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乙個月備考雅思?

時間 2021-07-06 19:54:14

1樓:杭州申友雷哥GMAT

雅思考試是對大家英語能力的全面考察,聽說讀寫都會涉及,那麼針對雅思考試具體應該如何備考呢?

一. 雅思複習攻略之聽力

精聽雖好卻難以堅持。雅思聽力訓練法中很多人都會推崇精聽,精聽確實是個好方法,但是很多人都表示難以堅持下去,大部人往往只能夠堅持一周。那麼,有沒有什麼退而求其次的辦法?

背誦。如果大家能堅持做精聽練習,最好還是做精聽,如果精聽實在堅持不下去就嘗試一下背誦的方法。背誦法有兩個好處:

第一,透徹理解聽力材料;第二,練習雅思口語。如果我們能將聽力材料一字不落地背下來,那麼我們對這篇材料的理解已經是相當透徹了,但是全篇背誦太過浪費時間,大家可以選擇聽力材料中一些質量較高或難理解的段落來背誦。當背誦材料積累足夠多的時候,雅思聽力也就不會那麼難了。

二. 雅思複習攻略之口語

我們在上文中提到的聽力背誦法其實也是練口語的方法之一,但是除了上文中提到的方法外,口語也還有很多備考工作要做。背誦的過程只是輸入和積累,而真實的口語考試環境是純輸出的,需要大家根據考官提問做出回答。那麼口語應該如何複習呢?

首先要強調的一點是語音語調,語音語調是口語表達的基礎,大家在練習的時候不用糾結英音美音,只要發音準確表達清晰即可。第二點要強調的是邏輯,大家在複習雅思口語的時候要注重邏輯表達,如果口語沒有邏輯會讓考官聽得一頭霧水,不知所云,分數自然也高不了。

三. 雅思複習攻略之閱讀

閱讀複習只有兩點需要把握:時間和正確率。大家備考的時候可以先用雅思閱讀自我測試,如果正確率較高,做題時間太長,那就集中精力提公升做題速度,反之則稍微放緩節奏提高正確率,如果既沒有正確率也不能保證在限定時間內完成,建議先提公升正確率再提公升做題速度。

四. 雅思複習攻略之寫作

雅思寫作複習建議放在強化提高端段和衝刺階段進行。練習的時候要養成好習慣,先審題,再列提綱,然後再進入正文寫作。審清題目是寫好作文的關鍵,如果題目審錯了,文章寫的再漂亮分數也不會高的。

另外寫作複習的時候注意練習各類話題,還要做計時訓練,給自己留出檢查文章的時間。

2樓:心若止水

emmm如果是今年高三的話,現在再考雅思可能來不及了,因為三月份就開始報自招了。

思課研究 | 我為什麼要考雅思——外語類自招初審救命稻草

課程輔導|雅思速成課程

乙個月備考雅思可行嗎?

繆糕家的小boobii 首先乙個月考上雅思的人不在於少數,但前提是打好了基礎,大神們的基礎都是紮實的。個人基礎不是特別好一戰二戰都準備了差不多三個月也都報班找了老師。一戰的時候,花了20k報了機構班沒上岸,感受就是簡單的快樂。上課同學們一起上課還可以一起嘮嗑,老師上課也喜歡講一些段子活躍氣氛,時間久...

乙個月備考雅思,該怎麼準備?

鳥鳥 刷一遍真題,且刷且珍惜 刷完還有時間的,閱讀推薦九分達人系列的。寫作顧家北的書打基礎,九分達人的書拔高。聽力,雅思哥,小站雅思都可以,有題有技巧。但主要還是提高自己的聽力水平,只靠技巧拿不到高分。 糯公尺丸子 這個我問題可太在行了,剛剛出成績,首先感謝給我製作複習計畫督促我實施的李教授 大一還...

乙個月時間可以備考雅思嗎?

Rua喵 全文結構如下 乙個月備考雅思現不現實?什麼樣的同學適合乙個月備考?如何高效利用乙個月的時間備考?乙個月備考雅思現不現實?先說結論,乙個月備考雅思拿到6.0或者6.5對於有一定英語基礎的同學來說是完全可以的!這是我從自己的備考經歷得出的結論 我第一次備考雅思是自學的,考前刷了乙個月的真題就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