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學校都遇上過什麼毀三觀的室友?

時間 2021-05-12 02:18:00

1樓:

就在今年木里發生火災後,三十位救火英雄不幸犧牲,大部分都才二十多歲的年紀啊,卻把最美好的青春乃至生命奉獻給了祖國以及人民。

他們都有家人,有的還有妻子兒女,未來本應該有美好的生活,帶著兒女長大,陪著妻子變老,哪怕平淡,但也幸福。

有時候我也會想,我寧願一輩子都聽不到這些英雄的名字,只希望他們都能普普通通的活著,過完自己的一生。

但是他們負重前行,重量卻是生命我們歲月靜好的生活背後,是沉重的!是無數的英雄捍衛起來的!他們值得我們的尊重與敬仰!

偶然間我發現其中的一位英雄是我的高中學長!有次在宿舍裡,我就忍不住向室友們談論了這事件,悲嘆惋惜,希望他們也能有所共情。

但是並沒有!甚至讓人很憤怒!我至今都記得

我問:你們知道木里縣發生火災的事嗎?還犧牲了三十個救火的英雄唉

其中有個室友的回答真的讓人三觀盡毀!他嬉皮笑臉地說:什麼?這火才燒死三十個?不是很給力啊!

我聽後不知說什麼好,很憤怒,內心一萬隻草泥馬。立馬上去抽了他一嘴巴子,md,我這耳光也不是很給力啊,居然都沒有把你抽死?

他可能感覺到了不對,臉色也變得凝固,一時啞口無言,這時其他室友也在打圓場緩和氣氛,後面我還罵了幾句,也就不記得了。

相處時間久了之後才發現,他這人有時候真的是那種說話不帶腦子的,說出來的話讓人又氣有無奈,他卻還在一旁很樂呵,我也只有呵呵噠了。

2樓:

高三狗,室友公主病還戀愛腦

某次喝了半瓶度數極低的酒,大晚上裝醉耍酒瘋不讓人睡覺第二天一句話不給我們道歉還擺臉色

至於為什麼知道她裝醉

這個姐妹正常酒量是一小半二鍋頭

作為她上鋪,你知道那種大晚上十一二點了正困的時候下鋪二鍋頭味兒飄上來是什麼感受嗎

還有挺多的,懶得講了

3樓:

她的有一些比喻我也是非常受不了了,什麼走在路上被人突然挖了一下鼻孔,雖然你感覺很舒服,但是心裡就是非常受不了,被水滴了一下就是被水qj,無論什麼都是被jq了。我emmm

以上行為可能有人看了覺得沒有什麼,一開始別人和我說的時候我也覺得沒有什麼,還可以接受啊什麼的,然而一旦自己接觸後,才發現是真的受不了。

4樓:陽光普照

毀三觀?沒注意,就算有也早就習慣了。

別人的三觀正不正和我沒什麼關係,也影響不到我,我也改變不了任何人的三觀,所以我自動遮蔽一些奇葩人的思想,嗯就這樣

你都看過哪些毀三觀的電視劇集情節?

愛碼字的楚楚兮 最近看完 親愛的,熱愛的 裡面有個情節我震驚了。韓商言生日那天,他從咖啡館離開,艾情去追他,遇到幾個男人攔住她,艾情就叫韓商言救命。韓商言聽到就出來救她,雙方發生了衝突,要動手的時候艾情攔著韓商言說 你是不是只會用暴力?EXO me?不是你叫救命的嗎?叫救命肯定是遇到危險了啊,那人家...

你碰到過什麼毀三觀的事?

我的媽媽。她做了小三,我在我只有5歲的時候就已經知道。後來我爸媽離婚了,因為我爸打我媽和窮,我爸經常打我媽,我只記得我以前每當我爸打我媽,我就會拿菜刀打我爸,雖然現在我爸對我很好,但我真的很討厭他。我媽經常和我講在她身邊有多少人家是和我媽媽和那個叔叔關係一樣 那個叔叔沒離婚,孩子都已經二婚了 我每次...

你見過最毀三觀的句子是什麼?

這是乙個男人的小三微博寫到的一段對話。你結婚以後會不會找小三啊?那看和誰結婚。什麼意思?和你結婚就不會。和別人結婚吶?那你就是小三。 同性才是真愛,異性只為了繁衍後代。性別不同,怎麼談戀愛。你爹媽為什麼要把你生下來?支援同性戀也犯不上踩異性戀吧,大家誰也不是石頭裡蹦出來的。 愛做夢的年紀 我見過最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