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男朋友說 我昨天很難過,難過到晚上自己乙個人偷偷流眼淚,他不安慰我是因為太直男嗎?

時間 2022-01-24 21:19:45

1樓:初見

直男也不是不會安慰人啊,何況是女朋友…如果是經常對他傾訴你的傷心事傳達負能量,那時間久了誰都會煩的。要學會自己調整心情,不能過分依賴別人。

兩人處物件就踏踏實實處,想太多反而對你們的感情不利。可以思考一下你們之間存在的那些讓你沒有安全感的問題,抽時間好好交流一下,雙方都說清楚自己的想法和在戀愛中的要求,乙個慢慢磨合的過程,願意為了對方改變就萬事大吉了。

祝你們幸福

2樓:Envy

不在乎而已。我前男友也是這樣,剛開始以為他只是不會說話,其實他只是沒那麼在意你喜歡你而已。

3樓:蕭檁

從我個人角度出發(我是女的不要槓我求求了)我自己是不喜歡另一半把自己傷心的事情告訴我後,還要去想我不安慰他是不是我的問題。如果另一半找我哭訴,毋庸置疑,此時的他正在情緒點上,根本聽不進去我講什麼,所以我會選擇,聆聽之後,轉移他的注意力,然後再提出解決方案。安慰人的話是最無效的。

你來向我哭訴,只是想說明你的困境,如果我安慰不到位,你又會想,他就敷衍了我幾句,是不是他太直男了。

最最重要的是,每個人的回應方式都不一樣,這並不是你判斷他直不直男的標誌,也不是判斷他愛不愛你的標準。你捫心自問,你向他哭訴,就是為了尋求依靠,敷衍的安慰只會讓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搖搖欲墜。

我和我前任分手,就是因為他來找我抱怨他和室友的矛盾,他很生氣也很難過,因為他覺得他沒有錯,還希望我站在他那一邊幫他說話,但是我沒有…因為我聽完完整的事件後,我提出根本性的問題在於他,然後他不開心我不偏心他,然後他單方面冷戰,一星期後我提出了分手。

4樓:Via

僅僅只是因為不愛罷了。

如果你一直經常都帶給他的是負面情緒,沒有人能一直承受住滿是負面的戀愛。

但如果你僅僅只是偶爾,只是因為不愛。

直男只是不懂彎彎繞繞的心思,不是蠢。

5樓:花港

心情難過次數太多,也可能是懶得安慰你了

6樓:晚霞的雲朵朵

清醒一點,他只是懶得去弄明白你到底怎麼了,不能說他不愛你了,只能說他沒那麼喜歡了

7樓:我和我的狗

這不是直男,這只是不在乎你罷了

為什麼我看到高以翔去世會很難過,難過到哭

今天一天都很不好,試了各種方法,都無法從低落的情緒中抽離出來。中午特意去找了同學吃飯,沒有用,她因畢業答辯各種坎坷,比我還Down,晚上本來想心情不好,不去健身了,扭頭一想,得去健身房分泌多巴胺,但結果,顯然也一般。我與高以翔是幾面之緣。同學說,每天這樣的人很多,只不過他是名人,不,是因為他是和我有...

我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啊,但是這樣子也比不過乙個有病的人對不對?

攬月 我很好奇,你為什麼要和別人比呢?你要尊重自己的感受的,如果連你自己都不在乎自己的感受,別人又怎麼會在乎你的感受呢?所以要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不要覺得這樣想太自私自利了,有些人跟自己鬥爭了一輩子,從來沒有尊重過自己的感受,覺得自己的想法不對,從而忽視了自己的感受,但是你連自己都不會愛,你怎麼...

我今天很難過很難過,可以說一句晚安嗎?

一頭哈士奇 在乙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塊玻璃準備跳樓,你猜它在跳樓的時候說了什麼?晚安,我碎咯 所以呀,早點睡覺喲,明天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 是傻子哇 晚安。學著體會自己的壞情緒,把自己抽離好好體會,感覺會很好玩。人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我們要學會。你經歷的世界,並不是真實的世界。幸運,陌生人 陌司 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