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別的女生管我男朋友叫爸爸?

時間 2021-06-04 09:07:26

1樓:

我男朋友和單位乙個女的很熟,男朋友有時候開玩笑讓女的叫爸爸,女的會回爹、爹地,男朋友說把女生當女兒、兒子一樣。我知道後,

讓男朋友叫我爸爸

有的男人就是欠收拾

2樓:

92年阿姨飄過。我那個年代人,小學時最流行的搭訕搭關係就是互認雙方哥哥妹妹,大學時我還管別的男生叫「老公」的,大學畢業後別的妹子和我前男朋友互叫「寶貝」。說真的,就是撩的意思或是想親近的意思。

現在回看,真是幼稚沒意思。

所以別的女生叫你男朋友「爸爸」,如上面各種稱謂乙個心思。你直接一棍掄去,爸你妹!

3樓:開心果果

我覺得你需要警惕了。

你想,爸爸對於乙個女生是怎樣的一種存在?無微不至的關懷和付出,不求回報,而且是異性。

別的女生管你男朋友叫爸爸,無非有兩種情況。一、你男朋友學習和處事非常優秀,由於佩服之情而這麼稱呼。二、希望你男朋友像她爸爸希望對待她,你懂得。

我想你一定高中沒畢業

4樓:黃老闆

他要是真的愛你會在外面認妹妹?

妹妹這種東西只要不是親戚關係,有什麼特殊意義我不說你也知道。

要麼是男朋友有雜念,要麼是那女的居心不良。

好好考慮吧,留著過得了年嗎?

5樓:

這件事發生的時候那個女生剛剛跟她男朋友分手沒多久,她在我男朋友的火鍋店當前臺,會抽菸會喝酒會打遊戲,她打過兩次胎,這都是我男朋友給我說的,越想越氣

6樓:塑冥

你男朋友那樣就是很沒有b數了

要麼是他真的感情遲鈍(不過不改的話對大家都不好)

要麼他們就是想讓你當鴕鳥(把頭埋進大草原)

有男朋友的女生心裡會有別的男生嗎?

暖陽 這種情況下,說實話,大多數女生都有 易烊千璽,肖戰,王一博等等,當然了這些都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人,對男朋友構不成威脅,純屬欣賞罷了 而若心裡的人是身邊的,那就可怕了 永恆的愛 這個不一定,不管男人還是女人,肯定有的人對愛情是很專一的,也有的人對愛情並沒有那麼專一,如果她對愛情很專一的話,當她同意...

男朋友有別的女生追,是他的隱私麼?

不是,都男女朋友了應該坦誠相待,這絕對不算隱私,不然該有多少女生被戴綠帽還毫不知情?是他的隱私,但如果他揹著我有別的女朋友,我一定不會接受 不是,交往中的男女朋友,其他事情另當別論,有人追他,這是會影響兩個人關係的大事,狗屁隱私啊。你男朋友難道沒告訴那個女孩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嗎?告訴了還追,這女孩不地...

怎麼看待男朋友叫別的女生大哥?

冲鸭愛醬 看情況吧,我口頭禪就是喊人大哥,尤其是在有人做了讓我有點又氣又笑的事情的時候,我媽每次說別喊我大哥喊我大姐,我弟也經常應我的大哥emmmm 左尬尬 我是女生,我覺得沒啥吧。我跟很多男孩都是好朋友他們都叫我大哥。就是好朋友啊,別想那麼多啦,哪個男的會和自己覺得是男的的女的在一起啊 su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