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哄小朋友深夜不出門

時間 2021-06-27 07:15:39

1樓:山桃華燈初上

帶他出去體驗一次吧,越是不滿足他,他心裡永遠會有這個想法。

千萬不要編一些恐怖的故事嚇他,本來膽大愛探險好奇心重的小孩子,反而會被嚇得膽小怯弱,不敢去嘗試新的東西。而且有點執拗的孩子無論你怎麼嚇他都依然會堅持要出去的。

陪他走出門,走進黑夜,不要走遠了,就在家附近,陪他聊聊天,可以問問他問什麼想出來看看,感覺怎麼樣之類的,了解他內心的想法,是一段不錯的親子體驗。

2樓:

小朋友是有探險慾望的,黑夜在他們眼裡是恐怖神秘,是充滿未知的。

與其哄著,恐嚇孩子,不如帶著孩子一起探一次險,滿足孩子的好奇心。

還是那句老話,堵不如疏。

3樓:閱研習社

成年人~回想一下你自己年輕時候,你嘗試過深夜出門嗎?

如果沒有,那這個是你年輕時候的遺憾~

如果有,那你很清楚,為什麼孩子要深夜出門

有什麼方法?

1、結識孩子身邊的好友,讓好友通風報信

2、自己尾隨跟著,暗處看看究竟孩子做什麼

3、跟孩子說明自己的擔心。能深夜出門的孩子肯定有思考能力4、找乙個溫情的場景,訴說一下自己的成長經歷

單反帶不出門怎麼辦?

山野霧花 這個問題相信很多人都有過,當然還有我自己。是那種明明包裡已經裝著相機走在大街確不敢拿相機出來拍,就像是被魔咒束縛一般!咒語如下,當然還有破解方法。1 覺得帶單反有點裝 破解 明明是自己喜歡的東西確因為在意別人的目光看法,並且自己給自己套上了乙個帶單發很裝13很矯情的帽子,做喜歡的事幹嘛要在...

媽媽在家不工作,不交新朋友,不出門怎麼辦?

小肉丸子麻麻 她可能有點敏感內向,本來嘗試過融入沒有成功,遭受了一些打擊就不願意再嘗試了,甚至有點抑鬱。我爸媽也是這種性格,他們一直不願意搬家就是這個道理,本來天性內向,怕挫折,不愛社交的人,就願意待在心理舒適區,我們一直住拆遷房就是因為周圍鄰居都是老鄰居,儘管陸陸續續很多人搬走,換了很多外地人買房...

老公沉迷LOL,不出門不工作,該怎麼辦?

他一邊和我說經濟壓力大,一邊不去賺錢,除了沒日沒夜打英雄聯盟絕地求生還經常出去請朋友吃飯喝酒燒烤娛樂完全無法理解重點是一次次說上班然後並不去面試勸他上班去讓我不要逼他他怎麼個負債累累為什麼負債的人還可以心安理得坐著玩下去呢 我和你的問題差不多,但是我老公比你還誇張。我們已經在一起差不多10年了,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