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開心就不說話,他一沉默我就會生氣也不想說話了,過後兩個人想溝通都會覺著很彆扭,這怎麼解決 ?

時間 2021-05-12 02:18:00

1樓:欒音

他沉默的時候就是你發揮的時候,陳述你的心情。所思所想,一定要有邏輯有重點,抱著解決矛盾的目的。男生是想解決問題,不會像女生辣麼情緒化,你如果冷靜理智,他們反而會更願意交流。

2樓:不專業拉鉤小劉

正好反過來。我一不開心就不說話,不理人,用沉默來表達自己無聲的憤怒。男朋友就不知道怎麼辦。

然後他也生氣。他生氣就兇我,衝我發脾氣,或者把我乙個人丟下。然後我覺得委屈想分手。

他冷靜下來又來道歉,說會改的,下次不會這樣了。然後就跟狗改不了吃一樣,一次又一次。

3樓:貓爪行天下

思維差異導致。其實有時候男人是很單純的,他們不開心的時候只不過是想乙個人靜靜而已,冷靜過後估計他們自己也忘記了因何而不開心。這個時候你就該幹嘛幹嘛,做自己想做的事。

當你發現他情緒好了,想溝通了,那麼你的乙個小笑話,一句小情話,甚至乙個親密的小動作就可以化解這種尷尬。畢竟你們並不是因為爭吵而產生這種尷尬。

4樓:陳皮小妹

我跟你男朋友一樣,但是我是女生,每次一生氣就不愛說話,但是都是我男朋友哄我滴!他倒是不會不說話哈哈,每次我生氣他都準備好多小故事和搞笑段子來哄我開心,每次聽到都忍不住笑了,然後就和好啦哈哈,姐妹也可以嘗試這種方法喔!

至於你說的,他不說話你也不想說話,這個局面就有點尷尬了,我也能夠理解你的這種心情,他不說話憑什麼要我先開口呀!是不是這樣的哈哈,我的解決辦法就是用word的文件記錄我們日常的小甜事,生氣的時候看看他對我的好,好像就沒這麼氣了呢。

每個人都不容易呢,相遇就是緣分,更何況遇到乙個和自己真心相愛的人呢,好好珍惜叭!有什麼問題記得及時和物件溝通喔!

為什麼和男朋友一有矛盾他就不說話?每次都逃避到最後不了了之?

肉肉今天減肥了嗎 我也是這樣 每次都是他惹我難過,然後我不說話他也不會說話,都要我主動低頭去說,問他為什麼他就說不知道說什麼。這次也是這樣,別說哄我了,連一句為什麼生氣都沒有,我真的不想再主動去解釋我自己為什麼難過了,但是他不給我發資訊,唉 Vivian知乎 跟我男朋友一樣,每次一有矛盾他就不說話,...

我一生氣,男朋友就不說話,除了折騰,我有沒有什麼別的辦法?

我男朋友吧,也是這樣的。我倆一旦發生矛盾,發生爭吵,他就只想逃避,躲起來。不與我正面溝通。女人反而是,問題發生了,就要面對,解決的那種。而男人就只會躲起來冷靜。然後,女人是越拖脾氣越暴躁 男人則反之,在發生矛盾時越短時間內接觸,越容易起反效果。這就從乙個問題延續到下一問題。周而復始。然後和好,冷戰,...

和男朋友吵架,他不說話,不哄我怎麼辦

不能再讚的F夢 吵架傷感情。感情是雙方共同經營,不是單方付出。體諒下,他也需要平復。男生不要等著女生回應,女生也不要等著男生哄,否則各自在等待的過程中消耗盡了感情。 自愛 你們倆一種人,你覺得跟別人鬧矛盾受委屈了,他也是輸錢覺得很委屈。你們倆處理問題的方式都是跟對方哭訴,索求安慰,但是卻完全不想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