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喜歡我媽媽,我夾在中間很難過,該怎麼做緩解其中的關係?

時間 2021-05-29 23:52:13

1樓:南煙

其實他真的在乎你、會很尊重你媽的、說明沒當一家人唄、如果你對他媽不好的話、呵呵、你就看著吧、女人的後盾是娘家、無論古代還是現在、以後吵架了你回哪?娘家啊?真的離婚了過年去哪?

自己好好想想吧、自己要有底線、他對你媽的態度取決於你對你媽的態度

2樓:奧特曼

你一直想著怎麼調節你老公跟你媽的關係,怎麼就沒想過離開這個男人?這男的對你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對長輩最起碼的禮貌都沒有,人家白白養個姑娘送給他的話他就滿意了是吧,這是什麼價值觀,什麼人品,我要是你我就不嫁了。我想知道後續怎麼了。

3樓:羅羅

希望大家別在這裡指責人家的家人,別把自己的看法強加給作者,結婚本就是乙個很複雜的事情,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不能站在自己的角度指責別人,作者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盡量不讓自己受任何一方影響,相信你愛他們雙方,那麼沒有什麼問題是愛解決不了的,大家都不容易,多給別人一些鼓勵

4樓:

我個人認為你媽媽才是你最親近的人,而你的丈夫如果不喜歡她的話,你未來的生活又會是怎樣,你媽媽以後會怎麼想,她心裡也不會好過,你應該先和你丈夫談談。

5樓:嘰咕嘰咕咕咕咕

其實我覺得即使你懷孕了也要考慮清楚,這個婚真的要結嗎?並不是說誰不對,你和老公三觀本身就不一致,站在你倆的立場考慮,誰都沒有錯,但作為乙個男人,乙個女朋友懷了自己孩子的男人真的渣了!他就抱著反正你都懷孕了吃定你的想法!

每個地方習俗都不一樣,我覺得最後如何還是看你倆商量!我們這邊禮金也好陪嫁也好都是小兩口自己拿著,等於雙方父母給孩子的生活啟動資金!但我覺得你媽媽想酒席男方辦這個我不理解,分開自己辦自己的就好啊!

6樓:jeen

婚前就這麼肆無忌憚的不尊重婚後可能會變本加厲

建議好好談談或許一次不夠那就多談幾次

人心都是肉長的既然決定在一起就做好面對各種問題的能力

7樓:吖士多啤梨士多啤梨

8樓:孫文華

不要動不動就分手,很不負責任。你們只是缺乏理解和溝通,而且對方的家人還是不錯的。只是這個男孩還不能理解你家人的做法,你可以跟他多溝通,多讓他跟你家人溝通,彼此多了解。

只要你們感情好,其他事都可以慢慢去做,去學。

說來慚愧,我剛剛分手還在這兒給別人指點迷津。丟人啊。

9樓:

我是男,我對我丈母娘也是敵意滿滿,結婚她家一分錢不出,禮金我給她家,平時日常開銷全我負擔,女方的錢自己存著。小孩出生後,丈母娘堅決要求是回族,並且要求男方給女方重新買新房或者把現在的房子加女方名字,現在還把老婆和小孩全部帶回娘家,威脅如果做不到就讓我們離婚。

我媽不喜歡我化妝打耳洞 甚至不喜歡我的眼光 但是我又不願意按照我媽的想法來每天都挨罵怎麼辦?

鈺醬 如果你還沒上大學的話其實我建議聽老媽的,上了大學後可以嘗試自己的風格,跟老媽好好談一談,告訴她你喜歡這樣的風格,希望自己的青春能是自己喜歡的樣子,另外我想多說兩句,就是其實我也喜歡你喜歡的這種風格,我也嘗試過,我很不適合,反而適合那種乖乖女打扮,雖然我心裡很不甘心,但是確實喜歡的不如適合的好,...

我媽來我家幫看孩子,我老公不喜歡,我該怎麼處理?

明月幾時有 這話可怎麼理解才好呢?你媽媽上你家幫著看孩子,你老公居然不喜歡。不喜歡總得有原因吧,把不喜歡的原因解決掉,那麼你老公就不會不喜歡了。比如影響你倆的親密關係,比如居住環境狹窄影響你老公在家裡的隨意活動,比如你媽媽做的飯菜她不喜歡,比如你媽媽看孩子的方式,他覺得不滿意。還有可能有其它原因 根...

不喜歡親戚來家裡住,怎麼辦,好煩躁,我媽媽說我自私不會處事?

我跟你們一樣,膈應家裡來人,我家也就我兩個姑姑總來,我大姑在我家待的最長時間是七天,為了躲我大姑父,怕他又指使自己幹活,就跑我家躲災來了,可能是待的時間太長了,我奶就有意見唄,勸我大姑回去,我大姑沒聽,我大姑哪都好,就是睡覺不老實,總往我這邊拱,完了我還不敢吱聲,因為她家是農村的,睡大炕撅腚睡都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