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戀愛兩年了,然後我媽媽突然懷孕了,我要多久可以結婚?

時間 2022-01-17 07:47:54

1樓:聽雨的聲音

隨時可以結婚!

你媽懷孕,為什麼會影響你結婚呢?

你和男朋友覺得可以結婚了,就去領證!

婚禮可以辦可以不辦,也可以旅遊結婚!

無非就是你媽懷著孕,還是抱著孩子去參加婚禮而已!

2樓:Anna

你和你男朋友結婚,只要你們倆願意,隨時可以結婚啊。如果需要雙方父母協商,那就問問你父母意見,對方父母意見,如果雙方都是通情達理的人,肯定會尊重你們新人小兩口的決定。

3樓:青山白玉樓

發現很多人說媽媽懷孕了跟你結婚沒關係。

這是脫離了社會,脫離了現實的不負責任的話語,是理論主義,是不務實的。

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

這事兒比較複雜,得你們兩家商量,商量好了,那就沒事兒。 商量不好,就是麻煩事兒。

4樓:Cynthia Wang

看你男朋友了,介不介意問你有這麼小的弟弟或者妹妹,客觀來說,如果結婚,男方和他的家庭會考慮這些的,涉及到將來的風險。希望你比較幸運

5樓:寒江獨釣

你媽媽懷孕了,跟你結婚有什麼關係。還是你覺得你媽挺著肚子參加你婚禮,讓你捨不得。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只要你跟你男朋友沒有矛盾,隨時結婚都可以。

6樓:Reality

客觀上,你媽媽懷孕跟你結婚並無影響。

但考慮到主觀上,周圍人會說些閒話,個人家庭比較介意的話也很好辦,你們如果已經決定結婚的話,說明兩人感情已經到位了,那麼挑個喜歡的日子領證,

平時就可以在一起居住生活了呀,

至於婚禮,婚宴呀,遲些再辦也無所謂的嘛。

7樓:檸梔

你媽媽懷孕,跟你啥關係,來個雙喜臨門不香麼?你爸媽能夠敢要小孩就證明他們有經濟條件,你幹嘛瞎操心啊,該幹嘛幹嘛好嘛

8樓:恆安住三摩提

正常而言,你媽媽懷孕,主要是你爸爸盡職責了,跟你沒有太大關係。當然,如果你願意多幫助你爸爸媽媽做些力所能及家務 ,也是蠻好的。

南無阿彌陀佛。

9樓:SYY就是孫歪歪

你要去給你媽媽伺候月子嗎?不然的話,你結婚和你媽媽生孩子二者沒有太大關聯。

你都要結婚了,你媽懷孕,說明你媽是個大齡產婦,大齡產婦經濟基礎多半非常好。不然不會那麼想不開,老大都那麼大了,還要個二胎。

經濟基礎好的話,月子去月子中心,回家以後雇個保姆,根本不需要你幹什麼。所以跟你結婚沒什麼太大關聯。

要是你媽連保姆都僱不起的話,在你那麼大歲數還要二胎,那真是太想不開了。你這個弟弟或妹妹,長大以後多半也是得你養。

對了,你媽是剛懷孕還是快生了?要是快生了,就認了吧。順其自然,要是剛懷孕,我勸你還是跟你爸媽好好商量一下這個孩子的去留問題。

10樓:麗博士

如果不是遠嫁,你爸爸有能力照顧你媽的話隨時可以結婚。如果你媽媽需要照顧還是個遠嫁請你暫緩一下。

我媽媽不同意我跟男朋友結婚,要求我男朋友兩年之內拿出三十萬彩禮,以後她的事就不讓我管,我該怎麼辦?

繁星 原則上,對付不講理的老人和孩子一樣,拒絕不合理的要求是最省事的辦法 不過遠嫁確實有風險,你們要想老人安心些,可以適當給些彩禮,我覺得五到十萬之間比較合適 你媽如果不還給你,那以後不用指望她了,儘量減少來往,盡最基本的責任就行 如果你媽還給你了,以後該給她養老還是給她養老 尋開心 既然都這樣說了...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對我挺好的,現在我媽催我們訂婚,他家裡也催他結婚,但是他每次都說沒錢,求分析?

蜜桃 不具體,沒有詳細說明情況,因為你要分析問題出在誰身上,要去解決,是你花錢太厲害不符合他自身的條件和花錢觀念還是他家太窮在努力掙錢再娶你還是壓根不想娶你,無從分析。 餘超越 沒錢是事實嘛?如果確實沒錢他也比較上進那就看你自己咯。你想跟他一起慢慢努力慢慢奔,那就結婚唄。不想跟他一起努力那就找個有錢...

我媽媽強烈反對我和我男朋友結婚怎麼辦?

大琴 做事情彼此尊重。你要結婚媽媽反對,不是不同意。很明顯的這裡有問題了。你是女兒,你的婚禮沒有人祝福,這就不是乙個讓人看好的婚姻。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呢?有些老規矩還是要考慮的。我的乙個老師說她當年準備結婚的時候姥姥不同意。男方是她乙個學校的老師。她沒有聽。婚禮如期舉行,正常結婚了。後來,這老師的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