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乙個月備考來得及嗎

時間 2021-05-07 00:47:24

1樓:李木木

你好,根據你現在的描述,那麼乙個月備考雅思是有機會的,但是我在這裡還是要告訴你,如果你想要順利通過,或者再雅思上取得高分,那麼建議你還是報班學習,這樣可以根據老師制定的計畫,更加有效的幫助你提分。

2樓:哈哈熊

啊不好意思剛看見問題描述。我覺得6-7不是很難,閱讀和聽力好提分。但如果想提高寫作和口語小分的話,乙個月確實有點緊張,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看你基礎和目標分數啊啊。基礎好的裸考也能過。基礎不好的半年可能都不夠

3樓:胡蘿蔔養樂多

主要還是看具體分數吧,寫作口語如果低於6的話,說實話,乙個月的時間自學想總分到7,不太現實,建議可以找個專項補習的老師帶一下,查缺補漏,穩妥一些。

4樓:夢裡看雪一張機

有希望,建議報個班,畢竟時間已經很緊張了,自己備考難免會有遺漏的地方,在備考過程中也會遇到一些各種各樣的問題。尤其是寫作和口語部分,這兩個部分是自己難以發現問題的地方,有乙個好的老師的指導可以事半功倍。

1、關於雅思聽力

當然,雅思最重要的就是學習方法和答題方法。比如聽力,有不少同學在聽力中難點之一就是單詞之間的連讀。在很多時候,一些重要資訊往往會出現連讀,很難聽清楚從而漏掉答案。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多積累一些常見的連讀並且弄明白它連讀的發音原理。聽力文章的主題大體上是比較固定的,我們可以背一些有關的單詞短語以及表達,比如說表示方向方位,對位址的表達等等。

2、關於雅思閱讀

閱讀一共有三篇文章,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給每篇文章分時,比如分給這三篇文章的時間分別是15, 20, 20分鐘,最後5分鐘檢查或者回頭做之前不太確定的題。在閱讀考試中,對時間的把握很重要。在這三篇文章中會出現非常多的生詞,所以我們在理解上肯定會有困難,從而浪費大量的時間。

做閱讀題的關鍵並不是理解所有的內容,而是快速地定位到答案的位置然後再細讀文章。當我們遇到段落配對題時,可以先做其他的題。通過對一道判斷,填空或者選擇題的定位,就能確定它前後題的大概位置。

當我們大致理解文章大意後,再做配對題。

3、關於雅思寫作和口語

雅思寫作和口語是比較是許多烤鴨的難點。對於寫作而言,首先,我們要正確的理解題意,尤其是part2,千萬不能跑題。其次,學會使用一些常用的,地道的表達方式和句型非常的重要,也是得分的關鍵。

當然,我們也要注意單詞拼寫和語法,不要犯低階錯誤。口語更是不少同學的弱點,不少同學會遇到的問題就是不知道要說什麼,而且發音不標準。關於這個問題,大家可以通過看外國電影或者美劇來糾正自己的發音,然後在平時的時候可以根據不同題材準備一些說的東西,把思路先想出來然後再提高自己的流利度,不要卡殼。

5樓:如果有一天

先回答問題:絕對有希望!

理由如下:根據問題內容來看,您已經具備了雅思6的能力,也就是說您已經具備一定的能力了。在這種情況下我個人理解,如果想進一步提公升,可以直接進行「專項」練習。

而專項練習中,尤其注意口語和寫作兩門,只要在乙個月的有限的時間內專攻這兩門,那麼很大可能在下次考試中可以獲得一定程度的提公升。

我本人在去年年底參加了雅思考試,就是大概乙個月的時間(實際上就是28天),自主複習。集中加強口語和寫作,最後幸運的取得總分7.5的成績。所以,結論是,沒問題,很有希望,祝福您!

6樓:

你的基礎有6的話,可以的。除非說口語或者寫作小分要求差距很大。

如果自己方向不明確,找老師帶。

如果很明確自己問題在哪就自己備考。

我當時自己學的第一次考很拉垮5.5,基礎沒你得好,找了老師學了2個月,為了求穩,自己準備了乙個月考到7分的。

7樓:skyeqian

如果沒有小分要求,能提高,找個靠譜的老師,聽力閱讀提分比較快,再學一下寫作和口語至少提個0.5就夠了。

1.試聽,網上找老師即可,準備一兩個問題中間問老師,也算是你的一種測試。高下立判。

不能也多,切記。你本身不能浪費時間,但也不能病急亂投醫,所以要冷靜,冷靜,冷靜。不受其他課程顧問影響,自己判斷哪位老師適合自己。

別相信什麼霸王條款,機構越大,越霸道混亂。而且,試聽的老師就是以後上課的老師,以免偷梁換柱。

2.能退款。不能退款就免談

3.最主要還是自己要堅定走起來。

8樓:蘇格

來得及的,但是在這乙個月內你需要把大部分時間都投入到這次準備當中,除非你是大神,畢竟兩千多也好貴的,如果對自己不放心還是提前一點準備好

9樓:軟軟乎乎乎乎

英語基礎+適當準備,應該就可以。

大學時候裸考過一次,一臉懵。最近幾個月稍微準備了一下,每天抽一到兩個小時背單詞,刷真題,上個月去考了一次,雖然綜合分有8,但口語還是偏低。如果只看綜合分,聽力和閱讀是最好提分的,也是中國人的強項,加油。

10樓:popop

我感覺要看情況

有些人就是英語基礎好(詞彙量大,邏輯好),而且常講英語(有交換生經歷的),那種就真的多可以乙個月搞掂,甚至裸考

否則,還是不要這麼衝動

GRE乙個月備考來得及嗎?

同學你好呀 考試之前可以學習一下這些方法 另外這些課程也可以學習一下 GRE課程 考試之前也可以先模考一下,測試一下目前的水平如何 SoftLink愛提分 1V1全真模考分析與規劃 往期學員評價 感覺被抓住了命門!有點羞恥先匿名 先說一下結論 應該是有機會的 我自己基礎一般,托福100出頭六級570...

乙個月準備考研還來得及嗎?

共產主意接班人 我班主任就是乙個月準備考上的,不過是本校 江西師範 來更新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歷時17天專公升本考上了 隔一天通乙個宵的那種 中間還考了個駕照,只是科三科四 我看了一遍問題描述?你在逗我,三本考北京大學金融系,乙個月?這智商跟北大基本上無緣了,施主 李夢真 瀉藥作為去年真情實感考...

還有乙個月,文轉理來得及嗎?

凡晶你好 我估摸著來不及了。除非你原來在學文科的同時,從沒放棄理科的學習,並且學得還不錯。畢竟從分科開始,文理科的學習模式和思維模式還是有很大不同的。不管你學文還是學理,都是做了大量的練習題和測驗一步步走到今天的。所以突然轉理的話,乙個你可能會不適應理科班的老師同學,以及他們要求的學習模式,跟不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