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為了別的女生說我,到底是我的錯還是他的錯?

時間 2021-12-20 00:41:31

1樓:L晴11

那要看是你和那個女生是誰的錯。如果是你的錯,那就不要計較了;如果是那個女生的錯,你就可以換男朋友了(像這種情況只有零和無數次)。

2樓:小銘同學

你們兩口子的事我們哪清楚。

事情的起因與經過還有結束,你真是乙個字都沒說出來,光在知乎上打上一段話草草了事,你讓廣大網友如何幫你辨別誰對誰錯?

3樓:愛笑香瓜

這種事不好說是誰的錯,按理來說應該家人親該向著你。你男朋友那應該嫌你有些小心眼了。你在乎你男朋友的話應該先說話,冷戰解決不了問題,只能放一邊。

下次有這情況下你直接找你男朋友,告訴他並且聽聽他的意思,然後說出你的想法。兩人一溝通啥事就沒有了。冷戰就是沒有及時溝通都認為自己是對的,鑽進去出不來了。

一次兩次沒多大關係,多了會很可怕的會造成兩個人之間的不理解不信任。

4樓:

說不定你的男朋友和人家有交集呢

但是確實,我覺得那個女生有點煩人,如果你物件做的不怎麼好的話,為啥還要打擾你物件(是我肯定忍不了)

但是確實一直說這件事我感覺就是不太好吧,(有一點長舌婦碎嘴的感覺,沒有故意罵樓主)

希望我能幫樓主了解你物件的想法

不會有人還認可自己的物件偏向其他人吧,如果是講道理的話,身為男朋友,為什麼還要允許其他女生對自己的接近

(因為我認為去比起尋求有物件的男生的幫助,不如找單身的男生更好,免得被誤會)

5樓:文汐

嗯,要是以前我會堅定地說姐妹你沒錯,男朋友當然得向著你啦,

可是談了很久戀愛我發現,有的男生是不喜歡自己女朋友小心眼的,可能在他看來,你應該是乙個落落大方,不愛嚼舌根,不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的女生,當他聽見你在背後議論別的女生,他是會覺得你以前大大方方的形象破滅了。

不過說到這,我也不認為你錯了,畢竟很多直男不會鑑別綠茶婊,所以在他看來那個女生沒啥問題。我建議你以後可以學聰明點,有些話和自己姐妹說說,還是不要被男朋友聽到,有些事情只有女生能感同身受。

到底是男朋友摳還是我物質?

青鳥的天空727 你男朋友只是想讓你一直讓你對他好,但是他不想為你花錢,他覺得你不值得。總之一句話,他是乙個極度自私的人。這種人不建議繼續跟他交往,畢竟誰也不缺祖宗。 卿卿 這樣沒意思,我覺著這種男的處的沒意思,我跟我男朋友也是大學生,吃飯幹啥都是他出大頭我出小頭,就怎麼說呢,花錢這個事看你們在一起...

發現男朋友跟別的女生說我壞話,該不該原諒?

離弦Jaeger 我也有關係極好的男性朋友,但是有了物件之後都會自覺的非必要不聯絡 偶爾聊的時候也完全不會疏遠 更別提改那種備註被女朋友看到還不改回來了。你放心肯定不是你的問題,不過你男朋友和那兩個八婆又蠢又壞了,看得出來她好像對 別人男朋友纏著自己 這件事很上癮,微博字裡行間透露出你男朋友送我我都...

男朋友這樣對我,到底是對我大方還是摳門?

木木為林 當然是摳門啦姐妹前任就這樣,整天問我要不要什麼什麼,我不好意思說要,他當然就理所應當不用買。談戀愛期間只給我買過一副手套,二十多塊,還和我說它不便宜,可他也曾和我炫耀自己手上戴的表好幾千 這種男朋友姐妹你圖啥,圖他愛你嗎,如果他真的愛你,難道不應該想把自己最好的給你嗎 大喵話時事 分享一下...