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跟我說不開心的事沒必要,我想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1 19:52:10

1樓:妙蛙種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有問題,我發現我回答的角度跟別人回答的角度都不一樣。

我以前也跟前女友說過「別天天跟我說你那些不開心的事」,類似的話,當時咋說的我已經忘了。

我當時的想法是,

1.天天念叨著不開心的事,怎麼可能開心的起來。

2.天天跟我說些負能量的事,當時我剛畢業實習,工作也不咋開心,然後她本來是我的快樂源泉,結果她又天天跟我分享不開心的事,這讓我當時很苦惱很苦惱。

然後!還分析乙個,男孩子不想聽女孩子不開心的事的原因。不在乎,我根本不在乎,你跟我叨叨這個幹嘛,煩不煩?巴拉巴拉。

最後!希望你們能好好地過下去哦。

2樓:妖怪不吃肉

分析原因,

第一他不想你擔心他,乙個愛你的男生,為了保護你的心情,不想把自己壞的一面影響到你。說明男生很細心,也很愛你。

第二,在男生心裡你並不能給他解決不開心這件事情,有可能還會遭到你的抱怨,雖然是男女朋友但男生對你沒有全部敞開心扉。

第三,男生大男子主義,什麼事情都喜歡自己扛著。

第四,男生以前對你說過不開心的事情,然後在你這沒有得到很好的安慰。失望以後,就不在想和你講這些了。

女朋友不想跟我說不開心的事,跟同學 閨蜜能說?

就是心涼了唄。反正我是這樣 之前真的是有什麼大事小事好事壞事都和他說 我之前有一點輕微的抑鬱當然現在已經好了 但是我有很多事情也不想讓他知道了與其帶給他那麼多負能量還不如我乙個人慢慢扛著 就這樣啦 羅文姬女士 不請自來。我是女生,最近真的心情很低落,但是男朋友工作太忙了,下班往往都半夜了。如果我再去...

男朋友說愛你但總是做讓你不開心的事,是我太敏感了嗎?

蝦公尺 大概率是他太幼稚了,不要否定自己,重新審視你們的關係,衡量一下彼此的付出是否對等,大膽的向他表達你的不開心,並且告訴他應該 想清楚你希望怎麼做 怎麼做才能讓你滿意,談戀愛不靠忍耐,靠的是溝通和退讓 退讓不等於忍耐,忍耐是一廂情願的,退讓是乙個人的寬容 另乙個人的感恩 andrea 應該是男女...

朋友跟我索要功課我說沒有,然後她發了不開心的表情,讓我很不爽,我應該告訴她嗎?

你當然應該告訴她。並且回她乙個表情如下 或者如下 再或者如下 不爽就要說,求人還帶自己不高興的。請教會她社會法則注意自己的態度,我以前借同學功課的時候,可是奶茶零食午餐夜宵一條龍服務的妥妥貼貼。你也是為她著想總比到了社會上去挨毒打好。請告訴她,還會生氣就有氣,有力氣就拿起筆自己寫,不然過來喊聲爸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