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爸爸經常用我的車我不開心,是我的問題嗎?

時間 2021-07-09 12:08:36

1樓:一路走來

不開心很正常啊男人在車內抽菸,亂放東西,若果去釣魚還會滿車的「魚腥味兒」……女孩子愛乾淨,喜歡整潔。既然稱呼「男朋友的爸爸」說明還沒有結婚,小輩本來不好意思對老人的用車要求拒絕,沒過門更難為情表現不快。最好和男朋友說明自己的鬱悶,讓男朋友找藉口提醒他爸爸另想辦法。

比如勸老人自己買輛車,如果老人資金不足,主動和男朋友一起幫助老人買一部他自己的車就兼大歡喜了……

2樓:

不請自來

我感覺你和你男友父親雙方都有問題的。

先拿我自己說,本人女,目前單身,與父母同住,車是我爸全款買的。我爸這個人的觀念就是以家庭為單位,家裡人的什麼東西都是全家人共有的,包括但不限於不打招呼就用我的車,不打招呼就把我囤貨的衛生紙拿去我奶奶家,不打招呼就把我閒置的鍋送人,等等,劃重點,是不打招呼。

按理說,車是我爸買的,他用自然沒問題;我買的東西給爺爺奶奶用是很正常的,平時去爺爺奶奶家我也會帶很多東西,食品日用品等等;鍋也不值幾個錢,何況是閒置了的。

可是我心裡就是會不開心,很不開心,我感覺我爸跟我之間太沒界限感了,我爸認為全家人的東西應該全家人用,而我的觀念是我的東西就是我的,家人可以用,甚至不用徵求我的意見,但是不能連招呼都不打。

後來我跟老爺子談過這些問題,明顯感覺老爺子不樂意了,但是他也意識到是自己的問題。

再後來,我爸用我車會跟我打招呼,確切說是通知我,按說我應該不會有意見了,可是我心裡依然會覺得彆扭,不願意。

這就是我的問題了,我爸用車都是正經事,出去上班出去幹別的活,而我用車只是圖方便,我沒有車一樣可以出門,我爸不行。我承認是我小心眼。何況車是我爸買的。

同理,題主,你的問題在於斤斤計較,你男友父親的問題在於沒有界限感。以上

3樓:敖七

我覺得不是小氣。

這事怎麼說呢?

只是你還沒有把他父母當成自己家人,因為真正的一家人不會在意這些。往下一步說,就是你現在暫時還沒有把你的男朋友當成你(未來)的丈夫,暫時還沒想那麼遠。

退一步講,既然都住到了對方的家裡,對方的父母,在你沒有工作的情況下,付出不了報酬,會給你做好吃的讓你住進來,是不是他們已經把你當成自己的家裡人了呢?

我這個回答沒有批評的意思,我相信題主肯定也在思考這個問題,思考現在是不是就把你的男朋友家人當成一家人。

如果不是的話,我覺得那就分開住。自己養活自己,自己上外面住著,這樣也不會覺得有拖欠感。

4樓:mirror

是你太不尊重自己,還沒結婚就住到人家家裡,雖然是租的,但也是他們家,你這算什麼呢?雖然時代進步了,但傳統的東西是基本的總要講,你讓別人怎麼看你?在外同居沒人說你什麼,很普遍,但沒結婚就進門?

怎麼也不太好吧?如果你都不把自己當回事,誰會在意你是不是願意?這不是小氣與大方的問題,而是這些事本身就扭曲了,你住進他們家這事扭曲,他家人常用你車這事扭曲,他家大人不提醒你,這樣不好為扭曲,你吃喝在他家這事扭曲,說輕了!

人言可畏,說重了,這不是亂來嘛!

5樓:

女孩子未婚最好不要住到男朋友家裡,你難道沒有那個勇氣提出分開住嗎?你差那點房租錢嗎?我是女的很能明白你的處境,如果我是你,住男朋友家,吃人家的用人家的,當對方提出借車,我雖然不願意但還是會借,就是因為我的吃住用度都是人家付的錢,但有乙個重要的點你別忘了,你的名聲,你想想自己未婚住男朋友家合適嗎?

你有為你將來打算過嗎?

6樓:陳元

可以理解你的心態!但你確實太小氣,換位思考就明白了……

世間有很多我們不開心的事:拉尿拉屎和工作等等……可以理解為何不開心,但我們不得不去做~~~

7樓:amigo

不是每乙個長輩都是你爹,你媽。

你在人家家裡住著,不出房租,不出菜錢,人家還做好給你吃……房租給你算個1500,菜錢給你算個2000,做飯打掃這些給你算半個保姆錢1500,差不多5000。

你乙個車,就他爸爸用的天數次數而言,每個月能租到5000不?

不,就閉嘴,你已經等物交換上佔便宜了。

能,那就把租金交給別人,充你這些亂七八糟的錢。然後告訴人家要用車可以,拿錢。

情緒!情緒是什麼?

8樓:設計師

不是你的問題,也是你的問題。要是我我也會不開心,不開心的事太多了。

現在你們屬於同居,你吃住都在他們家,用你下車不應該麼,生氣也是白生氣,你要不同意,你搬出來或者上班去,有個正當理由不至於拉下臉。

9樓:真真假假半分真

人家明顯已經把你當家人,你住宿吃飯索取的理直氣壯,自己的東西倒是斤斤計較。這不是就是只有索取沒有付出麼。那你吃飯睡覺分的清清的豈不是才對。

為什麼別的女生關心我男朋友,我會不開心,我應該不開心嗎?

山伯 不讓你看你還看?你不是討罵?能被人搶走的男人,你應該慶幸,讓你早早看清楚他的面目。如果搶不走,那算你走運,他真的愛你。所以你選擇的就是當沒看見,讓他自己去解決吧,如果連這種關係都處理不好,那還能指望你倆結婚後他能忠於你嗎?有些問題看到本質之後你就能很清楚了,出軌的男人你是拉不回來的,拉回來之後...

我和男朋友鬧不開心 他兄弟為了維護男朋友 說話輕視我 男朋友也沒說話?

憂鬱小狗子 不是我說親愛的妹子這種男人不分還留著過年吶?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愛你那他會在他的朋友面前誇你的好而不是吐槽你他朋友都敢這麼說你了你可以想象一下在你男朋友嘴裡你是乙個多不堪的人即使這次你們和好了也還會有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盡早看清吧妹子 本人就喜歡錢 他兄弟都敢罵你,可見你這個男朋友在他兄弟面前...

男朋友經常用我手機給自己偷偷轉錢,我該怎麼提,我不想分手?

賊七子 首先你要問自己,你為什麼不想分手?他的優缺點你列出來,拋開習慣情分,如果優點 缺點,那你就emmmm,治治他這個亂動別人錢的病,實在不行,你錢換地方放不行?支付密碼改一下不行?正好看看他的態度。我乙個朋友的哥哥相親閃婚的,沒過多久,他發現這個女生老是拿錢,少則幾百多則幾千,而且都是他父母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