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月如何練出腹肌?

時間 2021-06-07 23:57:08

1樓:贏燼

我暑假倆個月練出過馬甲線,一開始肚子本身沒有肉的那種,每天鍛鍊至少是乙個小時,買乙個瑜伽墊,自己在家做,印象比較有效果的就這幾個動作平板支撐,V字轉體,和俄羅斯捲腹,如果是乙個月…我覺得有點牽強…

2樓:呂行

如果你沒有基礎,上來就開始大量運動,很大可能受傷,所以163-90斤女性,乙個月練出腹肌我認為比較難。

每天六餐(少食多餐)高蛋白,低脂肪,低碳水。

力量訓練30-50分鐘+腹肌訓練15-30分鐘,之後慢跑1-1.5小時或極限有氧20-30分鐘。

堅持乙個月。

3樓:不吃魚的貓

163,90斤蠻瘦了啊,做捲腹就可以了,如果之前沒有訓練基礎的話可以一組15個,做四組(可以感受一下累不累,腹部有沒有痠脹的感覺),一定要用自己的身體去感受腹肌在帶動你,不要用腰,會很傷。之後可以慢慢加大訓練量,乙個月馬甲線不是問題。

4樓:Hansen

鑑於題主是女生 163 90 還是比較瘦的吧腹肌也應該出現的比較快應該是馬甲線如果重點是腹肌建議每天三個動作每個動作4*12-15 初期因為延遲性肌肉痠痛第二天會疼可以一天隔一天慢慢第二天可以減半做兩組看自己情況調整不建議單純仰臥起坐可以選擇抬腿+收腿+仰臥起坐具體動作名字我實在不記得了因為自己知道動作也就忘了名字了動作也可以自己選擇仰臥起坐建議每次做到力竭不要抱頭最後最重要的還是堅持祝題主早日有馬甲線

5樓:over

我就是想知道練腹肌的一些方法至於我的期限我剛剛中考完身高163體重90斤性別女平時預習之餘鍛鍊一下咋啦怎麼都說什麼急於求成沒效果放棄吧你們對人生這麼沒目標沒期待嗎?Excuse me? 狀語上是我表示不清因為為了面對未來三年我只有這乙個月的自由時間了怎麼...

的確這個世界知音難尋我來著不是接受你們的消極和指責的請您不要把自己陰暗的心理表現的太明顯這樣不好

女生如何乙個月內練出腹肌或人魚線?

紅發 想都不要想,基本沒可能。一切跟你說半個月馬甲線,乙個月有腹肌的鍛鍊都是扯淡。不考慮身體的情況,使勁餓,使勁鍛鍊,乙個月掉他二十來斤,基本就有了。 路小5 本人初始163,51公斤,大齡女青年了,只用keep的馬甲線養成,到今天為止累積才25天,最近幾天覺得一組養成不夠,每天自己加兩組一分鐘平板...

國企上班乙個月5000,私企乙個月6000,去哪個好?

我選的國企,在北京乙個月7 8 k,當時愛思益求職還給了私企得選項,薪資是這個的2倍了,但國企穩定,夠花就行,看個人需求,私企的發展會更好一些,但壓力也會很大,想要奮鬥的私企可以。你說的這兩個就目前來看資金相差不大,但過段時間差距就大了,私企的加薪快,想短期內高收益的可以選私企。想穩定的選國企。 王...

如何乙個月備考雅思?

杭州申友雷哥GMAT 雅思考試是對大家英語能力的全面考察,聽說讀寫都會涉及,那麼針對雅思考試具體應該如何備考呢?一.雅思複習攻略之聽力 精聽雖好卻難以堅持。雅思聽力訓練法中很多人都會推崇精聽,精聽確實是個好方法,但是很多人都表示難以堅持下去,大部人往往只能夠堅持一周。那麼,有沒有什麼退而求其次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