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的女生關心我男朋友,我會不開心,我應該不開心嗎?

時間 2021-05-06 23:25:25

1樓:山伯

不讓你看你還看?你不是討罵?能被人搶走的男人,你應該慶幸,讓你早早看清楚他的面目。

如果搶不走,那算你走運,他真的愛你。所以你選擇的就是當沒看見,讓他自己去解決吧,如果連這種關係都處理不好,那還能指望你倆結婚後他能忠於你嗎?

有些問題看到本質之後你就能很清楚了,出軌的男人你是拉不回來的,拉回來之後他還能有第二次。所以順其自然吧,不需要太介意。聰明且愛你的男人,他總能解決所有的曖昧。

2樓:哈嘍.小秦哥

二貨。吃醋這不很正常麼,說明你在乎他。

但你記住,要學會尊重男人隱私,男人最討厭女人看聊天記錄這種事。以後聰明點,別讓他知道,哈哈哈哈

還有,如果腸胃不好,就給他每天早起一杯溫水,然後早點吃一碗粥,不能碰涼東西。基本上調理一兩個月就好了。

3樓:zhoubhuo

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一些聊天記錄而以,他們沒有搞曖昧,沒有說一些讓你特別不舒服的話,僅僅是關心。

就算心裡不舒服,表面也要裝作大方些。

可以生氣,但生完就完了,不要太過了。

至於該不該說,那就由你自己決定了,有些事,該說的,不用管你男朋友是不是脾氣暴,是不是會不開心,原則上的事,絕對不能妥協。

但現在只是一些小事,根本沒必要搞那麼嚴重,所以說不說都可以。

男朋友給別的女生設定特別關心,我卻沒有特別關心,這個女生還是他朋友的女朋友,他倆基本天天聊天,怎麼辦

錦月 都這樣了你還不分手,看來你對你男朋友真的是真愛了。這麼明顯的有一腿,是只有你乙個人看不出來嗎?你男朋友的朋友是幹嘛吃的?自己的兄弟和自己的物件都這麼明目張膽了,又是設定特別關心,又是每天聊天的,他就這麼大的心嗎?遲早有一天他的物件會送給他一片青青草原。你也是,勸你趁早分手遠離這種渣男吧,這種男...

為什麼男朋友和其他女生聊天我會特別難受?

超級無敵美少女 因為你的佔有慾,也可以說是你的愛的強烈,你覺得那是你的。就好比小時候的洋娃娃被其他小朋友碰了,你就會搶回來,你會有危機感,怕你的洋娃娃被搶走,危機感和你的佔有慾同時做鬼 清如琛 槓真,我也會吃醋,但是如果是正常的交際和正事,還是能理解的,人嘛,總是需要朋友的,同性異性都要有,還是要互...

為什麼有別的女生管我男朋友叫爸爸?

我男朋友和單位乙個女的很熟,男朋友有時候開玩笑讓女的叫爸爸,女的會回爹 爹地,男朋友說把女生當女兒 兒子一樣。我知道後,讓男朋友叫我爸爸 有的男人就是欠收拾 92年阿姨飄過。我那個年代人,小學時最流行的搭訕搭關係就是互認雙方哥哥妹妹,大學時我還管別的男生叫 老公 的,大學畢業後別的妹子和我前男朋友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