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乙個月備考來得及嗎?

時間 2022-01-16 12:14:35

1樓:SoftLink愛提分

同學你好呀~考試之前可以學習一下這些方法

另外這些課程也可以學習一下:

GRE課程

考試之前也可以先模考一下, 測試一下目前的水平如何~SoftLink愛提分:【1V1全真模考分析與規劃】往期學員評價:感覺被抓住了命門!

2樓:

有點羞恥先匿名

先說一下結論:應該是有機會的

我自己基礎一般,托福100出頭六級570,GRE純自學低強度兩個月,然後考了兩次,第一次144+170+4,21天後二戰157+170作文還沒出不過我是理科生所以無所謂

為什麼說來得及:因為樓主基礎應該不比我差而且我複習強度真的很低...因為備考同時一直在實習

簡單說說我的心得(可能也算不上心得

V:背單詞&做真題,單詞永遠是最重要的。我對單詞的掌握其實感覺一般,花大精力背的主要是鎮考機經詞和網上別人整理的同義詞合集,新東方佛腳詞也過了一遍,大概一千五百個左右;網上的填空真題都過了一遍。

有時間的話可以背要你命3000絕對夠用但也是真的難背,真題一定要刷。閱讀的話沒有特意練,每天基本上做一篇長閱讀加幾篇別的,到後面感覺確實有質的提公升

Q:我本身是數學系的所以並沒有感覺很難,兩次考試都是練了幾個section記了一些專業詞彙(截距,斜率,倒數,內切外切這些),考試的時候高度集中並仔細審題,如果題目本身能看懂就不難但一定要自己看題意不要掉入陷阱,當然如果沒有數論和集合論的基礎想考170的話還是去專門練一練

AW:看了幾眼模板,考前各練了一篇就上場了,最基本的邏輯演繹就可以,issue要辯證不能太絕對,Argument就是點對點挑刺,因為沒花太多精力這裡不給太多闡述

心態:說實話...第一次那麼爛第二次能上325我也感覺很魔幻...

不過第一次應該是第一part做太爛了。不過說實話兩次考試做Verbal的時候都是一樣的崩潰感覺要完蛋了,但出分真就差了十萬八千里。所以心態一定要好,基本上中規中矩對一半就是150的水平,第乙個Section一定要認真專注。

祝樓主早日考出理想的成績!

3樓:曉靜老師

乙個半月,雅思7.0基礎,GRE327+3.5,備考經驗分享。

【背單詞】

【刷題】

【寫作】

我認為寫作對於工科生不是很重要,3.0完全可以了,3.0其實用高中詞彙就完全可以了,看幾篇范文,熟悉寫作格式就可以,一定要注意語法不要有錯誤!

我第一次4.0我覺得是argument部分滿分,因為我論證了四點,而且自我認為都很完美ahhh,但是其實也是高中詞彙,所以如果想拿4.0的話可以在argument上下功夫。

我第一次的AW真的算是裸考了,考前看了十分鐘模版就上戰場了。

【數學】

數學對於中國學生來說不算難,但是也要刷題庫,只要刷完了題庫,什麼題型都遇到了基本上就167+沒問題。第一次我數學也是裸考,第二次刷了一些題,只是看了概率部分。第二次我看了反饋還是錯了幾道題,但是都是簡單的題,還是給了170。

所以注意q中的難題,簡單題細心一點就沒問題。

【信心】

這個非常非常重要!在背單詞的時候很容易絕望,因為我現在也覺得那些單詞不是人背的哈哈哈,在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有信心,背會了可以獎勵一下自己嘿嘿嘿,這樣有助於記單詞。還有就是心態放平和,不要急功近利,一步一步來,一點一點走,最後總會達到自己的目標的!

4樓:木獨的魚

其實可以的,但你這個月基本沒精力做其它事情了。單詞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刷機經,網路上也有很多做題技巧,應該能幫到你很多。

還是要捨得堆時間吧。我備考那段時間從早學到晚,結果也還不錯,但過程確實有點兒痛苦額…按你目前的基礎,堅持下來一定可以的,我相信你

5樓:Angelina

我覺得可以,我基本就準備了乙個月,或者嚴格一點兩周?但是要求有很強的自律性,把時間發揮到最大。我乙個月前面半個月在背單詞,然後我就背了一本書,背的是佛腳詞彙。

但你必須考試前前兩周沉浸式背單詞刷題。我兩周刷了100+篇閱讀,填空是把除easy外的1500都刷完了,easy也刷了一部分的。考前三天各做了一套摸考,穩定題感,我三次verbal都在164-168當中。

作文我就考前看了兩篇范文,各寫了一篇卡了一下時間。最後是164+168+4.5,線下首考

6樓:韶華何處

乙個月沒基礎考325,難度較大,gre不是只靠語言的,也不是沒有希望,如果基礎好,刷乙個月題,邊刷邊總結,再有個老師指導著,應該也差不多,希望還是不那麼大。

7樓:小貝學姐

乙個月時間比較緊張,建議採取集中備考。

第一步:背單詞

沒有多餘時間把單詞全部過2-3遍了,建議重點記憶同義近義詞、形近詞等高頻詞彙

第二步:刷題

這一步要注意控制刷題節奏、對錯題進行改錯

第三步:模考

考前一周每天做一次模考

備考GRE2-3個月最佳,就算集中備考時間還是有些緊張的。

8樓:小岩仔

沒考過acca不知道難度如何,GRE的話生僻詞比較多,需要大量多次地刷單詞,還有長難句,我考GRE之前雅思7.5(R8.5,W7.

5),準備了倆月刷題背單詞,考了323(153+170+3.5),作文基本上考前看了兩天,乙個月的話不知道報班有沒有用,我沒報過全是自學的

雅思乙個月備考來得及嗎

李木木 你好,根據你現在的描述,那麼乙個月備考雅思是有機會的,但是我在這裡還是要告訴你,如果你想要順利通過,或者再雅思上取得高分,那麼建議你還是報班學習,這樣可以根據老師制定的計畫,更加有效的幫助你提分。 哈哈熊 啊不好意思剛看見問題描述。我覺得6 7不是很難,閱讀和聽力好提分。但如果想提高寫作和口...

乙個月準備考研還來得及嗎?

共產主意接班人 我班主任就是乙個月準備考上的,不過是本校 江西師範 來更新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歷時17天專公升本考上了 隔一天通乙個宵的那種 中間還考了個駕照,只是科三科四 我看了一遍問題描述?你在逗我,三本考北京大學金融系,乙個月?這智商跟北大基本上無緣了,施主 李夢真 瀉藥作為去年真情實感考...

還有乙個月,文轉理來得及嗎?

凡晶你好 我估摸著來不及了。除非你原來在學文科的同時,從沒放棄理科的學習,並且學得還不錯。畢竟從分科開始,文理科的學習模式和思維模式還是有很大不同的。不管你學文還是學理,都是做了大量的練習題和測驗一步步走到今天的。所以突然轉理的話,乙個你可能會不適應理科班的老師同學,以及他們要求的學習模式,跟不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