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和我媽媽相處不好進而引發了一些思考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7 07:19:41

1樓:王菲菲

題主,不知道你家的具體情況是怎麼樣的,你和老公認識的時間久嗎,彼此了解嗎?當初是怎樣決定結婚的呢?在你媽媽過來之前,你倆相處的好嗎?

你要知道,在成年、結婚以後,乙個正常家庭最核心最重要的關係是夫妻之間的關係,其他的公婆、岳父母、孩子,都是親人,但是都不能凌駕在夫妻關係之上。所以,請你先想一想,排除孩子、父母的因素,你跟老公相處的好嗎?你們之間的關係正常健康嗎?

在中國社會,由於各種實際原因及困難,老人介入小家庭的情況是非常常見的,我自己在生了孩子之後也是由雙方的父母幫忙撫養。從老大出生到現在老二兩歲多,7年多時間也發生了種種的矛盾和不快,生活遠不如二人世界的時候來得輕鬆。說這些是想讓你知道,你遇到的情況並不罕見,比你家嚴重的多的情況多得是。

最後的最後,夫妻相處一定要多溝通,多溝通!有效的溝通能解決很多本不該爆發的問題。有想法就告訴他,不要讓他猜你的心思,更不要讓他猜丈母娘的心思。

你才應該是那個猜到或者問到了媽媽的心思然後用合適的方法轉達給他,幫他在你媽面前掙好感分的人好嗎?

老公和我媽媽的矛盾,作為老婆的我該怎麼辦?

匯愛家感育 我以前對家庭秩序沒有概念,現在回想才知以前我的家庭秩序是混亂的。沒有孩子之前以自己的原生家庭為先,原生家庭有任何困難我一定都會去介入,不管先生的意見如何,他意見很大我就瞞著他 有了孩子之後,在自己的小家庭裡以孩子為先,原生家庭也必須兼顧,先生則被我排在最後。可想而知,先生有多少抱怨和不滿...

老公對我媽媽不好,不是很尊重,這樣的婚姻有意義嗎?

Mmmm 我看完你的描述,覺得很生氣,覺得哪一條都不能忍,最過分的是對你動手,然後是月子裡不考慮你感受,且同時對你媽不尊重。那麼你到底該怎麼辦,我覺得你應該做好離婚的準備,但不一定非得離。準備就是,你要自己變強,變強同時考慮好如果離婚,你有什麼籌碼?比如孩子歸誰,財產房子的分割。多蒐集點對對方不利的...

我媽媽強烈反對我和我男朋友結婚怎麼辦?

大琴 做事情彼此尊重。你要結婚媽媽反對,不是不同意。很明顯的這裡有問題了。你是女兒,你的婚禮沒有人祝福,這就不是乙個讓人看好的婚姻。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呢?有些老規矩還是要考慮的。我的乙個老師說她當年準備結婚的時候姥姥不同意。男方是她乙個學校的老師。她沒有聽。婚禮如期舉行,正常結婚了。後來,這老師的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