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不開心的時候男朋友就裝病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1:54:56

1樓:Duke

因為你太難哄了,還不如裝病能快點平復你的情緒。

還是要加強溝通啊。

乙個小建議:

如果乙個行為你思考過後對解決矛盾沒幫助,就不要做。

另乙個小建議:

男的都傻乎乎的,你得把想法全部說出來他才知道你生的什麼氣,得說到位,一點給他猜的空間都不留才行。

2樓:月老孫

重點不在於他裝病吧?

你關注的重點,應該是你們為什麼會吵架,他為什麼惹你生氣!

解決問題要看問題的關鍵,矛盾的根源,不要老是抓著一些表面的現象說事情。

看你的問題是什麼呢?

他裝病?你生氣,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你生氣是因為,他裝病,他為什麼裝病?因為你生氣或者不開心了,你為什麼生氣或者不開心呢?因為工作或者因為他在生活中惹你生氣了,或者你們吵架了,那麼關鍵點來了:

你們為什麼總吵架或者他為什麼總惹你不開心、惹你生氣呢?

可是,你的問題描述裡面並沒有提及問題最關鍵的地方。

怎麼給你建議呢?

想治他的病,你最好別生氣,你不生氣,那麼得先解決你們之間的矛盾,好好溝通一下吧。

你說呢?

乙個擅長透過現象剖析問題本質的情感諮詢師

3樓:花生了什麼樹啊喂

我一直覺得談戀愛要提供對等的情緒價值

如果雙方一旦有一方沒有提供那麼這段感情就一定不行

你可以挑乙個你們感情還不錯的時候好好和他說下讓他去改

每次和男朋友分離的時候總會不開心是什麼原因?要怎麼改正呢?

Venus.隨風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多了,但是四年都是異地戀,我又要繼續讀研,不知道剩下三年能不能多有點時間在一起,希望他今年考研我們能在同乙個城市。我內心其實是比較粘人的,但是又不好讓他為難,我也不太喜歡這樣的自己。每次一要分開就會失落一會,打不起精神。每次都捨不得他走,一般都要黏他幾分鐘,要親親...

我一不開心女朋友就冷戰怎麼辦?

2020FU 其實這是一件小事,但往往感情發生變故或決裂,都是由一些點滴小事累積成的,男人在處理交往中的矛盾時,相對要多些包容,尤其雙方感情還處在磨合期的時候。 青野木獸 從她的這個行為來看,是她不愛你吧,你也別自己騙自己。我覺得要麼你們倆談戀愛時間不長,要麼她根本就不那麼喜歡你,跟你在一起,也是因...

我和男朋友鬧不開心 他兄弟為了維護男朋友 說話輕視我 男朋友也沒說話?

憂鬱小狗子 不是我說親愛的妹子這種男人不分還留著過年吶?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愛你那他會在他的朋友面前誇你的好而不是吐槽你他朋友都敢這麼說你了你可以想象一下在你男朋友嘴裡你是乙個多不堪的人即使這次你們和好了也還會有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盡早看清吧妹子 本人就喜歡錢 他兄弟都敢罵你,可見你這個男朋友在他兄弟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