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媽媽不喜歡我,怎麼做?

時間 2022-01-22 21:22:52

1樓:挽糖

雖然這個問題過去3年了,但我還是想問題主現在有沒有和男朋友結婚什麼的。因為我的情況和你一毛一樣。不過沒有在他的城市買房什麼的。

我們也彼此相愛,也在堅持。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但是他媽媽更加過分的是說我是倒貼,或者有遺傳病才纏著他的。事實上我們沒有誰纏著誰只有離不開彼此。

他願意為了我坐28小時硬座來看我。都是因為我非常愛他,所以即使他媽這麼說我也沒有和他分手。而且他媽媽也沒見過我,全憑臆想。

男朋友也是怕給我看臉色不敢帶我回家。因為他家的態度導致我爸媽也不是很看好我們的感情了。如果題主看到的話就回覆我一下吧。

2樓:閑院麻衣

有的中老年人很有地域攻擊性,單純就認為哪個地方的人不好。

潮汕地區這個現象更嚴重。

可以讓男票多做做他媽媽的思想工作,說說你好的方面。慢慢就好了。

3樓:吳澤鑫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何況不是舊社會,看重的是子女自己感受。

4樓:王小王

你先確定是他媽媽不喜歡你還是他說他媽媽不喜歡你。

5樓:三貓妹妹

雖然現在提倡婚姻自由但是我還是勸你一句婆家好不好很重要這麼強勢的婆婆你覺得就算嫁過去了會有好日子過嗎?

6樓:羅斯巴德d

婚姻自由,個人自由,別人沒有權力干涉你,

7樓:

抱歉,我不懂婆媳關係。

不過,個人覺得凡事大家坐下來開門見山的說出來比較好。你正在把簡單事情複雜化。

8樓:不知道該叫什麼

沒見面就不喜歡。

那是他們家人的問題。

而且不會因為後來發現你的好而變得喜歡你。

建議分手。

9樓:

他媽不是反對你,而是反對一切沒有經她包辦的婚姻

10樓:

你們家指的是你以及你父母一家人?都搬到男友的城市去了??

11樓:wuweilxl

先領證。

以後收斂下鋒芒。

她不是不喜歡你,是不喜歡你的做派。

要麼改,不想改,就修飾一下唄。

男朋友的媽媽不喜歡我,該怎麼做?

男朋友媽媽一直喜歡男朋友青梅竹馬,所以當男朋友說和我在一起之後他媽媽見都沒見過我就極力反對說不喜歡我,並且為了勸他和我分手做了一些比較極端的事。剛開始知道這件事的時候是比較難過的,因為雖然他媽之前不認識我,但是我是知道她的脾氣性格的還覺得是個很颯的女強人我挺喜歡的,不過因為這件事一下子對她的好感也是...

男朋友的媽媽不喜歡我怎麼解決?

炸機器貓 獲得男方家人的認可是很重要的,雖然說以後不跟他爹媽一起過日子,但是結婚了,就不會見公公婆婆了嗎?婆婆看不上你,即使你們頂著壓力結了婚,婚後她也會找茬,你能想象每天雞飛狗跳的日子嘛。女人就是要愛自己多一點。人家對咱不滿意,咱們何必作踐自己,放低姿態,熱臉貼她們冷屁股。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

男朋友媽媽不喜歡我 男朋友卻什麼都不做怎麼辦?

我的建議你還是慎重考慮一下你倆未來在一起的肯能性吧。他這樣做中間能說明很多問題,要不就是不夠愛你,要不就是沒有嚴重性媽寶男。攤牌說清楚,不行當斷則斷吧。 鮮衣怒馬 你寫的太多了,我實在懶得看。第一,他媽的思想不說正常與否,但是很普遍,很多父母都覺得自己的孩子是最好的,自己的孩子一旦不好,絕對是他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