四 人生的路上你會經歷很多你可能不能預算的事情,你能做的就是擁抱它 去感受它帶給你的喜怒哀樂 去面對人生的大起大落 感受人間的悲歡離合 也許在此以後的你也是個成熟的智者 木子 無論你現在正在經歷什麼,記住總會過去的 只有經歷了這些我們才會強大才會成長。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磨難過去了就好了 ...

陌生人,可以給我一些鼓勵或鞭策嗎

Iris9913 很多時候,開始學習的時候感覺特別難,但慢慢深入的話就會發現。其實很多事情,也沒那麼難了。當你看不懂的時候,再看第二遍,第二遍不行第三遍,書讀百遍其義自見。也就是這麼個道理。英語四級學習,背背單詞,做做閱讀理解,會提公升的比較快,多做幾套卷子,基本能行。現在感覺很累的時候,正是在質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