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公明明不喜歡我,卻願意跟我結婚?老公說適合結婚?

時間 2021-05-29 22:32:06

1樓:健康管理師

我也明知道他不喜歡我,卻願意跟我結婚。其實我點兒介意這些,一是因為他是我喜歡的人,二是我相信倆人關係都是處出來的,我對我們的未來有信心。不知道我這樣想對不對。

2樓:水沫拈花

妹子你不知道坊間(高情商)大咖們說找個愛你的人結婚而不找你愛的人結婚麼?玩美了該柴公尺油鹽了就找個身邊有賢妻良母的女人回歸生活也是高情商的表現。抱你一下吧。

3樓:橙眸

你不必在意這種心理,這都是一時的,

相處關係中有個「越付出越愛」的道理,多引導他付出,他會越愛你,至於之前愛過誰,愛得多麼死去活來都不會太影響到你們的婚姻,雖然有「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說法,但誰還不是另乙個人心上的那顆硃砂痣呢。

他既然選擇了你,那你就是原來他認為最合適過一輩子的人,不必糾結於你是不是他最愛的,哪怕現在不是,磨合幾年也會是的,這個不用著急…^_^

但願對你有幫助。

4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第一,他到了婚點,一方面,他想結婚了,另一方面,是迫於父母或親人的壓力。

第二,雖然他不喜歡你,但是你其他的品質是適合結婚過日子的,對於大多數男人而言,愛情是愛情,婚姻是婚姻。

第三,你給他不確定性,如果他不跟你結婚,很快你就會被別人搶走,所以他為了留住你,結婚是最好的選擇。

你喜歡他嗎?

他平常對你怎麼樣?

在婚姻裡,你們是誰付出比較多一點?

你們平常在一起交流溝通怎麼樣?

你們結婚多長時間了?

為什麼會有女生明明不喜歡我,卻答應做我的女朋友?

和我很像,我暗戀她6年了,一直在等她,上個月聽說她和前男友分手了,分手原因也是因為家裡人不同意,然後我去豁出去追求她,她後來也答應了。結果相處了乙個月多,前幾天,她說一直忘不了前男友,她前男友對她特別好,現在還是同事,可以天天見到,然後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不喜歡我,讓我們分手吧。我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

為什麼他不喜歡我還願意睡我?

就當是個樹洞吧,我上星期被我男閨蜜蓄謀已久地推倒了,其實我倆關係從一開始就不正常,只是我自欺欺人罷了。他一開始就對我有些好感,有試探我,但是發現我不太想談戀愛以後就自稱男閨蜜,說自己是雙更喜歡男人之類的 確實是雙 然後以姐妹自居一直很耐心地陪我聊天,關心我。他的心思真的很細膩很敏感情商很高 可能雙都...

為什麼男朋友明明喜歡我卻不願意付出

我我我 你確定他真的喜歡你?還是只是他嘴上說喜歡你?當你遇到真正喜歡你愛你對你好的人,就知道他就是在放屁,他只是想用幾句話忽悠你而已,畢竟,說話沒成本啊,大不了說自己在開玩笑。真正喜歡你的一定是願意為你付出,願意陪伴你。幾句話就想忽悠你就覺得自己對你一往情深你就得感恩戴德的人,遠離吧,真的離開後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