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不同意我跟男朋友結婚,要求我男朋友兩年之內拿出三十萬彩禮,以後她的事就不讓我管,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01:29:08

1樓:繁星

原則上,對付不講理的老人和孩子一樣,拒絕不合理的要求是最省事的辦法~~

不過遠嫁確實有風險,你們要想老人安心些,可以適當給些彩禮,我覺得五到十萬之間比較合適~~你媽如果不還給你,那以後不用指望她了,儘量減少來往,盡最基本的責任就行~~如果你媽還給你了,以後該給她養老還是給她養老~~

2樓:尋開心

既然都這樣說了,那就盡量湊彩禮吧,哪怕是你幫著男朋友一塊弄呢,畢竟跟娘家關係不好的話即使結婚了也大概率不太幸福。不過你得注意,三十萬彩禮是純粹給了娘家給了娘家哥哥弟弟,還是給了你們小家庭,兩者差別很大

3樓:中老年蘿莉

如果想證明男朋友確實適合你,並且想告訴你的媽媽你們會過得好,那就答應這個條件,去奮鬥,至於能不能最終實現那個標準,實際上不重要。你的母親並不是想拿錢買斷什麼情分,只是想考驗考驗你們年輕人的行動力和意志,還有考驗你們年輕人是否善良尊老,希望你們不把生活看得太簡單,不草率結婚。你們倆接下去保持熱愛生活,把點滴事情做得妥妥的,保持生活愉快和睦,哪怕到時候拿不出足夠的錢,只要你媽看到向好向善的狀態,肯定會祝福你們支援你們。

4樓:xiong zhang

我是男生,我談談我的看法。1,男生只是拿出30萬彩禮嗎?房子,車子呢?

如果男生不用管房子,車子,那你媽要求太低了。2,這個男生好脾氣,對你好,這不是你嫁給他的理由,這是最基本的要求。這就是底線

3,如果這男生對誰都好,對你更好。這本該是底線。如果男生只是對你好,早點算了吧

5樓:張大千

你呢也不用勸你媽,你也不用勸你男朋友,你就和你男朋友說會想辦法說服你媽,你看看你男朋友會怎麼辦?真的努力去實現這三十萬你就值得跟他過,找理由不幹或者拖著或者說不結婚了,你也別衝動,慢慢疏遠吧。(家有女兒的建議)

6樓:陳先生

你媽媽的意思很明顯了,就是反對你和這個男孩子繼續,她這麼做無非就是希望你在接下來的兩年內看清楚這個男孩子,她在經過幾十年的婚姻生活後,明確的知道女人需要什麼,她也認為這個男孩子給不了你,所以這即是對男孩子的考驗,也是給你最後選擇的機會。你不妨好好坐下來和她聊一聊婚姻的真諦是什麼,結合她的經驗與你自己的想法,看看這個男孩子值不值得你託付終身。

7樓:紫衣霓虹

婚姻自由,任何人不得干涉,你要是覺得這個人值得嫁,就堅持下去。當然,你的男朋友態度很重要,他是否愛你?愛你就和你一起面對,和你家人去溝通,而不是讓你自己去和媽媽「談判

8樓:老鼠拉土

能理解你媽媽的心情。畢竟她有自己的人生經歷,你是單親家庭,她的付出很多,多年伴隨她的只有你。

而你離開她,到另外的地方,她肯定有自己的考慮。不管她心裡是真想要這三十萬還是考驗你們自己愛情或者其他。

跟你媽媽以及你男友好好談談吧

9樓:小福祿

那就先這麼約定兩年內拿出彩禮吧

你等滿兩年之後再看呢

有時候很多事情,事緩則圓

很多情侶都是越有阻力越相愛

因為外界有阻力的時候,兩個人覺得是乙個整體,合起來在跟外界對抗,這個時候就是相看兩不厭,咋看咋喜歡

先把你媽媽條件答應下來,再跟你男朋友相處看看,又不是讓你現在就拿出三十萬。

這兩年時間你會和你男朋友繼續相處,你媽媽也會觀察你男朋友的。

時間,會給你最好的答案

媽媽爸爸不同意我跟男朋友結婚怎麼辦?

品妤 問父母具體的原因,父母不同意一定是有後顧之憂或者站在過來人的角度上覺得你們的在一起你以後沒有保障之類的,同時和男朋友商量我們如何一起面對這些問題。 木木 好事多磨,也許爸媽是因為覺得你男友對你不夠好,不夠有擔當,你只需要耐心等待你男友對你家人和你的態度,你就爸媽自然就會理解你了 CHONGER...

男朋友爸爸催訂婚,我媽媽不同意遠嫁怎麼辦

愛提問的小果 你喜歡他嗎?以後是你倆過日子,或者說你覺得你倆能處理好以後的生活嘛?能的話就在一起,不能的話就算了。生活和愛情是不一樣的。如果覺得他能養活你,遠點無所謂,不就是一趟火車的功夫嘛。你媽可能是想讓你養老。哈哈 王彥飛 不建議遠嫁!聽媽媽的話!愛情固然重要,但生活的種種要多聽過來人的意見!不...

我保研了我媽媽不同意怎麼辦?

20181123 從描述來看,你媽媽有點不正常,不能給你乙個在職場上面很好的建議 事業編很好嗎?知道不知道現在先改革,以後事業編制可以都沒有了 先去讀書吧,畢竟是好大學,以後也可以考公務員,也可以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 肖雄 這個事情其實很好解決的。首先保研了就是乙個好的後盾,什麼都不要擔心。其次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