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怎麼樣,目前主要是打英雄聯盟,平時辦公,主要用CAD,AI等

時間 2021-06-27 07:20:42

1樓:李暢

板u買個10400f+b460m的搭配,鹹魚買個960 4g不是美滋滋?估計還比你這個套裝便宜。記憶體也沒必要買海盜船,威剛酷獸之類的就行了,2根8g 2666的350上下。

電源你要上那麼大的給以後留拓展沒關係,航嘉WD600K全模組金牌只要400多價效比不是拉滿了?散熱買喬斯伯cr1000plus,雙風扇好裝有rgb還只要100出頭。

2樓:工光軍

不知道你的工程專案有多大,如果工程專案大的話還是提前補一片顯示卡,多乙個視訊記憶體優勢還是比較好的。

但10500也不是不能用。我找的設計師經常就一台平板搞定所有。

大霜塔有點浪費,玄冰400,好點的雅俊G3或AK120/AX120就夠了。

不做模組線的話半模組的振華冰山金蝶GX650就可以了,可以便宜100;一定要海韻就649買GM650吧.

愛國者M2我買過兩個,乙個是朋友的,這機箱挺好。

3樓:東方丶早報

三星970evo500G 建議換個便宜點的,著名相聲演員裝機猿說過,這種固態的優勢,只有在100G左右檔案傳輸的時候體現出優勢,正常情況,是體現不出來的。但是你沒事會100多G的問題件傳來傳去麼……

這個配置玩英雄聯盟lol怎麼樣?

Beailt 理論上.運氣好的話.應該可以 580帶保.確定是帶保嗎,580二手市場礦卡概率不小,礦卡也不是不能用,但是這玩意已經被7 24小時操過很久了難免壽命上有所衰減 而且580有三個版本,4g 8g和滿血版,這也看不出是哪一款。記憶體的話,這個光威16g雖然便宜,但由於用的是三星C die,...

裝機這個配置怎麼樣

天灰灰 如果是配遊戲主機的話9900 2060是屬於高u低顯了,不如換個順序,cpu用9400就足夠絕大部分遊戲,有直播需求的話再往上加,省下來的錢把顯示卡公升到2070乃至2080。當然,不是遊戲主機就當我沒說了。另外可以去顯示卡吧這種地方看看,混個臉熟心裡差不多也有個粗淺的了解了,到時候再考慮到...

這個組裝電腦配置怎麼樣

還在配羿龍?還在用牌子都不敢說的部件?那可拉倒吧。如果你沒有會的親戚朋友幫你,明智的去狗東買零件,再花一點錢請人上門安裝。至少一切都是明碼標價,壞了你還能讓狗東上門維修取件不用去電腦城挨棒棒。 ConetCrasher 絕對有問題,都9102年了還用推土機 intel 八核賽揚,單核沒效能 CPU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