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強烈反對我和我男朋友結婚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23:57:08

1樓:大琴

做事情彼此尊重。你要結婚媽媽反對,不是不同意。很明顯的這裡有問題了。

你是女兒,你的婚禮沒有人祝福,這就不是乙個讓人看好的婚姻。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呢?

有些老規矩還是要考慮的。

我的乙個老師說她當年準備結婚的時候姥姥不同意。男方是她乙個學校的老師。她沒有聽。婚禮如期舉行,正常結婚了。

後來,這老師的丈夫,晚上騎電單車摔到挖煤氣的溝裡。病在床上好幾年,最終扔下她離世了。

這個老師一直後悔沒有聽她姥姥的勸阻。

婚姻是大事情。一定要讓大家看著是滿意、幸福的事情才好。

2樓:愛漂亮的湯圓兒媽

具體分析一下,跟媽媽可不可以談一下她不喜歡你男友的原因是什麼。

可能不是單純的面相問題,也許是某些細節導致媽媽不喜歡他呢?

3樓:陸安安

試著把你物件帶去相親市場打個分(風險是分數太高的話他可能會飄)分數低的話,好好的客觀的想想令堂的話再考慮。

分數高的話,並且你自己本身也沒有發現你男人有太過分的毛病的話,那有毛病的人很可能就是令堂了。患得患失之人總能搞出些蜜汁操作。

吾觀知令兄曾折於令堂之手,使勢盛,得其願,今施故技耳。

我媽媽不同意我跟男朋友結婚,要求我男朋友兩年之內拿出三十萬彩禮,以後她的事就不讓我管,我該怎麼辦?

繁星 原則上,對付不講理的老人和孩子一樣,拒絕不合理的要求是最省事的辦法 不過遠嫁確實有風險,你們要想老人安心些,可以適當給些彩禮,我覺得五到十萬之間比較合適 你媽如果不還給你,那以後不用指望她了,儘量減少來往,盡最基本的責任就行 如果你媽還給你了,以後該給她養老還是給她養老 尋開心 既然都這樣說了...

男朋友的家人(父親)見了我媽媽後嫌棄我媽媽沒文化沒素質,該怎麼辦?

童天 這個吧,主要是心態問題。乙個中年男人有點自尊看不起別人很正常,這把年紀了為難他也沒什麼意義。反正就是人前說人話鬼前說鬼話唄 他想要被捧,你就說他有文化。主要問題是你男朋友,如果他不願意幫你一起解決這個問題那就很難辦了。婚姻或者感情,具體怎麼做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想要一起解決問題的心。 小...

怎麼樣處理好女朋友和我媽媽的關係

鳴鳴 我很奇怪,為什麼會有母親認為,有人會嫁給她那個 只要媽媽說你們分手吧他們就必須分手了 的兒子。難道這個女朋友因為 我媽讓我們分手 分手了。下一任女朋友知道了這件事,不會覺得 你媽讓我們分手我們就得分手 emm先別提下一任究竟如何得真相的問題,最簡單的說明就是,如果最後你跟下一任結婚了,一起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