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三次喝醉說有別的女生親他,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6-02 15:21:00

1樓:

已經開始生氣了

他可能想讓你吃醋表示在乎他吧

告訴你這件事本身沒錯

但三次就說明他根本沒有解決問題

解決好了怎麼可能一再被強吻

那個女生是洪水猛獸嗎?逮著他就親?

怎麼好意思跟你說的,這點事都幹不了

結論:他要麼把問題解決了,要麼把自己解決了

2樓:何禾禾

這種命題放我身上,我都比較容易往壞處想。

第一,事實是不是吻了。是!

第二,醉了三次吻了三次,慣犯無疑了!

第三,為什麼跟你炫耀而不是道歉?這種事情只能當玩笑說?心態很渣。

做了就做了,錯了就錯了,最後搞成玩笑,你不接茬他還覺得你不夠幽默了,說的好像中獎似的,可笑。

不好意思,我激動了啊。冷靜一下,呼!

建議樓主跟他溝通一下,至少告訴他,他這樣不對!今天喝醉能強吻,明天搞不好就強睡了,最後責任都算酒的?

酒說它不背這個鍋!

3樓:蠲以

其實這種心理還蠻好理解的啦,因為你們是校園情侶,假期見不到面,所以可能假期的時候安全感會下降,然後這種時候為了確定你的心還在他這裡,可能他就會說一些很奇怪的話,其實真實目的是讓你吃醋,如果你吃醋了就說明你真的很在乎他

所以其實是男孩子有一絲幼稚和極端的試探你是不是很在意他的行為但是不是說這個行為出發點是好的它就是好的,你可以嘗試跟他解釋一下自己真的很在乎他,不會因為不見面感情就淡掉,讓他沒有必要用這種方法試圖獲取你的注意

然後平時也再多跟他互動一點8——給夠安全感應該這種情況也不會發生啦——

男朋友說除了打遊戲沒有別的事能讓他快樂,我該怎麼辦?

日月山河 既然你的存在僅僅是占用了他寶貴的打遊戲時間,那還不趕緊分手讓他能更多的打遊戲。他不打遊戲就不會快樂,你在他就不能好好打遊戲,不能好好打遊戲就不能快樂。你這是在扼殺他的幸福啊 陽光小美女 建議分手。怎麼說呢,可能遲早分手。你想要的和他想要的不一樣。可以提供乙個思路,就是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之前,...

跟男朋友吵架,前面三次都是我挽回的,第四次,我還要繼續挽回嗎?

不要。你現在的地位已經很不值錢了。卑微。你來這裡問就說明你心裡已經卑微了。你挽回了三次,他現在覺得自己可香了,可有魅力了,因為你根本都離不開他。他敢這樣,都是你慣的。要麼你就演戲,這次還卑微的去挽回,說自己多麼多麼愛多麼多麼離不開。然後演的差不多到位了,迅速找乙個新的人戀愛,然後大秀恩愛讓他看見。他...

男朋友第三次備戰考研了,我要等他嗎?

害!我也即將面臨這個問題了 我自己已經自己想清楚了,不等 也勸提問的童鞋不想等就不要再勉強自己了,沒結婚前都這麼不情不願的了,結婚後磨難還多呢,這麼不堅定怎麼挺得過來呢? 超大妞 其實我覺得需要問幾個問題,才能夠決定。1.他把你放在未來裡嗎?我和男朋友在一起2年 現在考慮的不僅僅是未來的職業規劃,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